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拉麵漢堡 結果共7筆

  • 不只草莓蛋糕拉麵!網紅吃「擔擔麵漢堡」 1句吐嘗鮮心得

    YouTuber「視網膜」陳子見最近到關西旅遊時,PO出吃「草莓蛋糕拉麵」的照片,照片一釋出引來許多網友的熱議。昨日,他又再次發現另一項奇怪的美食,原來是日本麥當勞推出的「擔擔麵風味漢堡」,他吃完後也分享了他的心得感想。
    2023/02/16 12:22
  • 叉燒筍乾一手掌握 日拉麵漢堡人氣夯

    一提到漢堡,可能會想到麵包夾肉排,但日本有間排隊名店,賣的竟然是「拉麵漢堡」,把拉麵取代麵包,中間夾入叉燒肉和筍乾,還有雞骨高湯當醬料,一手掌握再大口咬下,就像在吃乾的拉麵。
    2018/03/21 17:10
  • 這樣吃好潮! 拉麵漢堡、星型漢堡好吸睛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在美國紐約走紅的拉麵漢堡(Ramen Burger),目前在紐約、洛杉磯都設有分店,賣的漢堡就如同店名一樣,將漢堡麵包換成日式拉麵,而這間發跡於美國的拉麵漢堡在本月3日正式在東京開幕,另外2日起名古屋PARCO西館8樓推出了期間限定的「KIKILALA雙子星café」,其中星型漢堡最吸睛
    2015/05/07 18:05
  • 台灣茶PK乾麵! 路邊攤車推進米蘭世博

    台灣團隊要靠路邊擺攤方式,參加米蘭世博,第一步先向群眾提問「最想外帶到米蘭的食物是什麼?」,目前台灣茶呼聲最高,乾麵和滷肉飯緊追在後,問起外國人心中的台灣美食,不少人對「什麼都邊走邊吃」印象深刻,像是拉麵漢堡、調酒都能帶著趴趴走,有時候選項太多還得多花點腦筋
    2015/04/30 18:04
  • 新吃法!「拉麵」塑型成「漢堡」 搶隨手財

    「漢堡」現在有新吃法,有業者把拉麵冷卻,用鐵板煎煮、塑型,成了漢堡皮再夾肉,做成特殊的「拉麵漢堡」,拉麵也能邊走邊吃。另外也有速食店業者,看準尾牙旺季,大家都會應景吃刈包,推出限定版的刈包漢堡,中西衝突,新口味讓民眾嚐鮮
    2015/01/14 19:12
  • 漢堡內包冠軍拉麵 「拉麵漢堡」將問世

    日本速食業者即將推出一種新的產品拉麵漢堡,而且合作對象,是被稱為「日本第一拉麵」,位於新宿的「麵屋武藏」,漢堡裡麵包拉麵,不僅口味特別,而且如果吃不飽,還可以花100圓日幣加麵,由於網友迴響熱烈,原本下週一才要開賣的漢堡,決定提前本週五推出。
    2013/05/14 19:46
  • 邊走邊吃「乾拉麵」 鳥巢漢堡夜市熱賣

    聽過米漢堡、炒麵麵包,但有吃過拉麵漢堡嗎?新北市夜市有業者研發一種鳥巢漢堡,餅皮是用拉麵香煎而成,外型看起來像鳥巢,又叫做鳥巢漢堡,鳥巢漢堡裡的配料,就像平常日式拉麵一樣,有筍片、青蔥、海苔;其實業者本來就是知名拉麵店出身,當初拉麵店老闆因為肚子餓,用現有材料做宵夜,意外實驗出來的好滋味,很多消費者都因為好奇,買一個「乾的拉麵」邊走邊吃。
    2012/07/19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