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狼醫案 美奧運金牌控體操聯盟付錢封口


發佈時間:2017/12/21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1 13:2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奧運體操金牌馬羅尼(McKayla Maroney)今天控告美國體操聯盟(USA Gymnastics)付錢逼她簽下保密協議,封鎖她遭前國家隊醫納沙(Larry Nassar)性虐待的醜聞。

路透社取得由律師曼里(John Manly)遞交給洛杉磯高等法院的訴訟文件副本指出,馬羅尼因需要金錢支付心理治療費用,去年12月被迫簽下保密協議。

 

訴狀指稱,馬羅尼從2009年到2013年之間遭納沙性虐待,當時她只是10幾歲的青少女。訴狀主張保密協議無效並尋求損害賠償。

馬羅尼的法院文件主張,她被迫簽下保密協議是因為「歷經納沙性虐待造成的長年心理創傷,需要支付心理治療的費用」。

體操聯盟發出聲明表示:「保密的想法是由馬羅尼的律師提出,不是美國體操聯盟。」體操聯盟表示,馬羅尼當時的律師歐瑞德(Gloria Allred)請求體操聯盟在保密狀況下進行調解。
 

體操聯盟的聲明表示:「在加州法律保護之下,體操聯盟無法說明調解過程。調解過程最終達成和解,包括相互保密條款、互不貶損條款。」

「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今天報導,體操聯盟付給馬羅尼125萬美元(約新台幣3747萬元)的和解金。

納沙曾任密西根州立大學女子體操隊醫,也在4屆奧運期間為美國體操聯盟(USA Gymnastics)擔任醫師。

納沙被控對體操選手犯下多起性侵罪,正等候下個月宣判,而在調查過程中發現的其他罪證包括,美國聯邦地方法院7日宣判,他因持有兒童色情影片及照片,判處60年徒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狼醫#隊醫#體操#封口#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1895

0.3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