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方典 結果共6筆

  • 遭控捲入方芳芳姊夫不倫戀 女議員提告

    週刊報導,金門縣女議員陳玉珍捲入不倫戀,對象是資深女藝人方芳芳姊姊,方典的先生。有人爆料,方典的老公,也就是義隆纖維總經理王正立,與議員陳玉珍同為工商建研會成員,疑似發展曖昧關係,半夜通聯被妻子發現,對此陳玉珍表示是不實報導,已經委任律師按鈴提告。
    2018/07/11 18:34
  • 與女議員曖昧 方芳芳姊夫毆妻還訴離

    知名藝人方芳芳的姊夫、義隆纖維總經理王正立,驚爆搭上女議員,還對老婆方典動粗。本刊調查,與王正立搞曖昧的是金門縣議員陳玉珍,2人的關係被方典發現之後,王惱羞成怒,痛毆妻子,最後方典到醫院驗傷,並搬離王家。
    2018/07/11 10:43
  • 光復70年毋忘歷史 退役儀隊快閃演出

    今年是台灣光復70週年,全台灣不管是官方還是民間都有紀念活動,由馬總統主持的官方典禮,特別回到當年接受日本投降的台北中山堂舉行,而台北車站有一場退役儀隊快閃表演,整齊的軍禮服,技術毫不生疏的威風拋槍,藉此提醒國人,抗戰歷史不容遺忘。
    2015/10/25 11:56
  • 水溝蓋縫縮小了!0.6公分 高跟鞋不再「卡卡」

    英國凱特王妃17日和威廉王子一起出席軍方典禮時,已經懷孕5個月的她照常穿著高跟鞋美美現身,沒想到發生鞋跟卡到水溝蓋小插曲,在台灣,愛美女性因為鞋跟卡水溝蓋導致鞋子刮傷,不能修損失10幾萬苦主也不少,台北市新工處現在把9成人行斜坡道旁的水溝蓋縫隙,從原本的2-3公分縮小成0.6公分,讓高跟鞋不再「卡卡」。
    2014/10/26 13:48
  • 上海電影節閉幕 中外影星星光閃閃

    第17屆上海電影節22日晚間舉行頒獎典禮,中外明星齊聚,女明星從開幕到閉幕都要在紅毯上爭奇鬥豔,其中像是妮可基嫚以及娜塔莉波曼,禮服大方典雅,一登場就引起尖叫的還有李冰冰,黃色禮服性感露腿,引起現場民眾尖叫聲不斷,其中人氣超旺的還有RAIN、張震、影帝張家輝等大明星。
    2014/06/23 11:24
  • 金馬獎/金馬50星光大道 巨星紅毯爭奇鬥豔

    第50屆金馬獎星光大道真的是眾星雲集,女明星在紅毯上爭奇鬥豔,其中影后熱門人選章子怡以及舒淇,禮服大方典雅,一登場就引起尖叫,其中人氣超旺的還有梁朝偉、劉德華、郭富城等大明星,粉絲尖叫聲沒間斷。
    2013/11/23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