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朱權 結果共5筆

  • 立院龍頭到手!國民黨「韓朱權力平衡」傅崐萁扮關鍵角色

    大選過後,政壇焦點立刻進入立法院龍頭之爭,未因總統敗選而遭逼宮的黨主席朱立倫,選後積極在檯面上協調國會選舉,並保住「韓江配」拿下國會正副龍頭,確保藍營在國會擁有主導議事的權力。
    2024/02/02 10:04
  • 經典賽/夢醒!中國單局4分無用 捷克2轟10安奪首勝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正式開打,B組的中國大陸與捷克10日中午碰頭,在東京巨蛋進行本屆首場對戰。大陸派出效力江蘇隊的投手趙富陽先發,對抗捷克先發投手佩迪薩克(Dan Padysak)。目前比賽剛打完7局,原先領先的捷克,在9局上大陸後援投手朱權,遭捷克連續安打和3分炮襲擊,比分再次逆轉為8比5、捷克代表隊奪下本場勝利,取得本屆賽事第一勝。
    2023/03/10 14:07
  • 朝鮮族投手朱權 表態拒打WBC中國隊

    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國大陸總教練John McLaren日前表示,希望徵召韓國職棒(KBO)KT巫師朝鮮族投手朱權打中國隊。根據韓國媒體14日報導,朱權已經正式回絕中國棒協邀請,表示要專心準備下個球季。
    2016/12/14 12:38
  • 中國隊洋教頭 想徵召朝鮮族投手朱權打WBC

    2017年3月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國大陸隊積極尋求「血緣關係」的外籍選手助拳,中國隊洋監督John McLaren日前告訴大聯盟官網,除了退役投手陳用彩(Bruce Chen)與聖路易紅雀二壘手王克頓(Kolten Wong)等人,還有韓國職棒(KBO)KT巫師潛力投手朱權。
    2016/12/13 17:44
  • 朝鮮族韓職投手朱權 可能代表中國大陸打WBC

    幫助韓國職棒(KBO)KT巫師寫下隊史首場完封勝的朝鮮族出身投手朱權,雖然已經歸化韓國籍,中國棒球協會高度重視,希望朱權幫中國大陸打2017年3月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
    2016/05/28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