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急診室的春天 結果共10筆

  • 首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非裔演員 《急診室的春天》男星過世享壽87歲

    美國演員小路易斯格塞特(Louis Gossett Jr.),是首位奪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的非裔演員,演出過《軍官與紳士》、《根》、《急診室的春天》等知名作品。外媒指出,他29日在加州的養護設施過世,享壽87歲。
    2024/03/30 14:38
  • 老婆掛急診 五月天石頭深情護妻2小時

    五月天的吉他手石錦航(石頭),是圈內出了名的「寵妻魔人」,夫妻倆總是如影隨形。八月十二日,石頭現身台北市和平醫院急診室,一旁病床上的狗狗臉色慘白,石頭則一刻也捨不得離開老婆,這齣「急診室的春天」特別感人。
    2019/08/21 15:48
  • 拿BB槍指著警察 影集女星自宅遭擊斃

    美國加州一名好萊塢女演員遭到警方擊斃,這名女演員名叫凡妮莎馬奎茲,她曾在影集《急診室的春天》裡飾演一名護士,還和喬治克隆尼有過對手戲,在去年的Metoo風潮中,她更曾指控喬治克隆尼當年曾在片場對她性騷擾,現在卻發生在自家遭槍擊死亡的悲劇。
    2018/09/01 11:47
  • 快訊/持BB槍對向警方 美劇女演員遭擊斃

    在美劇《急診室的春天》裡飾演護理師戈德曼的女演員馬奎茲,因為拿著玩具槍指向警方,被警方開槍擊斃。事發之前,馬奎茲癲癇症發作,警方和醫護人員到場要她接受治療,但是馬奎茲不合作,還拿起類似半自動手槍的物品對著警方,警方為了自保而開槍將這名女演員擊斃,還來證實馬奎茲拿的其實是一把玩具BB槍。
    2018/09/01 11:01
  • 拿「玩具槍」指員警 《急診室的春天》女星遭當場擊斃

    曾在美劇《急診室的春天》(ER)中,飾演護士「戈德曼」的墨西哥女星馬奎茲(Vanessa Marquez),上月30日因手持玩具槍對著警察,遭員警在南帕薩迪納(South Pasadena)的公寓開槍擊斃。
    2018/09/01 09:10
  • 好萊塢製片被控性騷擾 昔日童星也受害

    7名童星出身的男演員揭露自己曾於1970年代遭好萊塢著名製片高達德性騷擾,經典影集《急診室的春天》男主角安東尼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稍早也作出相同指控。
    2017/12/21 17:39
  • FOCUS/100年前手術開膛剖肚、剖腹產 不忍看

    從《急診室的春天》到《實習醫師》,美國掀起的醫療劇風潮一直沒有退燒。當年以《性謊言錄影帶》成名的金獎導演史蒂芬索德柏,宣布不再拍電影轉戰小螢幕,第一部作品就是探討百年前的紐約醫療現場,那是個麻醉技術還不發達的年代,X光剛發現,抗生素也還沒問世,進行外科手術甚至開放觀摩,而病人上了手術台就要做好死亡的準備。劇中許多寫實的外科手術場景,不少觀眾覺得血腥,導演希望藉此凸顯百年前的醫療困境,希望觀眾能更珍惜現在的醫療資源。
    2015/10/29 20:52
  • 連播15年 「急診室春天」今完結篇

    提到美國電視影集「ER」急診室的春天,可能跨越很多年齡層的人,都看過這部影集,的確「急診室的春天」已經連播了15年,不過美國時間星期四晚上,將一口氣播出2小時的完結篇,這是美國第一部以醫院為題材的影集,還捧紅了當時還是小演員的喬治庫隆尼,如今這個長春影集,也要畫上休止符。
    2009/04/02 22:42
  • 「侏儸紀公園」 作者克萊頓病逝

    在台灣有不少讀者,電影「侏儸紀公園」改編小說作家麥可克萊頓,在美選開票夜,因為癌症病逝洛杉磯家中,享年66歲,克萊頓一生寫過無數科幻驚悚小說,其中12本更是被改編登上大螢幕,從哈佛醫學院畢業的他,因為醫院實習經驗,讓他所製作、編劇的「急診室的春天」,成了播出長達14年的暢銷影集。
    2008/11/06 22:30
  • 喬治克隆尼展愛心 捐贈義國急救車

    美國影星喬治克隆尼和香港國際巨星成龍,最近不約而同展現了大明星的親和力。喬治克隆尼帶著急診室的春天裡的醫生形象,在義大利捐贈了10部急救摩托車。而成龍則為振興香港旅遊業,將拍攝電視宣傳廣告。
    2003/06/27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