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朝鮮族投手朱權 表態拒打WBC中國隊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4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4 12:38
KT巫師投手朱權。圖/截自韓國媒體
KT巫師投手朱權。圖/截自韓國媒體

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國大陸總教練John McLaren日前表示,希望徵召韓國職棒(KBO)KT巫師朝鮮族投手朱權打中國隊。根據韓國媒體14日報導,朱權已經正式回絕中國棒協邀請,表示要專心準備下個球季。
 
《SPORTS朝鮮》報導,中國棒協最近確實向KT球團提出邀請朱權打WBC想法,球團方面給予正面回應,告訴朱權「想打就打」,這名21歲潛力投手鄭重回絕,「今年已經投很多球,現在身體狀態不能投球,為了明年球季,3月前要把身體狀況準備好,很感謝中國隊邀請,無法出戰感到抱歉。」

 
 
出生於中國吉林省的朱權是朝鮮族後裔,幼時隨母親到韓國生活,現在已經歸化韓國籍。根據WBC規定,只要祖父母其中1人有該國國籍,這名選手就能幫該國效力。
 
朱權選擇婉拒中國隊邀請不難推測,東北少數民族朝鮮族被韓國視為「他國同胞」,且朱權已經歸化韓國籍,顯示想在韓國長期發展,未來甚至有機會穿上韓國隊球衣出征。
 
中國大陸目前沒有職業棒球聯盟,WBC中國隊總教練John McLaren認為,應多徵召海外有中國裔血統選手出戰,例如退役左投陳用彩(Bruce Chen)與聖路易紅雀二壘手王克頓(Kolten Wong)等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朱權#WBC#中國隊#陳用彩#KT巫師#韓國職棒#朝鮮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543

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