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暗黑性格 結果共6筆

  • 曹佑寧挑戰擊劍選手 融入暗黑角色自帶神秘感

    男星曹佑寧去年在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中表現令人為之一亮,他在新片《刺心切骨》中飾演擊劍選手,詮釋神秘的暗黑性格,新加坡籍的製片蔡瑋詩回憶起當初選角時,曹佑寧令人捉摸不透的神秘氣質就相當吸引導演,實際拍攝後也將這份神祕感帶入角色,與電影中暗黑性格的角色融合一體。另外該片演員還有金馬女配角得主丁寧及新生代演員劉修甫,丁寧更是為電影開金嗓。
    2022/02/14 15:13
  • 飛飛「暗黑性格」連3發陷害翔翔!黑人嚇傻:心機很重

    藝人黑人(陳建州)與范范(范瑋琪)育有一對可愛雙胞胎飛飛與翔翔,兩人也經常在臉書上分享孩子天真可愛的萌樣,圈粉不少網友。不過黑人近日卻爆料,其實哥哥飛飛心機很重,會用「暗黑計謀」陷害翔翔!
    2019/01/04 17:46
  • 梧桐妹吐心裡話 驚爆咘咘暗黑個性

    藝人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對妹妹咘咘、Bo妞疼愛有加,經常在IG曬生活照分享妹妹的日常,今(17)日她在限時動態接受粉絲提問,竟爆出咘咘「暗黑個性」的一面,嚇壞不少咘粉。
    2018/07/17 20:39
  • 喜歡吃苦的人 擁有「暗黑」人格?!

    有人嗜甜食、有人無辣不歡,還有人生性喜歡「吃苦」,但愛「吃苦」未必是一件好事。心理學家發現特別喜歡吃苦的人,有著「暗黑性格」。
    2017/12/11 15:02
  • 《在一起,就好》完結篇 曾沛慈展露黑暗面

    TVBS《在一起,就好》本週六(3/4)晚上10點將播出精彩完結篇,曾沛慈與顏嘉樂對戲,回憶起小時候一段悲慘童年,暗黑性格大爆發,情緒瞬間崩潰,當下連短短幾句話都說不清楚,曾沛慈難過說:「心痛到沒有知覺了。」隨著《在一起,就好》進入尾聲,曾沛慈感性地說:「真的很謝謝韓曉琪讓我發現不一樣的自己。雖然這個角色就某些層面來說,的確有點太理想化,但也讓我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定有人這樣活著。」此外,曾沛慈還開玩笑說:「我媽媽看播出時,都會大力稱讚顏嘉樂的演技很好,沒有把我放在眼裡!」
    2017/03/03 17:21
  • 曾沛慈這樣做 竟讓鍾承翰瘦了!

    TVBS《在一起,就好》本週六將播出完結篇,曾沛慈與顏嘉樂對戲,回憶起小時候一段悲慘童年,暗黑性格大爆發,情緒瞬間崩潰,當下連短短幾句話都說不清楚。
    2017/03/03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