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拉娃谷辛 結果共2筆

  • 【當掌聲響起】光彩耀眼林青霞 華人影壇指標巨星!

    林青霞回來了,這回她卸除明星光環,以作家的身分出現在讀者跟粉絲面前,不過舉手投足之間還是散發耀眼光彩與魅力,今天的【掌聲響起】,TVBS就帶你來看這位永遠的巨星,探究她為何能夠人氣歷久不衰,成為華人影壇的代表性明星!從1972年「窗外」到1994年的「東邪西毒」,林青霞從影20幾年拍了100多部電影,從文藝愛情片到香港武俠片,林青霞每個角色的轉變、不同的電影類型,大家總是能看到林青霞在演技上的成熟與進步,她怎麼辦到的?林青霞最大的特質是,她懂得沉潛,在高峰之後,她會沉澱下來準備下一次的再出發,在低潮的時候,她會努力嘗試勇於接受挑戰,找到下一個定位,帶你去看林青霞在電影中的成長與蛻變。
    2011/08/21 22:09
  • 「我家鄰居是總統!」 支持者狂賀

    「我家鄰居是總統!」 支持者狂賀 廖盈婷 拉娃谷辛 廖廣賓 台北 馬英九從總統候選人,變成總統當選人!台北市文山區他的住家附近,有許多支持者都忍不住,跑到馬路上放煙火,雖然已經入夜,天空還是被煙火照亮,警方接到民眾報案前來勸導,支持者忍不住回嘴,說忍了8年,好不容易才能慶祝這一天。
    2008/03/22 2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