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我是護旗手 結果共4筆

  • 台藝人護旗+陸禁金馬獎 林依晨低調避談

    大陸下令禁止參與金馬獎,包括先前劉德華來台宣傳的《掃毒2》,也不報名,對此林依晨低調不回應,倒是微博掀起的「愛國連署」,分享五星旗照片,並寫上「我是護旗手」,除了陸港藝人響應,包括來自台灣的陳立農、賴冠霖還有林佑威,都紛紛轉發。而香港因為有學生會會長,購買雷射筆被警方拘捕,引發民眾不滿,在昨天(7日)晚間,也發起了包圍天文館,用雷射筆照射外牆,「全民觀星」的活動。
    2019/08/08 21:04
  • 港「觀星」譴責濫捕 林佑威、陳立農PO五星旗

    香港昨天(7日)晚間,超過千位民眾包圍天文館,用雷射筆照射外牆,舉辦「全民觀星」活動,主要是因為,有學生會會長,因購買雷射筆,被警方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拘捕,引發民眾不滿,而近日微博,掀起了一波「愛國連署」,分享五星旗照片,並寫上「我是護旗手」的言論,除了陸港藝人響應,來自台灣的,陳立農、賴冠霖還有林佑威,都紛紛轉發。
    2019/08/08 13:44
  • 支持「我是護旗手」轉發 台網友酸林佑威:人民幣太香?

    香港民眾發起的「反送中」持續延燒,有示威者表達抗議,將大陸的五星旗丟入海中,引發當局的不滿和抗議,事後更在微博發起「我是護旗手」的愛國連署活動,吸引許多藝人轉發響應。港星包括余文樂、陳小春、陳曉東等人表態,台灣藝人也有人支持,除了賴冠霖、陳立農等人,近年鮮少出現在台灣螢光幕前的林佑威,更是大喊「我愛祖國!」
    2019/08/06 19:37
  • 五星旗被丟入海! 港台藝人紛表態「我是護旗手」

    香港反送中活動持續延燒,先前傳出有示威者,將五星旗降下並丟入海裡,此舉動引發北京當局不滿。對此,許多網友紛紛展現自己的愛國心,在微博分享「我是護旗手」,其中也有香港藝人站出來表態,此外,身為台灣籍的賴冠霖,也力挺五星旗。
    2019/08/05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