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小學制服 結果共6筆

  • 「張君雅小妹妹」22歲飄女人味!激辣傲人深V網噴鼻血

    「張君雅小妹妹」簡嘉芸2005年在泡麵廣告中,頂著一頭爆炸頭配上肉肉臉頰,穿著小學制服的模樣堪稱經典,也讓許多人記憶猶新。時隔15年,如今的她女大十八變,13日跟三五好友一起歡度22歲生日,而一身火辣打扮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2020/04/14 12:33
  • 喪禮用小學制服代替花圈 結束送給貧童讓愛延續下去

    泰國近期流傳一組溫馨又感傷的照片,博他侖府(Phatthalung)一戶人家的告別式,現場掛了一整排的小學制服,原來喪家主人用制服代替鮮花,圓滿後還可以將制服捐給貧窮地區的學童,將已逝親人的愛繼續延續下去。 臉書用戶「Kongjeth Promnumpol」2日PO出一組照片,金屬架上掛著8件小學制服,男女款都有,且清一色都是夏季制服,不過這可不是賣制服的店,而是博他侖府某戶人家的告別式。 文中寫道,喪家主人用制服代替傳統鮮花,告別式結束後會將這些制服捐給貧窮地區的學童,讓原PO覺得這個想法很棒,比起用過即丟的,制服能夠造福更多需要幫助的兒童,希望大家也能響應這個做法。 不少網友稱讚喪家的善心,認為可以減少燃燒物和浪費鮮花,不過有部分網友無法接受,認為重複使用喪禮的制服可能會觸霉頭。 對此,命理老師謝元瑾表示,以台灣習俗來說,一般毛巾、供品在告別式後可繼續使用、食用,花圈則會被花商回收重複使用,因此案例中的制服拿來穿著是沒有關係的;不過披麻戴孝的「麻」與孝布不能拿回家,否則會有「可能再度使用」的意思,應該在告別式後與金紙一起燒毀。
    2019/07/05 15:24
  • 穿「亞曼尼」制服入學 銀座小學再掀話題

    因為採用時尚名牌亞曼尼設計的小學制服,引發話題的日本銀座泰明小學,在星期五舉行入學儀式。警視廳還特別派了20名員警到校門口戒備,甚至還封鎖校門口的馬路,就是怕有人趁機搗亂。
    2018/04/07 14:15
  • 日小學要換Armani制服 一套2萬家長反彈

    日本銀座一間老字號小學最進校長宣布,下學期開始要換發新制服,而且還請來知名設計師Armani設計,但是一套小學制服要價8萬多日圓,大約2萬台幣,比過去貴出兩倍多,引起家長反彈。
    2018/02/09 19:44
  • 奢侈!1套台幣2萬4 小學制服改用Armani

    位在日本東京銀座精華地段的公立泰明小學,校長宣布將從今年4月開始推出與義大利名牌亞曼尼(Armani)合作的新款制服,一整套買下來將近9萬元日幣(約新台幣2萬4千元),消息一出引發家長強力反彈。
    2018/02/09 15:47
  • 「麵條像肚臍」 麵攤老闆花招搶客

    你吃過日本拉麵、義大利麵,但您一定沒吃過長的像肚臍的「肚臍麵」?在高雄有一家復古麵店,2位年輕老闆,不只穿著小學制服煮麵給客人吃,還專門賣這種長的像肚臍的麵食,味道如何,帶您來嚐嚐!
    2010/02/07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