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少年包青天 結果共3筆

  • 身價260億!「娛樂圈巴菲特」涉吸金 恐淪階下囚近況曝

    48歲大陸男星任泉以童星身分出道,憑藉電視劇《少年包青天》中「公孫策」一角為觀眾熟知,主演的《名捕震關東》、《危情24小時》等皆創下收視佳績,也以電影《孔子:決戰春秋》獲得金雞百花電影節最佳男配角提名。不過他在事業巔峰之際宣布息影,轉身投入商界,跨足股市、美容、兒童教育、傳媒以及餐飲事業,據傳經過多年財富累積,身價高達人民幣60億(約新台幣266億),有「娛樂圈巴菲特」的封號。不料近日驚傳和有與「內娛第一經紀人」之稱的王京花持股的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款,恐面臨最重10年以上有期徒刑。
    2023/04/02 14:25
  • 也太瞎! 陸劇包青天焦屍找「非裔」飾演

    大陸古裝電視連續劇《少年包青天》總共拍攝了3部有125集,分別於2000年、2001年、2006年首播,當時掀起一股古裝劇熱潮,沒想到最近有大陸網友在重溫第二季片段時,發現其中有一幕「焦屍」的畫面,居然是找非洲裔的臨時演員裝扮而成的,在網路上引起一陣熱議。
    2017/03/25 11:33
  • 網友都跪了!這部劇「焦屍」竟找黑人來演

    大陸知名的古裝連續劇《少年包青天》,內容講述包青天的推理破案懸疑故事。雖然目前已經沒有播出,但有大陸網友回頭觀賞時,突然發現劇中「焦屍」的鏡頭,竟然直接找黑人演員來演,讓網友都笑翻直說:「真心給導演跪了!」
    2017/03/24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