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張正偉 結果共31筆

  • 曾為兄弟象不動開路先鋒! 「花花」張正偉宣布春聯後引退

    隨著「112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今(27日)進入最終決戰,前中職球星「花花」張正偉的選手生涯也將來到尾聲,目前效力台中成棒隊的他,已被副領隊張泰山證實,本屆冠軍賽後就會高掛球鞋。
    2023/05/27 10:42
  • 全越盃成棒台中市隊季軍 鄭達鴻推薦張正偉拚亞運

    全越盃成棒賽台中市隊由新任總教練鄭達鴻領軍,今天季軍戰與富邦公牛交手,台中市隊曾盛淳中繼6局無失分,率隊以2比1拿下季軍;鄭達鴻領軍重球隊氣氛,也推薦張正偉拚亞運。
    2023/02/21 15:36
  • 中職球員尪陷桃色風暴 女星苦等:玩膩了總會回來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球員「花花」張正偉4年前接連爆出桃色風波及婚變,和演員妻鄭詩婷的關係降到冰點,眼看就要步向分開的結局,不過去年開始出現轉機,鄭詩婷的苦心等候出現效果,兩人的愛漸漸回溫,面對男方曾經的出軌行徑,她淡定地說「玩膩了總是會回來」。
    2021/01/12 15:57
  • 張正偉猛打賞敲關鍵安 悍將延長賽擊退兄弟

    中華職棒昨天在洲際棒球場進行的比賽,由富邦悍將交手中信兄弟,雙方一路戰到延長賽,11局上張正偉敲出超前安打,單場敲出3支安打演猛打賞,幫助悍將以7比6擊退兄弟。
    2020/04/16 09:29
  • 復仇中信! 陳鴻文、張正偉、蔣智賢助富邦奪勝

    中職29年,第一場金控大戰,富邦對決中信,面對前東家,富邦投手陳鴻文主投7.2局0失分,奪下轉隊後首勝也獲單場MVP,張正偉、蔣智賢都有安打演出,最後就以6:0完封中信兄弟,進場人數更是滿場,湧入12150位球迷。
    2018/04/04 23:24
  • 熱身賽遇前東家不多想 蔣智賢盼不留遺憾

    中職官辦熱身賽最終戰,富邦悍將和中信兄弟首度碰頭,悍將隊張正偉、蔣智賢都在先發打序中,面對前東家兩人沒有多說什麼;蔣智賢表示,打球最怕後悔,上場就全力表現。
    2018/03/19 18:22
  • 中信棄將加盟 林哲瑄:富邦打線恐怖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網羅遭中信兄弟釋出蔣智賢、張正偉等5名球員,打線更加完整,隊長林哲瑄今天說,富邦今年打線,比林智勝2016年剛加盟中信兄弟那年更恐怖。
    2018/03/02 18:21
  • 中信棄將轉戰富邦再添一人 林克謙加入

    繼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釋出的蔣智賢、張正偉、陳鴻文和林煜清加盟富邦悍將後,富邦悍將今天表示,已與同樣遭中信兄弟釋出的林克謙簽約,明天起正式加入球隊練球。
    2018/03/01 10:46
  • 張正偉拚10轟 林煜清想當菜鳥從頭來

    遭中信兄弟釋出的張正偉、林煜清,今天確定加盟富邦悍將,今年做足自主訓練的張正偉喊出,希望今年打出10轟,而林煜清則調整心態,把自己當作剛進職棒菜鳥,從頭來過。
    2018/01/15 16:32
  • 職棒富邦悍將開訓 總教練喊出3個第一

    前中信兄弟隊蔣智賢、張正偉、陳鴻文和林煜清加盟富邦悍將,有助投打戰力提升,對於今年目標,總教練葉君璋今天喊出,讓富邦悍將成為戰績第一、形象第一、人氣第一的球隊。
    2018/01/15 15:22
  • 富邦悍將找中信棄將 領隊:檢調確認4人沒違法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為補強戰力,網羅遭中信兄弟隊釋出的蔣智賢、張正偉、陳鴻文和林煜清,為確認球員情況,領隊蔡承儒今天表示,曾向檢調查證,確定這4位沒有做違法的事情。
    2018/01/15 14:22
  • 蔣智賢等4中信棄將 確定加盟富邦悍將

    富邦悍將確定羅網中信棄將的4名球員,包括了蔣智賢、陳鴻文、張正偉、林煜清,在春訓這天,除了蔣智賢還在澳洲之外,3名球員都換上新球衣,其中在澳洲打球的陳鴻文特地搭飛機回台,整個人瘦了一圈,對於富邦給的機會,球員都表示會盡力表現。
    2018/01/15 14:04
  • 富邦悍將開訓 網羅中信兄弟4棄將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今天開訓,確定網羅蔣智賢、林煜清、張正偉以及陳鴻文加入球隊,除了蔣智賢仍在澳洲職棒外,其餘3人皆在春訓亮相。
    2018/01/15 11:35
  • 張正偉現身關懷盃  想再拚職棒

    遭中信兄弟釋出的張正偉今天現身原棒協關懷盃棒球賽時表示,目前持續自主訓練,保持比賽狀態,以備戰明年,他強調目標還是以留在職棒為主。
    2017/12/02 14:48
  • 五虎將風暴! 張正偉出席頒獎王勝偉哽咽

