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成績 結果共8,394筆

  • 近4成國人不滿內閣表現 陳建仁:兢兢業業成績有目共睹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19)日公布最新民調,20歲以上台灣人中,近4成9滿意過去一年多陳內閣整體施政表現、近4成不滿意。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受訪回應,大家都是兢兢業業地在從事福國利民的工作,成績都有目共睹,針對外界評價及批評,我們也虛心的接受,會繼續努力。
    1小時前
  • 標記他真的會看!許光漢偷「服儀檢查」 認吃味:標記張震的比較多

    許光漢、日本女星清原果耶主演的台日合製純愛電影《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14日在台上映,首日就突破770萬票房,成績十分驚人,許光漢在片中演出18歲的高中生Jimmy,在打工的「神戶KTV」認識來台旅行的22歲日本女孩Ami,並譜出一段青澀初戀,日前2人一起接受媒體訪問,問及年齡差怎麼塑造?清原果耶說:「一開始也在想要不要營造年上的感覺,但看到光漢打扮成18歲的樣子,就知道不需要了。」許光漢則搞笑嘆:「實際上差了10歲!」
    13小時前
  • NBA/新人王穩了!文班亞馬「鬼神數據」撕破籃網 再創歷史新猷

    馬刺「怪物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再度締造NBA罕見紀錄!這名20歲新秀長人在今(18)日與籃網交手的比賽中,不但在延長賽關鍵時刻「一攻一守」助隊以122:115贏球,他也以33分15籃板7助攻7阻攻、投籃命中率53.8%的超全能成績單,成為史上首位能繳出如此數據的球員。
    20小時前
  • 分不出來!阮經天、明道「九宮格」曝光 網揭這一對更難

    動作犯罪電影《周處除三害》去(2023)年於台灣上映,雖然票房未取得良好的成績,但本(3)月初於中國上映之後,整體票房已經衝破5億人民幣(約新台幣21.97億元),片中的主角阮經天更是在中國迎接了事業的第二春,但有觀眾在看完電影之後,卻把阮經天誤認為明道,搞不清楚男主角是誰。
    1天前
  • 砸千萬發新輯!婁峻碩自爆「幾乎沒賺」 陳勢安超虐情歌登發燒

    歌手婁峻碩迎來全新專輯,17日下午在台北車站前辦簽唱會,吸引大批粉絲擠爆現場,雖然銷售成績不錯,但他在現場自爆「幾乎沒賺錢」;另外陳勢安也睽違三年發表專輯,首波主打找林柏宏、蔡淑臻演出MV。
    1天前
  • 大谷韓國熱身賽首戰連吞2K!全力揮棒仍落空 提早下場露苦笑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今(17)日在首爾與韓職培證英雄進行熱身賽。知名球星大谷翔平以第二棒指定打擊上場。大谷至今出賽8場熱身賽,寫下22打數11安打2轟9打點,OPS1.486的好成績,也讓外界矚目他在韓國熱身賽與開幕賽的表現。但他在前2個打席接連吞下三振,於4局上換代打提前下場,讓在場的韓國球迷忍不住失望嘆息。
    1天前
  • 打敗天后王菲!女團「babyMINT」嚇傻了 展開魔鬼特訓虛脫 

    女團「babyMINT」2023年底推出首張紀念專輯《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在實體和數位平台都有亮眼成績,單曲〈Hellokittybalahcurri hellokitty美味しい〉在TikTok累積逾1億點擊,近來更獲選為國外著名樂評網站「RYM」華語專輯冠軍,超車華語樂壇重量級女歌手王菲及安溥等人。
    2024/03/16 12:37
  • NBA/塔圖姆、布朗合飆63分 塞爾提克率先晉級季後賽

    美國職籃(NBA)15日比賽中,賽爾提克(Boston Celtics)以127比112大勝鳳凰城太陽(Phoenix Suns),陣中明星球員布朗(Jaylen Brown)與塔圖姆(Jayson Tatum)分別貢獻37分與26分,賽爾提克不只喜獲4連勝,也成為今年球季首支確定晉級季後賽的隊伍,目前52勝14敗、勝率高達7成88的成績,更讓他們穩坐聯盟榜首之位。除了前兩大球星,霍福德(Al Horford)全場得到24分,外加6成驚人三分球命中率,幫助球隊在一週內二度擊敗太陽。
    2024/03/15 11:52
  • 火箭升空5秒爆炸 日本民企「兩個第一」失利

