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暢銷童書 結果共6筆

  • 親子客看動畫迎接過年! 「歡樂好聲音2」上映日衝排行榜4名

    春節來臨,片商看準「親子客」商機,也陸續推出「動物」系列動畫,廣受好評。像是《歡樂好聲音2》在台灣上映首日,就衝上台北單日票房排行榜第4名;另外,改編自暢銷童書《勇鼠闖天堂》也將在大年初四上映,不過如果不想出外人擠人,OTT平台也釋出《冰原歷險記》獨立電影,療癒大小朋友的心。
    2022/01/31 17:15
  • 新銳導演回娘家 各國新銳齊聚台北電影節

    長江後浪推前浪!放眼世界影壇除了大師高手活躍,同時迸現許多後起之秀,為電影圈注入源源不絕的活力。一向特別關注全球新銳創作的台北電影節,今年帶來不少曾入選「國際新導演競賽」的導演新作,同時匯集各大國際影展一鳴驚人的新秀作品,觀眾不但能親眼見證創作者的成長,片中對於題材和影像美學的探究也將打開我們對電影的想像。片單包含榮獲柏林影展金熊獎的《出走巴黎》、魯蛇系公路喜劇《蒼冬裡》、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評審團特別獎《政變麥來亂》、獲盧卡諾影展最佳導演《索菲亞的夏天》、暢銷童書改編《小島來了陌生爸爸》、獲選釜山影展競賽單元《漫遊》、多倫多影展放映口碑絕佳的《忘憂上路》、國際影展獲獎無數的《歡迎蒞臨荒涼小鎮》、鹿特丹影展奈派克獎《一切堅固的終將煙消雲散》等。
    2019/06/11 09:00
  • 日本奇幻電影新作 名導罕見啟用俄籍畫手

    日本人才不足也影響動畫產業,最新一部,改變自暢銷童書的奇幻大作「生日仙境」,敘述小學生被當成救世主進入魔幻世界,展開奇幻旅程,看起來像日本畫風,其實是來自俄羅斯插畫家的設計,年紀輕輕29歲,IG已經有超過160萬粉絲,清純的少女畫風引起名導演原惠一注意,邀請他加入電影團隊。而類似這樣,在日本動畫電影大作,啟用外國人擔任重要角色,實屬罕見;但是導演認為,多元設計觀點,有助增加日本動畫魅力。
    2019/04/29 20:00
  • 兒童節檔期!東西洋動畫片 搶親子票房

    改編暢銷童書的真人動畫電影《比得兔》,兒童節檔期躍上大銀幕,中文版找歌手鼓鼓配音,同檔上映的還有《糯爾摩斯》跟《無敵鐵金剛》,搭上兒童節檔期,動畫片齊發拉攏大小朋友。
    2018/03/24 18:00
  • 台灣暢銷童書改編 瑞典大道劇團紐約首演

    瑞典知名大道劇團(Boulevardteatern)28及29日,將於紐約首演台灣圖畫書創作者陳致元同名作品改編的兒童音樂劇GujiGuji,描述小鱷魚被鴨媽媽撫養長大的故事。
    2017/10/18 11:49
  • 日本片從孩童眼中 看「魯蛇級成年人」

    清明節與婦幼節連假即將到來,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就是一部適合闔家觀賞,又能帶來歡笑和省思的歡樂喜劇,它由日本暢銷童書改編而成,透過一位小六生的眼光,來看長久寄宿在他家的魯蛇叔叔,這位叔叔書讀得很多,念到了博士,卻以哲學家要專心思考為名義,好吃懶做,看似爆笑逗趣,嘲諷了空想的知識份子,卻也透過這位讓人困擾的不成熟大人,對菁英思想做出一番幽默問答。
    2017/03/31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