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惡飼主 結果共12筆

  • 愛犬沒牽繩吠人狂追!還叫4狗發動攻擊 惡飼主慘噴6千

    基隆一名陳姓男子4月11日帶著2隻愛犬到正濱路一處停車場散步,過程中未繫牽繩,導致小狗失控對一名蔣姓女子吠叫及追逐,讓蔣女飽受驚嚇報警,陳男遭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對此基隆地院裁定,陳男縱容動物嚇人,處6000元新台幣罰鍰。
    2023/05/01 12:26
  • 惡飼主虐貓「病死塞冰箱」獲不起訴 救援者心痛:司法已死

    新北市一名寵物公司負責人鄧女,自稱愛貓成癡在公寓養了30多隻貓,但她卻涉嫌虐待動物,甚至將病死貓塞在冰箱內,被自己聘請的工讀生舉報。不過檢方審理後,認定鄧女有提供食物及貓砂給貓咪,也有派人前往照顧,無證據顯示虐待,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
    2023/02/25 19:56
  • 新北惡飼主「貓屍藏冰箱」 30多隻受虐品種貓被救現況曝

    日前新北市發生一起虐貓事件,由台灣NOE行動組織負責人李火山會同新北市動保處、當地勤區及刑事鑑定小組人員等前往查辦,現場發現多數貓隻骨瘦如柴,甚至還有貓咪當場抽蓄死亡,所幸目前所有受虐貓咪皆被帶走收容,為防止貓咪再度被不肖業者領回,毛怪樂園已於7月21日將所有貓咪接回安養,後續將開放民眾進行認養。
    2022/08/17 15:07
  • 惡飼主公寓不當飼養34隻貓 動保處稽查「冰箱藏死屍」

    新北市動保處日前接獲民眾舉報,疑似有惡劣飼主在公寓內飼養數十隻品種貓,但無妥善照顧,懷疑有繁殖、販售的行為。這個月13日動保處人員前往該名飼主住家查緝,果然於屋內發現34隻貓咪,誇張的是他的冰箱內,還冰存了兩隻死亡的貓咪屍體。
    2022/07/21 14:20
  • 不想付250元清潔費 惡飼主「愛犬綁騎樓」整夜淋雨

    一名寵物友善旅館的員工貼文爆料,日前一名房客為了省寵物清潔費250元,竟將自己的愛犬綁在騎樓一整晚,任憑其在雨天之中吠叫,事後甚至趁櫃檯人員不注意,偷將寵物帶進房間,調閱監視器畫面後該顧客還不願承認,種種奧客行為讓他傻眼至極,直呼「受不了」。
    2020/09/14 23:03
  • 清潔工阻止小狗隨地解放 遭惡飼主木棍毒打昏倒

    中國大陸湖南省張家界市一名女清潔工,3日時發現一隻狗隨地排泄,便上前阻止,試圖將狗趕走,沒想到飼主夫婦忽然發火,衝上去怒打一頓,女飼主還不斷持木棍痛打她的頭部,直到她昏倒在地才罷手,相當兇殘,最後警方循線逮捕這對夫婦,處以行政拘留及罰款。
    2018/12/08 15:21
  • 惡飼主騎車拖行 黃金獵犬留下滿地「血掌印」

    狗是人類最好的夥伴,但怎麼會有人如此狠心對待牠?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裡公開一對男女虐狗的行為,指稱2人帶家中的黃金獵犬出門,卻將狗綁在機車尾巴,以拖行的方式前進,害得狗狗手掌破皮、深可見骨,在馬路上留下滿地血掌印,文章一貼出也引起網友群起激憤。
    2018/08/14 13:49
  • 貨車拖行黑狗「沿途血跡」 惡飼主:不能帶牠運動喔?

    太惡劣!基隆一名蘇姓男子,15日被民眾直擊將飼養的黑狗綁在貨車後方,一路拖行,狗狗的四肢被磨到流血,沿途都是血跡,攔下制止後,飼主竟嗆「不能帶狗運動嗎?」表示要帶狗狗去洗澡,辯稱車開得很慢,冷血行徑令人撻伐。
    2018/05/17 15:42
  • 活活餓死14隻貓長蛆成白骨 惡飼主辯:有丟飼料

    許多人想要飼養寵物,會選擇領養的方式,但這種飼主也太不負責任了,要養就請好好對待牠!
    2018/05/08 18:11
  • 影/惡飼主!25秒狂打狗22下 動保團體急救援  

    新北市土城地區昨(24日)晚間傳出虐狗事件,「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檢舉, 1名疑似飼主的男子於自家陽台,在自家陽台上持木棍對狗狂毆,不顧毛小孩哀號,短短25秒內狂打22下,有網友看不下去,致電新北市動保處檢舉,動保處已介入調查。
    2017/12/25 11:21
  • 看著主人流淚…惡飼主7百元賣掉忠犬 鐵鍊強行拖出家門

    養牠就請照顧牠一輩子!大陸一名男子日前疑似因怕偷狗賊將自己的狗毒死,竟突發奇想想自己處理掉,於是他飼主找來狗販子,並以台幣僅700元的價格將狗狗轉賣,而可憐的狗狗更被主人以鍊子強行拖出家門,被關進籠子時更盯著家門不斷掉淚,畫面讓人看了相當不忍。
    2016/12/25 12:37
  • 惡飼主栓繩不照顧 牧羊犬咬斷腳掌求自由

    「養牠就請愛牠一輩子」!美國麻州一隻牧羊犬,疑似因為主人長期疏於照顧,又將牠用繩子綁著限制行動,為了能夠恢復自由之身,這隻牧羊犬最後不惜咬掉自己後腿的前半截才得以掙脫,幸好及時被當地的動保團體發現,緊急將牠送醫治療才撿回一命。
    2016/07/29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