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就近送醫 結果共11筆

  • 救我兒子!就醫途中男突劇痛 75歲母急攔警車

    桃園中壢南園路,日前一輛巡邏車正在停等紅燈時,一名75歲馮姓女駕駛,開著銀色轎車到警車旁邊,急忙得搖下車窗請警方幫忙,因為他的53歲兒子膽囊劇痛,躺在後座差點昏厥,就怕一不小心休克,她鼓起勇氣攔下警車,員警直接幫忙開道,就近送醫,15分鐘路程,縮短到5分鐘內抵達醫院。
    2023/12/08 19:20
  • 砲塔穩定系統異常!士官兵遭CM-11戰車砲管撞擊 1傷1命危

    屏東的三軍聯訓基地,第八軍團裝甲564旅,兩名官兵執行戰車鑑定作業,CM-11戰車砲塔穩定系統異常,站在戰車外的士官,被砲管打傷腹部,操控室內的士兵,遭砲尾環撞擊胸部背部,送醫命危,搶救過程一波三折,先就近送恆春基督教醫院,但傷勢嚴重而轉送枋寮醫院,但僅有的一台葉克膜使用中,軍方從高雄國軍802醫院,把葉克膜送到屏東,葉克膜裝上之後,再轉送802醫院。
    2022/07/21 19:56
  • 台鐵自強號乘客不適停靠大林站 送醫急救仍不治

    台鐵自強號北上列車今天發生林姓男乘客身體不適,緊急在車上進行CPR,並停靠嘉義大林站,就近送醫急救,不過,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原因待調查釐清。
    2020/08/15 18:33
  • 救護員拒跨區送醫 家屬怨:陳情變關說

    高雄市消防局,2名救護人員,在21號晚間出勤疾病救護,由於患者的病歷在榮總,家屬指定送往榮總治療。但救護人員評估病情認為危急,建議就近送一公里外的市立醫院,雙方僵持不下,患者的丈夫最後打電話給高雄市議員求助,但救護員仍堅持「無法跨區送醫」。患者丈夫控訴,最後家屬是自行開車送醫,而且救護員全程袖手旁觀,當時救護員也沒拿出跨區救護的切結書,讓家屬簽結。
    2019/10/26 21:10
  • 救護員拒跨區送醫 家屬怒罵揚言控告

    高市消防局2名救護人員,21日出勤疾病救護,到場後患者先生說有病歷在榮總,希望送到榮總治療,但救護人員評估病情認為危急,建議就近送大同醫院,雙方僵持對立,患者先生一度打電話給市議員李雅芬求助,救護員拒絕市議員跨區送醫的請託,最後患者先生自行開車送醫。而2名救護員近來遭到調職,引發是否議員施壓的質疑。
    2019/10/26 13:26
  • 孕婦急診被嗆 他點出「關鍵」回擊:一堆媽媽顧著氣噗噗

    屏東懷胎35週孕婦疑似破水,至就近醫院掛急診,不料遭醫師酸「浪費資源」,讓孕婦心碎滿地;事後,律師林智群在臉書回應,該名孕婦應到婦產科就診而不是急診「被念剛好而已」,引起許多媽媽不滿;對次,林智群再次發文回擊,探討「就近送醫」應該送到哪,並附上截圖打臉護航孕婦的媽媽們。
    2018/08/16 08:25
  • 嚇!北榮停車場車2樓墜 婦困車內急送醫

    27日早上接近10點鐘,台北榮總停車場傳出一聲巨響,1輛轎車從2樓停車場,衝破護欄墜下,車頭朝上的,豎立在1樓車道上,女性駕駛受困車內,救護人員趕緊將她救出,就近送醫,所幸沒有明顯外傷,只有腰痛,而婦人表示,是因為整夜探親太累了,誤踩油門,才會連車帶人墜樓。
    2017/05/27 11:51
  • 來不及長大!保母照顧才5天 男嬰猝死

    新北市一對謝姓夫妻,去年底將剛滿月的小兒子,託付高姓保母全天照顧,沒想到才第5天,小男嬰就疑似噎奶猝死,家屬悲痛難以接受,質疑保母照顧有疏失,甚至沒有就近送醫,延誤救援時間。
    2014/01/20 19:45
  • 只為「就近」!重傷還送小醫院 民批呆板

    台中一名婦人載著兩個女兒出門,遭汽車撞飛受傷,其中小女兒腿部嚴重骨折,家屬希望將她送往台中榮總救治,但救護人員堅持得依照公文規定,把人就近送醫,引起家屬不滿,認為同時將3名患者送區域醫院,就怕醫院人手不夠,苦求救護人員後,才將患者送榮總治療;對此,消防局強調,就近送醫是為了先維持患者生命跡象,穩定生命後,再後送大醫院治療,沒有錯誤。
    2012/07/27 12:09
  • 械鬥憂遭尋仇 繞遠路送醫少年不治

    9日晚間11點,新北市新店2名少年因為爭風吃醋,各找來10多人助陣,雙方一言不合,在街頭大打出手,其中一名章姓少年被砍成重傷,同伴擔心被對方尋仇,沒有就近送醫,反而多花了20分鐘,騎車將少年送到中和的醫院,結果章姓少年還沒到醫院門口,就沒了呼吸心跳,從後座摔下來,同伴打了119報案,再將受傷少年送醫,已經來不及。
    2012/06/10 09:04
  • 玩命!玻璃娃娃溜滑梯 脊椎骨險斷

    台中市一名國小五年級女生患有先天性成骨不全症,也就是俗稱的玻璃娃娃,中午她在學校竟然跑去玩溜滑梯,結果不慎被後面溜下來的同學撞到,救護車打算緊急將她就近送醫急救,不過父母卻堅持送往遙遠、但是了解女兒病情的醫院治療,雙方鬧得相當不愉快。
    2005/01/06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