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操弄輿論 結果共6筆

  • 吳成典海峽論壇批藍打綠 稱美國將台灣推向戰爭

    新黨主席吳成典今在海峽論壇大會致詞時表示,俄烏衝突帶給兩岸教訓,台灣絕不要在美國為其私利下淪為戰場。他批民進黨親美、操弄輿論,也指「在野領導人」在美國面前爭寵。
    2022/07/13 15:54
  • 網傳王力宏打贏離婚官司 李靚蕾澄清「有心人士操弄」操弄輿論

    社群媒體盛傳,李靚蕾被紐約法院判決藐視法庭,還指李靚蕾全盤皆輸,不過李靚蕾親自透過律師發聲明,網路傳言均非事實,實際上是王力宏請求皆被駁回,李靚蕾請求均獲准,她還意有所指表示,近幾個月來,有心人士透過網軍及媒體不斷散播不實謠言,操弄輿論風向。王力宏則表示,法院未公開內容,不予以回應。
    2022/07/08 12:40
  • 新北提告爆料前消防員 綠黨團:弟兄演戲配合侯市長導演慾望

    恩恩爸事件持續延燒,新北消防局認為爆料的前消防員刻意操弄輿論,今(8日)到地檢署提出告訴。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舉行記者會,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指出,前消防員有確切數據,這是來自於消防局內部明確爆料,這種追殺吹哨者方式來提告,是不敢面對橫向聯繫的顢頇與無能表現。她還批,「讓這些消防弟兄做一場戲,只是為了配合侯市長的導演慾望,演給大家看,只是增加他們更多的勤務,這也是為什麼有第一線基層站出來講真話。
    2022/06/08 12:49
  • 「蕾」神之錘vs.「宏慌」之力!王力宏道歉 宣布暫退演藝圈

    藝人王力宏於本月15日與前妻李靚蕾宣布離婚,事隔兩天,李靚蕾「毀滅式」發文控訴王力宏多項不當行徑,雙方隔空互罵,網路輿論沸沸揚揚,而今(20日)中午,王力宏再次發文,表示將為自己的行為負起責任,暫時退出演藝圈,並向大家致歉。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0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不只是台灣,大陸民眾也十分關注王力宏與李靚蕾的消息,大陸網友紛紛稱讚李靚蕾『邏輯好』,甚至稱此事為『蕾神之錘vs.宏慌之力』,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王力宏前一晚發出的聲明錯誤百出、前後矛盾,讓外界不禁表示『王力宏應該換個公關團隊』。」 另外,大陸政府近期大動作整治娛樂圈,許多藝人遭列在「劣跡藝人」當中,王力宏恐怕成為下一個「遭禁對象」。陳韻雯說明「除了私生活惹議外,李靚蕾提到的『操弄輿論』也踩到北京當局地雷,儘管大陸政府過去十分力挺王力宏,春晚、跨年等演出都能看見他的蹤影,但醜聞一出,企業紛紛與其切割,大陸官媒更是發表『人設崩塌並非偶然』、『做好藝人的前提是要先做好人』等評論。」
    2021/12/20 15:56
  • 被PTT網軍狂罵! 陳佩琪:「黑黑產業鏈」很可怕

    面對現今社會上,意圖操弄輿論、帶動政治社會風向的「網軍」不斷竄出,今(2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在臉書上發出一篇長文,有感而發表示「黑黑產業鏈」真的很可怕。
    2019/12/02 22:26
  • 民進黨指擁核勢力誤導民眾 籲全民參與廢核遊行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說,以國民黨為首的擁核勢力操弄輿論,以誤導民眾的題目發動公投;民進黨要號召更多支持改革者共同反對核電復辟,邀請全民參與27日廢核遊行。
    2019/04/24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