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手機起火 結果共8筆

  • 墨國客機剛起飛就墜機 機上101人奇蹟生還

    墨西哥31日發生墜機意外,一架載著101人的墨西哥航空2431航班剛從中部的杜蘭哥州機場起飛,就墜落在跑道盡頭不遠處,幸運的是沒有任何乘客喪命,當局表示天候不佳可能是出事原因。另外一架從西班牙巴塞隆納起飛的客機則是發生乘客手機起火意外,嚇得乘客驚慌逃生,驚險畫面全被錄了下來。
    2018/08/02 00:59
  • 乘客手機起火燙傷 加航客機遲2小時起飛

    加拿大航空發言人表示,一名乘客今天上午搭乘加拿大國內班機時,在飛機起飛前手機起火造成燙傷,造成客機延遲2個小時起飛。
    2018/03/02 09:50
  • 全球說明會 公布手機起火事件調查結果

    去年韓國手機品牌起火事件,引發各界關注,為了挽回商譽,韓國業者大動作召開全球說明會,公布調查結果,同時提出未來安全改善計畫。
    2017/01/23 19:55
  • 不定時炸彈?防手機起火 美航空花錢設置防火袋

    三星Note 7智慧手機燒出飛安大問題,萬一機上旅客所攜帶、由鋰離子電池供電的裝置在飛行途中著火該怎麼辦?美國部分航空公司開始在機上放置防火袋,以避免災難發生。
    2016/10/14 16:57
  • 更新版Note 7又起火?美民眾投訴燒傷手指

    南韓三星手機Note 7又出問題,這次發生在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13歲少女說自己只是把手機拿在手上,突然就冒煙起火,造成手指燒燙傷,她跟她的父親強調,出問題的手機,還是更換過後的版本。而美國第二大無線電信業者AT&T,也傳出正在考慮停售Galaxy Note 7。
    2016/10/09 17:02
  • FOCUS/又有Note7苦主遭殃 出差爆炸燒房間

    三星的Galaxy Note 7,電池出問題頻頻爆炸起火,三星已經宣布,在全球10個國家緊急宣布回收手機,不過回收的速度,似乎比不上爆炸起火的頻繁程度,南半球的澳洲,現在也出現了第一個手機起火的意外,而且這名男子還特別倒楣,因為他從墨爾本到外地出差,住在飯店裡,沒想到Galaxy Note 7卻起火了,把被單和地毯都弄得焦黑,還必須賠償飯店將近台幣6萬塊的金額。外國媒體就分析,三星從2015開始,為了和蘋果搶手機龍頭的地位,不斷將新機上市的時間往前推,整整提前了一個月,結果卻是欲速則不達,Galaxy Note 7電池出包,除了中國大陸的產品之外,不管賣出或沒有賣出的Galaxy Note 7都要回收處理,而且問題電池的供應商,還是三星自己旗下的子公司三星SDI,要承擔的費用大約是10億美元,自己弄得焦頭爛額,勁敵對手蘋果的新機,又即將在7日,也就是台灣時間今天晚上正式公佈。
    2016/09/07 20:18
  • i6Plus充電竟自燃! 專家:電力100%拔電源

    有民眾幫蘋果手機充電卻起火自燃,其實專家說手機起火燒壞的機率很低,但民眾平常很多錯誤使用習慣,會耗損手機造成過熱或故障,像是邊充電邊玩手機或是邊洗澡邊用手機,都容易造成電路板秀逗。
    2015/11/23 12:29
  • 三星連環爆 香港9天炸3機、火燒屋

    蘋果手機先前在大陸發生幾起電擊意外,最近變韓國三星手機,在香港事故頻傳,短短9天內已經出現3件意外,其中最嚴重的,是一名男子充電中使用三星S4,結果居然爆炸燒毀全家,另一名男子是把充完電的Galaxy note放在床上,沒想到電池爆炸,彈出手機起火。
    2013/07/28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