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整復推拿 結果共5筆

  • 張宗憲聲優女友聲音太銷魂 掙扎嬌喘「師傅不要」點閱破285萬

    富邦勇士隊球星張宗憲有「台灣噴射機」之稱,球場表現亮眼,感情世界也相當精彩,日前他被拍到和俄國聲優女友Alisa黏TT去度假,Alisa來頭不小,聲線迷人的她是一名聲優,平時從事配音工作,因為外型亮眼也曾參與不少影片演出,先前曾為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到國術館體驗整復推拿,因為痠痛發出一些哀嚎聲,更喊出「師傅不要」,因為聲音太銷魂,讓不少男性觀眾直呼簡直「凍未條」,瀏覽次數竟高達285萬次,甚至比男友比賽精華影片還高。
    2023/05/17 15:51
  • 獨/老婆凍卵失敗心碎!《麻辣鮮師》男星暫停做人曝「驚人近況」

    男星郭唐佑曾演出過《麻辣鮮師》、《天下女人心》等劇,3年前傳承了父親的整復精神,在台北開了第一間政府合格的傳統整復推拿店,沒想到開店第一年的尾牙就遇到疫情,沒辦法舉辦,第二年也是簡單店裡的師傅們簡單吃個飯,熬過疫情之苦,店裡的營運也越來越上軌道,在2022年底終於順利開了第二家店。郭唐佑為了每位師傅及員工,特別6位數字的獎金犒賞大家,每位師傅基本上都有5位數年終獎金,卻也意外透露老婆凍卵失敗的心碎歷程。
    2023/01/17 16:19
  • 2分鐘推拿「超酥麻慘叫片」17萬人噴鼻血 正妹找到了

    「不要鬧工作室」YouTube頻道日前曝光一名台灣美女去整復推拿的體驗影片,影片中,正妹痛到頻頻哀號地「酥麻」慘叫聲,引發網友熱議,吸引逾17萬人前往朝聖。而本尊的IG也隨著曝光,原來她是一名理髮師名叫Safina。
    2021/11/02 20:46
  • 可以按摩了「但床距2公尺」!4大行業降級指引新出爐

    指揮中心昨(23)日公布二級指引後,今(24)日再推出「民俗調理業」指引,一共分為4大行業,包括:傳統整復推拿、腳底按摩、經絡調理、視障按摩,所有條件一次看!
    2021/07/24 14:23
  • 前進「證照化」! 衛福部推「整復推拿」訓練制度 

    現代人壓力大,經常需要整復推拿等民俗調理來幫忙紓壓,不過品質參差不齊,甚至還偶爾出現消費糾紛或性騷擾等負面消息,因此現在衛福部打算要推出完整的傳統整復推拿訓練制度,未來也不排除「證照化」,除了民眾有品質依循外,業者也樂見其成,因為台灣整復推產業各門各派,的確缺乏完整客觀標準。
    2017/05/22 2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