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新生南路派出所 結果共6筆

  • 新北心警耶誕趴湧人潮!「警界李宗盛」連唱3首嗨翻全場

    耶誕節到了,大小朋友都很開心,今(24)日平安夜剛好是假日,不少人紛紛出來玩,其中新北市警察局舉辦的「新北心警耶誕Party」也是相當熱鬧!除了有小朋友最喜歡的「小小波麗士體驗營」之外,市警局還特別請來知名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的選手,同時也是台北市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的員警柯政宏,一連帶來三首好歌,讓現場民眾聽得如癡如醉。
    2022/12/24 18:22
  • 美到犯規!馬尾女警萌臉大眼 網友暴動:想被她逮捕

    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發文,提到日前在路上時,意外發現一名正妹女警,地點是在桃園。女警不但綁著一頭馬尾,而且超可愛的臉蛋,完全不會輸給女藝人,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有人一度懷疑「她真的是警察嗎?」事實上她真的是一名警察,目前在桃園市平鎮分局服務,更有人找到她的IG。
    2018/09/27 22:51
  • 婚禮前夕 派出所員警舉槍自盡

    凌晨台北市新生南路派出所,一名34歲員警謝兆菘舉槍自殺,分局表示,這名員警當天是休假,卻在晚間回到派出所,跑到槍械室領槍後,就在一樓的值班台旁,朝自己開槍,消防人員獲報後,趕緊將人送醫急救,還是宣告不治。
    2010/01/23 12:04
  • 感情?工作壓力? 派出所員警舉槍自盡

    台北市新生南路派出所,昨天晚間一名34歲員警謝兆菘,舉槍自殺!據了解,這名員警當天是休假,卻在晚間回到派出所,表示派出所副所長要他回來上班,因此跑到槍械室領槍,沒想到卻在1樓的值班台旁,朝自己開槍;消防人員獲報後,趕緊將人送醫急救,卻還是回天乏術;而根據同仁描述,這名員警承接轄區分局的反詐騙業務,疑似因為工作壓力大,才會舉槍自盡。
    2010/01/23 07:22
  • 〈快訊〉新生南路派出所員警 舉槍自盡送醫

    台北市新生南路派出所,22日晚間一名謝姓員警舉槍自殺。
    2010/01/23 00:45
  • 警局報到 王呼籲:司法勿踐踏人權

    前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再度被以3.5億交保後,晚間首次到轄區的新生南路派出所報到,他除了感謝大家關心,還說中午和家人吃飯後,立刻到公司上班,希望生活盡快回到正常軌道,不過他仍語重心長的說,希望以後不要再有司法踐踏企業家人權的情況。
    2009/02/12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