    中華職棒年度頒獎,被中信兄弟五虎將之一的王勝偉,上台領獎時數度哽咽,但對於外界流言不排除提告,另外被釋出的張正偉,則是拿下生涯第7次最佳9人,不過在現場跟昔日隊友,幾乎零互動,同樣被釋出的蔣智賢,則已經在澳洲職棒找到新東家。
    2017/11/07 19:01
  • 4投手都不要了 中信兄弟釋出陳鴻文7主力

    中信兄弟主力球員被冰凍的風暴,球團在今(6)日晚間發表聲明,為了考量球隊的長期發展和重建,宣布戰力調整名單,包括陳鴻文、林克謙、林煜清、鄭達鴻、蔣智賢、張正偉、羅國華等7人,今年合約屆滿後將不再續約。
    2017/11/06 21:25
  • 中信兄弟揮大刀 釋出蔣智賢等7名球員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剛落幕,中信兄弟今天宣布釋出球員戰力調整名單,包括陳鴻文、林克謙、林煜清、鄭達鴻、蔣智賢、張正偉、羅國華等7人,今年合約屆滿後將不續約。
    2017/11/06 21:02
  • 下放不單純? 張正偉、蔣智賢遭爆桃色風波

    中信兄弟下放五虎將,意外引發接連的桃色未爆彈,知情人士向週刊透露,張正偉是因為和台中一名女子過從甚密,導致和老婆鄭詩婷發生婚變,甚至傳出鄭詩婷談到婚姻時激動落淚,而蔣智賢遭下放原本是因為腳傷,如今也被爆料,其實是因為和女球迷有不尋常來往,而球團召開記者會,則是沒有否認也沒有正面回應。
    2017/10/18 17:08
  • 中信5虎將被冰理由不同 張正偉被爆「譙妻髒話」鬧離婚

    最近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中信兄弟5虎將當中的張正偉,疑似鬧出緋聞而和演員老婆鄭詩婷鬧離婚,全隊幾乎都知道這件事情。友人指出今年初開始,張正偉就沒回家不肯和老婆同住,甚至還爆料「不少人看到他車上載的是別的女人,聽說是他住台中時都和那個女生在一起,那女的挺漂亮的。」
    2017/10/18 11:24
  • 中信5虎將遭「冷凍」爆內幕 經典賽開趴喝酒妹陪伴?

    本周五(20)日中信兄弟即將對戰統一7-ELEVEn獅,沒想到卻爆出中信兄弟5名主力球員林智勝、蔣智賢、張正偉、王勝偉和鄭達鴻,遭到球團「冷凍」,表示在季後賽不會讓這5人出賽。儘管球團和經紀公司已經發表聲明,但外界還是議論紛紛;現在又有媒體披露,這5名球員遭冷凍的原因,與年初經典賽集訓時於飯店開趴有關。
    2017/10/18 10:06
  • 中信五虎將「被放假」 經紀公司解釋原因是這個

    中信兄弟隊月薪近3百萬元的「5虎將」林智勝、蔣智賢、張正偉、王勝偉、鄭達鴻,被球團證實將缺席季後挑戰賽,引發球迷譁然及不滿。中信兄弟球團事後發表聲明,表示是因為紀律的問題,也引起網路上諸多揣測。「5虎將」其中4人所屬經紀公司寶悍運動平台,今(17)日也對此事發表聲明,表示已與球團溝通過,將讓球員充分休息,備戰明年球季,「對於任何球員私領域行為,球團與經紀公司予以尊重」。
    2017/10/17 16:03
  • 中信五虎無緣季後賽 球團:紀律更重要

    職棒消息!中信兄弟大師兄林智勝等5名主力球員將無緣參加季後賽,球團今天證實這項消息,強調紀律、團隊和態度比總冠軍重要!包括林智勝、蔣智賢、張正偉、王勝偉和鄭達鴻,五虎將月薪近300萬元,過去更是中華隊的主力陣容,兄弟隊要讓5名主力缺席季後賽,也讓球迷非常不解。
    2017/10/14 23:19
  • 林智勝等5虎將「被迫放假」?確定缺席季後賽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林智勝、蔣智賢等主力球員確定缺席季後賽,兄弟隊今天發出聲明稿表示,季末年輕選手不負眾望打出球團預期內容,「將以季末陣容全力迎戰季後賽事」。
    2017/10/14 14:29
  • 鄭錡鴻優質先發 中信兄弟雙轟17安宰犀牛

    中信兄弟6日晚間在新莊球場火力大爆發,左投鄭錡鴻演出6局掉2分優質先發,張正偉與周思齊雙轟加上團隊17支安打助威下,象隊以10比3痛宰義大犀牛。
    2016/08/06 21:15
  • 台灣大賽/得獎卻輸了系列賽 張正偉哭紅眼

    中信兄弟象在台灣大賽經歷3勝1敗領先後,最終3連敗輸掉系列賽,再次錯過總冠軍,張正偉獲選系列賽敗隊優秀選手殊榮,但他賽後孤坐在休息區,哭紅了雙眼。
    2015/10/25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