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仇中信! 陳鴻文、張正偉、蔣智賢助富邦奪勝


發佈時間:2018/04/04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4 23:24
圖/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臉書
圖/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臉書

中職29年,第一場金控大戰,富邦對決中信,面對前東家,富邦投手陳鴻文主投7.2局0失分,奪下轉隊後首勝也獲單場MVP,張正偉、蔣智賢都有安打演出,最後就以6:0完封中信兄弟,進場人數更是滿場,湧入12150位球迷。

圖/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臉書

 
轉隊到富邦悍將,第1局「小飛刀」陳鴻文對上中信兄弟第4棒,這場金控大戰陳鴻文先上演王子復仇記,三振張志豪。

球賽主播:「哇你看,用這種大部分都投直球,果然被張正偉給掌握住了,而且在外野手處理有瑕疵之下,張正偉可以輕鬆上到二壘壘包。」

同樣從棄將變悍將,張正偉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再靠犧牲短打護送上三壘,加上第9棒李宗賢,這個高飛犧牲打把張正偉送回本壘,為富邦拿下重要的第1分。

 
球賽主播:「哇!用點的,在壘上沒有人的情況下來個偷點,這樣的想法。」

蔣智賢出其不意的觸擊短打成功上到一壘,7局下富邦悍將攻勢再起,加上張正偉、林宥穎接連安打,把比數拉開到4:0,領先中信兄弟,但大象也要開始反攻了。

球賽主播:「帶起來是一支平飛安打。」

第8棒換林書逸代打擊出一壘安打,接著王威晨、蘇緯達接連上壘,中信兄弟看起來吹起反攻號角,攻佔滿壘,面對周思齊,富邦換上投手賴鴻誠,可惜這球帶起來落點不佳,被接進手套也留下殘壘,中信兄弟無功而返。最後富邦悍將以6:0完封中信,這場吸引12150人到場,本季首場金控大戰也成功掀起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職棒#陳鴻文#富邦悍將#蔣智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1135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