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挑釁IS 結果共5筆

  • 機場爆炸塔利班也遭殃!28戰士死亡 推特「反對暴力」

    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承認對喀布爾機場發動炸彈攻擊,強調「IS戰士突破美軍及塔利班警備」,挑釁意味濃厚,而爆炸至少導致72名阿富汗人和13名美軍喪生,就連塔利班戰士也有28人被炸死。對此塔利班譴責在喀布爾發生的兩起恐怖襲擊,並公開在推特上表達「反對暴力」。
    2021/08/27 17:47
  • 從IS魔掌下舞到巴黎鐵塔 全球動容

    中文的世界裡有句話說,生命誠可貴自由價更高,對於敘利亞的這位舞者,「阿瑪裘德」來說真的是如此,在敘利亞內戰爆發後,激進組織IS開始對舞者進行追殺和死亡威脅,但阿瑪裘德當時不但沒有放棄跳舞,反而在脖子上刺青,用印度文寫著「不能跳舞毋寧死」,還曾經多次廢墟中跳舞,公然挑釁IS武裝份子,他勇敢的生命故事被荷蘭媒體拍成了紀錄片,也被荷蘭國家芭蕾舞團看到,特別幫他募款帶他到荷蘭。現在的他,是舞團中唯一一位來自阿拉伯世界的舞者,他最大的希望是,有一天能回到敘利亞,建立國家芭蕾舞團,用藝術撫慰人心。
    2017/07/21 19:26
  • 墨西哥毒梟對IS宣戰:挖你心臟跟舌頭

    伊斯蘭國到處威脅發動恐怖攻擊,竟然有人主動挑釁!被視為西方頭號大毒梟的墨西哥販毒集團首腦古茲曼(Joaquín "El Chapo" Guzman),因為運毒船被炸毀,讓他非常不滿,對IS公開嗆聲說:「你的神保護不了你,我要挖出你們的心臟與舌頭!」
    2015/12/11 17:18
  • 戰爭會找上你們! IS挑釁影片點名台灣

    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最新公佈影片,點名60個和美國站在同一陣線的反ISIS聯盟國家,影片中出現了中華民國國旗,ISIS還嗆聲要這些國家放馬過來,還威脅說「戰爭會找上你們!」,針對台灣被點名, 馬總統呼籲國人不需過度恐慌,不過面對ISIS威脅,各國反恐警戒都拉高了層級。
    2015/11/25 21:56
  • 戰爭會找上你們!  IS挑釁影片見台灣國旗

    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公佈最新影片,再度向以美國為首的聯軍下戰帖,在ISIS點名的60個國家中,居然也看到了中華民國的國旗,影片中ISIS威脅說,「我們正在數你們的旗幟,戰爭之火會找上你們」,面對這樣的影片威脅,總統馬英九呼籲國人不需過度恐慌,台灣會做好防恐的萬全準備。
    2015/11/25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