    太空商業時代來臨,太空商戰正式開打,但日本在太空競賽上,官方幾乎沒有實質成績,民營企業因此加入戰局。名為「SPACE ONE」的太空新創公司相中太空物流,研發小型火箭、建造發射場,縮短升空時間。不過,週三(3/13)一號機首次發射,只飛行5秒就爆炸。而首次從民間發射場升空,以及首次成功送衛星進軌道,民營企業的兩項挑戰,宣告失敗。
    2024/03/14 19:57
  • 一夜蒼老!69歲成龍「頭髮、鬍子全白」 快速老化認不出

    69歲成龍年輕時期靠著武打電影走紅,從影60逾年拍攝無數動作片,主演的電影《尖峰時刻》在美國票房開出亮眼成績,成為少數在好萊塢取得成功的華人演員,名聲在國際上打響,還曾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在國際影壇中頗負盛名,可謂是當之無愧的「武打巨星」,至今仍維持每年至少1部作品,且各種高難度動作均親自上陣,敬業態度令人佩服,下月即將邁入古稀之年的他,近日出席活動曝光現況,滿頭白髮、快速老化的狀態嚇壞不少網友。
    2024/03/14 12:33
  • 挺2024巴黎帕運!金曲歌王蕭煌奇 福容淡水店開唱 麗寶集團慈善贊助 拋磚引玉 當募款領頭羊

    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多年來代表國家培育身障選手參加帕運、亞帕運等世級賽事,促進殘障運動員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去年為了杭州亞帕運募款,首次舉辦慈善音樂會,企業反應熱烈,讓募款迅速達標,而台灣代表團在杭州亞帕運也非常爭氣,拿下4金4銀12銅的傑出成績,其中在跆拳道、射箭與圍棋,都是首度奪牌,桌球隊更是狂掃10面獎牌。今年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為了支持選手前進2024巴黎帕運,麗寶集團旗下,名軒開發,麗寶建設再度捐款贊助,本周五(15)將在福容淡水漁碼店舉辦慈善音樂會,邀請金曲歌王蕭煌奇演出,籌募經費。
    2024/03/14 11:24
  • NBA/宇宙戰艦最大變數!季末爆傷病潮 快艇四巨頭「恐躺3人」

    本季迎來哈登(James Harden)的加盟後,正式升級「宇宙戰艦」的快艇繳出強勢戰績,摧枯拉朽的進攻表現、讓球隊以41勝22負的的成績位列西區第4種子;然而隨著各隊在季末的傷病潮湧現,強如快艇也不免遭到波及,繼替補席的威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因傷缺陣後,餘下三巨頭也於近期接連傳出傷情,在豪強環伺的西區顯然令球迷憂心。
    2024/03/14 08:44
  • 才娶回謝京穎!Energy書偉辦婚禮「新娘不是她」 甜吻畫面曝光

    最殺男團「Energy」推出新單曲〈分合〉,在各大數位平台排行榜上成績亮眼,創下KKBOX即時榜冠軍 、KKBOX華語新歌日榜冠軍、KKBOX華語新歌週榜三週冠軍、iTunes國語流行樂冠軍,榮登霸榜四冠王,對有這樣的好成績,Energy非常開心,更感謝粉絲支持,搶在白色情人節前驚喜推出劇情版的〈分合〉有情人篇MV,才和演員老婆謝京穎結婚的書偉上陣演出,攜手在戲劇及主持都亮眼的「宇宙」林思宇,演繹愛得太深的分合劇情。
    2024/03/13 12:02
  • 社工遭質疑沒善盡督導 兒盟:她非常內疚

    持續追蹤保母涉嫌虐死案件,前保母PO出社工和外婆對話,質疑社工沒有善盡督導責任,如果及時發現就不會釀成悲劇,兒福聯盟強調社工,事發後負責的社工也非常內疚、自責,而這名社工,其實當初成績可以去念台大法律系,但,她選擇理想,選擇加入社工系。
    2024/03/12 19:32
  • TVBS民調/滿意度皆輸柯文哲 馬英九倒數第二、朱立倫居末

    國民黨總統大選中失利,但在立委選舉獲得不錯的成績,選舉期間頻頻幫自家人站台的前總統馬英九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成為媒體關注焦點。《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全國主要政治人物聲望中,馬英九和朱立倫雖然都較中二立委補選時聲望上升,但仍排名居末,滿意度皆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
    2024/03/12 15:46
  • 歐陽娣娣不忍了!遭酸靠姊走紅淚崩 秀高難度動作開腿辣舞

    資深藝人歐陽龍與傅娟的小女兒歐陽娣娣,近來參與大陸與泰國合作的選秀節目《創造營亞洲》,成績不錯的她,在最新一集裡和隊友組成5人女團,以〈AIN’T MY FAULT〉一曲大秀唱跳,更展現高難度的側手翻、跪地磨擦膝蓋辣舞,舞蹈實力令人驚豔。
    2024/03/12 14:49
  • 黃鐙輝開貨車「當物流司機」曝辛酸血淚 一人分飾4角超拚

