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日本軍官 結果共5筆

  • 日本軍官遠赴菲律賓打游擊戰 竟隻身奮戰敵軍29年

    取材自日本最後軍官「小野田寛郎」真實故事的電影《一萬個叢林夜》(Onoda-10000 Nights In The Jungle),片中描述小野田寛郎隻身對抗敵軍29年的真人實事,並由日本男星遠藤雄彌、津田寛治,分別飾演橫跨30年的年輕版及中年版的「小野田寛郎」,而為符合小野田當時狀態,兩人都進行瘦身,遠藤雄彌瘦掉11公斤,津田寛治則甩肉13公斤。
    2022/07/11 17:16
  • 懷孕8月也要接客…客家阿嬤被騙去當慰安婦

    慰安婦是不容忽略抹滅的歷史事實,當時許多年輕女孩子為了改善家計,被騙下海在慰安所工作,一名曾經歷過的客家人盧滿妹表示,當時她被騙到海南島當慰安婦,不僅隨時都得接客,甚至就連懷孕也難逃日本軍官的魔掌。
    2018/06/12 22:50
  • 百人斬血腥刀! 刻字「南京之役殺107人」

    總統府憲兵遭砍傷,嫌犯拿的刀子竟然是從軍史館偷出來的日本武士刀,而且這把刀子大有背景,刀柄上面刻有「南京之役殺107人」的字樣,是南京大屠殺時日本軍官拿來比賽殺人的刀子,因為當初殺了107人才在刀子上刻字,後來國軍抗戰勝利之後,這把武士刀輾轉來到台灣本來被一名中將私藏,到了民國76年才被捐到軍史館陳展。
    2017/08/18 18:04
  • 轉戰網路平台!邰智源模仿秀拚再起

    自從「全民最大黨」收攤之後,鮮少看到藝人在電視上模仿諷刺政治人物,不過邰智源卻在網路找到新出路,不只模仿川普引起破15萬人次點閱,還接了手遊廣告模仿日本軍官,搞笑橋段都引起不少迴響。
    2016/12/18 17:48
  • 〈獨家〉殺107人!那把日本軍刀 在台灣

    70年前的南京大屠殺,在台灣留下一個鐵證,就是目前軍史館展示的一把日軍軍刀,刀面看來有缺口的這把軍刀,紀錄的是2名日本軍官的殺人競賽,2把刀一共砍殺了2百多人,其中在台灣這把,刻有「南京之役,殺107人」,幾個炫燿的大字,現在看起來,讓人感受到的卻是這段史實的冷血!
    2007/02/12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