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快樂丸 結果共9筆

  • 認吸毒10多年 澤尻英龍華自爆:毒品藏胸罩安全

    因演出日劇《一公升的眼淚》而聲名大噪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深受許多影迷喜愛。沒想到這個月16日,澤尻英龍華因涉嫌持有毒品,在東京的住處遭到警方逮捕。其實澤尻吸毒的傳聞由來已久,她被逮後也坦承自己常吸毒,並且長達10多年的時間,她甚至還曾向演藝圈友人透露「平常會將毒品放在胸罩中」。
    2019/11/20 17:45
  • 少婦連嗑3天快樂丸 馬路奔跑摔6月嬰喊:怪物要吸我血

    美國佛羅里達一名23歲的年輕媽媽,日前被人發現抓剛才出生6個星期的嬰兒,瘋狂地尖叫大喊,甚至還赤腳狂奔,跑到中途還把嬰兒摔在地上。事後警方調查,該名女子吸食了毒品「快樂丸」,而且連續3天,事發當下處於神智不清的情況。該女子稱說孩子的名字叫做「賤人」,還說有怪物要吸她的血。
    2018/11/22 16:07
  • 高二女喝神仙水腦死! 疑遭下藥性侵

    毒品戕害青少年,狀況越來越嚴重,桃園一名高二女學生上個月跟6名男子出遊,到汽車旅館續攤開趴,沒想到喝醉後突然昏迷,送醫後腦死,而警方查出女學生喝下的提神飲料中,被摻入俗稱神仙水的液態快樂丸,也疑似遭到性侵,但在場6名男子否認性侵,只坦承下藥迷昏。
    2012/12/04 12:32
  • 毛髮驗3毒! 李宗瑞再添一罪恐勒戒

    富少李宗瑞涉嫌下藥性侵,李宗瑞出庭始終否認犯案,辯稱是「你情我願」,昨天台北地檢署提訊李宗瑞,當庭提示他的毛髮鑑定報告結果中,有吸食二級毒品快樂丸、三級毒品K他命和一粒眠等反應,接下來李宗瑞恐將面臨勒戒。
    2012/10/06 09:28
  • 女歌手壞榜樣 暗處嗑藥全都錄

    曾經風光抱走不少音樂大獎,英國女歌手艾美懷絲,卻是負面新聞不斷,她被狗仔隊全程拍到,一個人躲在暗處吸食古柯鹼、快樂丸等毒品,畫面一曝光,立刻震撼英國歌壇,這位女歌手因為丈夫吸毒入獄,隨後就傳出以嗑藥來療傷,偶像歌手,提供了最壞的榜樣。
    2008/01/23 22:25
  • 情侶遭凌虐案 被害女前男友策劃

    上個月底,台中市一對情侶凌晨吃完宵夜走路回家,卻在半路被擄走帶到旅館凌虐,強灌快樂丸,警方經過將近1個月追查,逮捕10名嫌犯,其中主嫌就是被害女子的前男友,雙方為了卡債和感情糾紛,前男友找來同夥預謀犯案。
    2007/08/22 13:31
  • 最新發現! 人體可分泌「液態快樂丸」

    根據高雄醫學大學新出爐的研究報告,人體大腦會分泌一種放鬆神經的代謝物,其中就有GHB液態快樂丸的成分!換句話說,被列為管制藥品的GHB,人體會自行分泌,未來警方如果想透過驗尿來判定嫌犯有沒有吸毒,恐怕標準難以掌控!
    2006/10/12 12:27
  • 誰在搞軌/〈獨家〉最新!陳氏紅琛被注射「液態快樂丸」

    原本檢調查出,陳氏紅琛體內被驗出有「意妥明」,但根據本台最新的獨家消息顯示,陳氏紅琛體內還有另一種藥物叫GHB,也就是所謂的「液態快樂丸」,這種藥原本是用來幫助睡眠的,但因為副作用太多,1990年美國就禁止使用,列為第一級管制藥品,醫生說注射後不但會導致「欣快」,劑量過多,還會昏迷死亡。
    2006/05/25 18:43
  • 約會強暴藥「GHB」 7/1起英列為禁藥

    英國政府從7月1日凌晨起,開始禁止使用一種簡稱為「GHB」的藥物,這是一種俗稱「液態快樂丸」的藥品,由於無色無味,因此被許多不肖人士利用它來麻醉女性,成為一種普遍的約會強暴藥。 英國政府為了杜絕越來越多的強暴案件,宣布將「GHB」列入和海洛因同等的禁藥類別,凡是做GHB買賣生意的人將判刑五年,持有這種藥物的人也會被判兩年刑期。 「GHB」俗稱「約會強暴藥」,由於它無色無味,倒進飲料裡並不會被察覺,喝下飲料的人在20分鐘之內就會昏迷,許多不法份子便利用這種藥來作為強暴工具。 之前在墨西哥被逮捕的強暴犯、著名化妝品牌蜜思佛陀創辦人的曾孫,就是用GHB強暴了三名女性,後來被判刑124年。
    2003/06/30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