    男星黃鐙輝近期於戲劇、電影及主持的好成績有目共睹,日前睽違四年再度拍攝《享食尚甘甘好》全新廣告,片中飾演工程師等四種職業,詮釋出各行各業的辛酸血淚,當天廣告拍攝更高達16個小時,拍到凌晨四點才完美收工,整個廣告拍攝過程也不見黃鐙輝面露疲態,他不禁打趣自嘲,是在為「藝術犧牲」。
    2024/03/11 18:56
  • 2024奧斯卡/社恐王逆襲成影帝! 席尼墨菲演活奧本海默「致敬創造和平的人」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1日上午舉行,47歲的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以《奧本海默》奪下最佳男主角大獎,打敗強敵《大師風華:真愛樂章》布萊德利庫柏、《滯留生》保羅賈麥提等人,他與名導諾蘭合作20餘年,這次首次升格擔任男主角,以內斂富有層次的演技說服大眾,也締造首次入圍就得獎的漂亮成績單。
    2024/03/11 10:51
  • 百萬YTR柯文哲重整空戰 「真心話」評國政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要在2026繳出好成績,為2028奠定基礎,也確定要調整他的網路布局,他的個人YT將會重新推出「今晚我想來點真心話」,把討論內容提升到國政,而陸戰部分,在台北市將由立委黃珊珊跟議員及市黨部成立聯合服務處。
    2024/03/10 14:42
  • 王淨「幼稚園大班」嫩照出土!臉頰肉溢出網友全融化

    女星王淨出道後表現亮眼,許多電影作品《返校》、《月老》、《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都取得破億票房的成績,堪稱新生代票房保證的女星。而她也經常在個人IG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期王淨上傳了一張「幼稚園大班」嫩照,可愛的萌樣再度掀起熱議。
    2024/03/09 17:32
  • 曾莞婷坐擁6房成演藝圈樓后!「省用衛生紙」致富 曝超狂理財法

    「八點檔女神」曾莞婷近年轉型成功,在電影、戲劇圈都交出亮眼成績,她今(9)日出席新戲《省省吧!我家富貴發》記者會,劇中和郭子乾演出「省錢夫妻」,戲外她也對理財有一套,最近買了第6間房,在高雄投資店面,目前坐擁4間房、2間店面。
    2024/03/09 14:09
  • 突取消演唱會!張學友驚爆住加護病房 網爆:病情嚴重

    62歲「歌神」張學友正在為「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跑巡演,日前達成100場驚人成績,還在台上喊話體力很好,可以唱到80歲,沒想到昨天平台「CMC live 華人文化演藝」宣布本來今(8)日要在上海舉辦的演唱會取消,原因是張學友身體不適,網路上就出現許多傳言,包含重病住加護病房等,謠言滿天飛。
    2024/03/08 10:34
  • 股價比輝達更兇猛 美服飾品牌A&F一年漲400%

    全球知名服飾品牌Abercrombie & Fitch(A&F),近期公佈2023年度第四季表現亮眼的財報,可惜因營收成績僅略超過市場預期,未能讓股價持續走高,最終讓股價下滑超過3%。綜合外媒報導,A&F財報數據顯示,該公司在2023年第四季(截至2024年2月3日)的淨利,相比去年同期的3830萬美元,大幅激增至1.584億美元,毛利率也從去年的62.9%,大增7.2個百分點。而他們最引人關注的一點,是在過去一年間,A&F的公司市值上漲415%,達到69億9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201億元),股價飆升近400%、超過NVIDIA的265%,讓A&F成為華爾街另一個熱門焦點話題。
    2024/03/08 10:17
  • 楊冪回母校當考官!18歲孤注一擲考北電 面試唱歌走音畫面曝

    大陸影視女星楊冪,從北京電影學院畢業出道以來,憑不少熱播影視作品成為超人氣女星!北京電影學院創辦65周年時,楊冪曾以校友身份接受訪問,期間透露當年一心投考,考試時只報考北京電影學院,決心孤注一擲。談到當年的趣事,楊冪更自爆面試前在考官面前唱歌,卻幾乎從頭到尾完全走音,當眾出醜。
    2024/03/07 21:03
  • 阮經天《周處除三害》爆紅成帶貨王! 一道具秒登淘寶熱搜

    台灣犯罪動作電影《周處除三害》,由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金馬影帝阮天、王淨、袁富華及陳以文等主演,近日於內地上映,票房成績不俗之餘造成熱話,...
    2024/03/07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