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收容犬 結果共3筆

  • 氣候災害擴大!義大利水火交加 雅典野火蔓延

    歐洲的氣候災害正在往南擴散,義大利成了最新的受災戶,當地知名觀光景點「科莫湖」(Lake Como),27日發生豪雨導致湖水暴漲,原本湖畔旁的美麗小鎮全被洪水給淹沒,甚至還爆發土石流,所幸目前沒有人員傷亡傳出;義大利海島「薩丁尼亞島」則遭受野火襲擊,島上的動物收容所付之一炬,志工緊急救出30隻收容犬,被火燒傷的模樣讓人相當心疼。而希臘雅典郊區也爆發森林大火,本週五氣溫上看43度,恐怕還會有新一波火勢發生;另外土耳其也因為天乾物燥,一場野火導致觀光勝地安塔利亞海灘,被濃煙覆蓋。
    2021/07/29 19:53
  • 北市聘行為訓練師 矯正收容犬提升認養機會

    許多浪犬常有畏懼人類或保護食物等行為,台北市動物保護處規劃動物訓練師陪伴和訓練動物之家的收容犬隻,希望透過行為矯正,提升認養機會。
    2018/05/10 17:48
  • 收容犬隻數目膨風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爆離譜帳冊

    日前屏東縣政府農業處官員向鏡傳媒表示,去年中揭發海軍士兵虐殺小白狗的知名動保團體「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拒讓檢疫人員進入該協會位於九如鄉的保育場(流浪狗收容所)稽查;無獨有偶的,一名長期資助該協會的民眾亦告訴鏡傳媒,很多捐贈者要參觀保育場亦遭拒。 鏡傳媒調查後發現,協會2015年對外公告,保育場內養了兩千隻流浪狗,接受民眾每年逾兩千萬現金和物資捐贈,卻不願接受監督,保育場不開放,連地址都保密,鏡傳媒找到保育場,見到內部狀況後方知,該處收容的犬隻數量有限,協會明顯膨風虛報。
    2017/01/10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