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富士搖滾音樂祭 結果共5筆

  • 3.5萬人狂歡「Fuji Rock」 觀眾發文:我確診了

    日本疫情在奧運前後大失控,不少大型音樂活動擔心擴大感染,紛紛主動取消。日本音樂祭市場規模快速萎縮,去年僅剩一成不到。而號稱日本夏季規模最大的「富士搖滾音樂祭Fuji Rock」,去年因疫情23年首次停辦;為了守住音樂市場與活化地方經濟,「Fuji Rock」花了一年時間規劃,狠砸1億日圓做防疫,頂著罵名在上個月盛大舉辦。今年約3.5萬人共享盛會,當地縣政府宣布活動「零確診」,卻遭到周刊踢爆,有觀眾在社群網上表示自己在參加音樂祭後染疫。
    2021/09/21 20:00
  • 樂迷注意!「富士搖滾音樂祭」取消 明年8月見

    搖滾樂迷今年恐怕要失望了!日本最大規模的搖滾音樂盛事「富士搖滾音樂祭」,主辦方最新宣布礙於疫情,今年8月底為期三天的音樂祭,將延到明年8月,等於是23年來首次活動取消。今年夏天,包括煙火秀、甲子園球賽、東北三大季陸續喊停,往年每場活動都能創造數十至數百億日圓的經濟效應,因此嚴重打擊地方觀光收入。日本官方公布的景氣指數,3月到4月下滑7.3點,跌幅創35年來最大。而日本媒體最新民調,安倍政權支持率再下滑,近6成人不滿意,支持與不支持率再度交叉。
    2020/06/08 19:59
  • 【富士音樂祭】台灣樂迷日本朝聖 瘋富士音樂祭

    在新潟舉行的富士搖滾音樂祭,不僅日本樂迷瘋狂,也有不少台灣樂迷專程前往朝聖,今年剛好碰上難得一見的新潟暴雨,原本準備在帳篷中宿營4個晚上的台灣樂迷,因為帳篷進水,只好改到民宿過夜;不過對這群樂迷來說,克難的音樂朝聖之旅,留下更難忘的回憶。
    2011/08/18 22:38
  • 【富士音樂祭】3樂團同時獲邀 台灣音樂新潟發聲

    日本富士搖滾音樂祭舉辦15年來,今年是第一次同時有3個台灣樂團,包括「甜梅號」、「銀巴士」,還有曾經拒領金曲獎的林生祥,都獲得邀請赴日演出,讓台灣音樂人的努力可以被全世界聽見,TVBS記者還在音樂祭會場,發現「全聯先生」邱彥翔的身影,和廣告中冷面笑匠的形象完全不同,邱彥翔也跟著10幾萬樂迷在日本新潟瘋音樂,記者郭展毓、吳建宏,來自日本的報導。
    2011/08/17 22:27
  • 【富士音樂祭】森林中的音樂祭 10萬樂迷林中賞樂

    有日本3大音樂祭之稱的「富士搖滾音樂祭」,今年邁向第15個年頭,這個音樂祭最大的特色,就是在新潟一處山谷中舉行,因為每年活動期間都會下雨,樂迷忍受滿地的爛泥巴,不過每年還是有10幾萬人,搶著進場聽音樂。TVBS要帶您走進森林,一起感受這場森林音樂祭的魅力。
    2011/08/16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