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製片被控性騷擾 昔日童星也受害


發佈時間:2017/12/21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1 17:3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7名童星出身的男演員揭露自己曾於1970年代遭好萊塢著名製片高達德性騷擾,經典影集《急診室的春天》男主角安東尼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稍早也作出相同指控。

法新社報導,這些男演員告訴「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安東尼愛德華茲自爆曾遭高達德(Gary Goddard)非禮,促使他們站出來,揭開那些陳年往事。

 

以《急診室的春天》(ER)和電影《捍衛戰士》(Top Gun)走紅的安東尼愛德華茲透露,從12歲開始便遭到亦師亦友的高達德性騷擾多年。

這7人說,高達德的行為包括「在電影拍攝休息時間伸出鹹豬手,在大腿處上下游移,或趁著在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搭乘遊樂設施時,摸黑調戲他們」。

出面指控高達德的昔日童星包括布萊特奈曼(Bret Nighman)、馬克德里斯科(Mark Driscoll)和賴納斯賀夫曼(Linus Huffman)。
 

賀夫曼說:「他把我拉到一旁,把手放在我腿上,說『我非常以你為榮』,接著朝我胯部移動。」他還說,他找了個藉口迅速逃離。

高達德的公關人員辛格(Sam Singer)告訴法新社,高達德不會針對這些指控作出回應,他說這些指控「盡是諷刺和謠傳」。

安東尼愛德華茲上個月在線上撰文說,高達德恣意操控年輕男孩,藉此滿足私欲,甚至強暴了他最好的朋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好萊塢#性騷擾#童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73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