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新世界免稅 結果共5筆

  • 該去看楓紅囉!韓國觀光公社推薦「安心景點」 戳戳樂抽機票

    台灣終於在10月13日解除國境封鎖,入境0+7讓跨境旅行更輕鬆,鄰近的韓國也於 9 月起漸進式宣布解除入境前後PCR規定,且正在實行免簽制度(需持有K-ETA),韓國觀光公社攜手大韓航空、中華航空、台灣虎航、長榮航空、韓亞航空、新世界免稅店、新羅免稅店等 17 個單位,以及 21 家旅行社與 OTA 業者搭配「安心景點125選」,推出「安心旅遊就在韓國」活動。
    2022/10/13 13:13
  • 南韓市內免稅店退潮 接連倒閉拒經營

    南韓市內免稅店榮景不再,當今年南韓政府,為六個地方的新免稅店進行招商,居然沒人申請,棄權的包括南韓免稅三巨頭,樂天 、新世界和新羅集團。主要是因為免稅店數量太多,惡性競爭;加上為了吸引大陸代購團,所付出的回扣太高,利潤不斷下滑,已經有兩間集團宣布結束免稅事業。
    2019/11/12 20:00
  • 10歲德韓混血女童超美 爆紅取代全智賢搶下代言

    10歲的德韓混血女孩「Ella Gross」是知名服飾品牌GAP的兒童模特兒,外型亮麗的她今年7月也被簽進YG娛樂旗下的「The Black Label」,擁有大批粉絲,IG的追蹤人數更逼近百萬。近日她也接下全智賢的位置,成為韓國新世界免稅店最年輕的代言人。
    2018/10/21 15:12
  • 韓免稅店搶置入!鬼怪、藍海同場地拍攝

    目前兩部正在熱播的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和《藍色海洋的傳說》在收視和口碑都創下不少紀錄,不只有許多橋段雷同,現在就連裡面的拍攝場景也被發現在同個地方,就是首爾明洞商圈的新世界免稅店門口,一查之下才發現是免稅店的同時置入兩部夯劇。
    2017/01/05 11:36
  • 韓免稅商戰開打 樂天、新世界搶客出招

    南韓免稅店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新世界免稅店新館選在明洞盛大開幕,要挑戰免稅龍頭樂天,位在東大門的Doota商場,免稅店同樣也在近期開幕,找來當紅的宋仲基代言,掀起一波激烈免稅店商戰。
    2016/05/18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