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政見欄 結果共14筆

  • 困擾!目標0卻拿近4萬票 阿公級選將:沒有百萬補助啦

    2024立委選舉落幕,台南市5選區一名阿公級候選人,也就是「台灣雙語無法黨」的蕭燐洪,原本政見欄寫著「目標0票」,卻意外拿到3萬8千多票,地方盛傳,可以獲得100多萬元選舉補助。不過,選委會證實是錯誤傳聞,蕭燐洪只能領回20萬元的參選保證金。他表示,這是運氣,不足掛齒,而錯誤傳聞惹得不少親友要求請客,讓他很困擾!
    2024/01/15 13:14
  • 「小三更名乞丐豬」 「愛情騙子X 」政見彩蛋多

    你仔細看過選舉公報了嗎?其中可能有意想不到的彩蛋。雲林劉建國的對手,政見欄把愛情騙子打個叉,底下寫全民反詐騙,台中還有女候選人主張,小三要更名為乞丐豬,以降低離婚率。
    2024/01/05 19:43
  • 選舉公報刊「負面文宣」 高嘉瑜挨轟沒救

    港湖立委選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選舉公報政見欄引起爭議。她除了細數自己政績、也用半個篇幅細數自己與國民黨對手李彥秀表現。李彥秀今(4)天對此批評,高嘉瑜打惡質選風,是為了救低迷選情、已經對她提告。
    2024/01/04 13:57
  • 選舉公報出怪招? 何景榮放蔣萬安競選照

    離大選只剩下一星期,選舉公報已經印製完成,這回候選人花招百出,民眾黨的何景榮貼上對手蔣萬安的剪影,親民黨的李正皓是把連絡簿放在政見欄裡,雲林縣無黨籍的彭新銘,直接放敗選感言,都引發討論。
    2020/01/04 19:31
  • 苗縣立委參選人數創紀錄 政見最精簡僅7字

    苗栗縣第10屆立法委員參選登記今(22日)傍晚截止,共有12人登記參選,分別角逐山、海線各1席次,參選人數之多,創下歷屆紀錄,各候選人政見欄最簡短的,僅有7個字。
    2019/11/22 20:57
  • 狠酸對手選舉公報「韓國瑜照片比你大」 余天:投機份子

    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進入倒數階段,選舉公報也在近日出爐,但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鄭世維竟在政見欄中放上高雄市長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的照片,引來外界質疑聲浪,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余天昨(10日)也重話批評對手,沒有守住要乾淨選戰的承諾,還狠酸他就是投機份子。
    2019/03/11 14:27
  • 鄭世維選舉公報印韓、侯 余天酸:誰在選

    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競爭激烈,選前黃金周末,藍綠都找大咖助陣,而剛印好的選舉公報,鄭世維直接把高雄市長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列在政見欄,遭疑過度消費韓國瑜,余天更酸搞不清是誰在選舉。
    2019/03/09 13:51
  • 狂政見17連發!他要辦「檳榔西施選美」 網全看傻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數,各地選民上週已陸續收到選舉公報,各候選人的政見長短和內容也成為討論話題。其中無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吳富彤就在政見欄中洋洋灑灑寫了17項,雖然大部分還算正常,但最後幾點竟然出現「全市檳榔站列管,輔導為旅遊民宿」、「舉辦檳榔西施選美比賽」等超狂政見,意外引發討論。
    2018/11/20 20:24
  • 網紅蔡阿嘎看選舉公報! 驚見「4字、無字」政見

    網紅蔡阿嘎最近發表一篇影音,主要是檢視選舉公報內,候選人的政見,除了「蜂蜜檸檬」讓他印象深刻,他還發現幾個特殊政見,像是台中市長候選人宋原通,說要蓋台海隧道,直通兩岸,另外候選人的政見欄一片空白,被他說,實在太扯了。
    2018/11/16 21:41
  • 簡單直白!她的政見全台最短 只有「這4字」超中肯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各地選民陸續收到選舉公報,而中選會今年首度開放候選人在政見欄上傳圖檔,讓欄位不再像過去只有單調文字。不過卻有民眾發現,比起其他候選人列出密密麻麻的文字,苗栗縣議員謝芳紋的政見欄卻只寫上短短4個字,不僅在選舉公報上顯得格外顯眼,也讓選民留下深刻印象。
    2018/11/15 17:29
  • 選舉公報解禁可放圖檔 裡頭竟藏「萬元鈔票」

    年底選戰正式進入倒數階段,不少選民也陸續收到選舉公報,裡面不僅可以看到候選人的照片、號次、黨籍、學歷、政見等資料外,這次還首次開放政見欄位放上圖檔,候選人也紛紛大秀創意,有人放上「手寫」政見,也有人候選人僅放上萬元的鈔票圖片。
    2018/11/15 16:38
  • 「政見欄解禁」首開放圖檔 選舉公報花招多

    選舉公報寫政見不稀奇,現在還得比誰的美編排版夠吸睛!今年是中選會首次將政見欄開放圖檔上傳,有別於過去的制式文字,不少候選人相當另類,像是加上插畫美編,或是附上粉絲專頁的QR code,甚至最近很夯的「蜂蜜檸檬」,吳蕚洋乾脆直接附上推廣部落格連結。
    2018/11/15 12:47
  • 雄中惡搞選舉政見 候選人提「納粹帝國」

    新竹光復中學去年校慶,學生穿納粹軍裝引發爭議,但現在,高雄中學舉辦學生議員選舉,3年級的候選人在政見欄上提倡雄中成為納粹帝國,公報一發出來,部分學生和家長覺得用詞不當,校方緊急出面,將公報內容撤換,學聯會和其他候選人緩頰,當事人是用反諷字眼表達對校務不滿,沒想到引發爭議。
    2017/04/12 12:45
  • 〈獨家〉政策牛肉不重要? 選舉公報缺政見

    中選會選前挨家挨戶寄送選舉公報,但有民眾反應,想看候選人提出哪些實質政見,再進一步決定票要投給誰,但一看總統副總統選舉公報,只看到一堆基本資料,最重要的候選政見欄卻不見了;中選會表示,考量到總統候選人提出的政策牛肉廣泛、涉及層面太多元,以及礙於字數和篇幅限制,因此決定刪掉政見欄位。
    2012/01/10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