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宣捷 結果共5筆

  • 外傳公司苛扣薪資、幹部遭毆打囚禁 宣昶有親上火線駁斥

    台北市內湖區一間生技公司,日前驚傳暴力案件,46歲黃姓公司幹部遭10名員工圍毆,甚至囚禁在會議室內,直到警方獲報後將人救出,循線逮捕帶頭滋事的26歲孫姓員工以及9名員工,經調查疑似一行人不滿遭苛扣薪資才施暴。而事後有傳言指出該案發的公司為宣明智的兒子宣昶有所經營的生技公司,但稍早宣昶有出面駁斥,否認該名被害男子是公司員工,且案發地點也非自己所有的宣捷幹細胞生技公司。
    2022/06/10 10:05
  • 宣明智兒涉虛偽增資 獲緩起訴須支付公庫20萬元

    宣捷細胞生物製藥公司負責人宣昶有協助他人公司虛偽增資新台幣1.5億元,涉嫌違反公司法等罪。士林地檢署考量宣昶有坦承犯行,日前處分緩起訴1年,並須支付公庫20萬元。
    2021/11/11 11:42
  • 宣捷新藥獲FDA臨床實驗核准 宣明智:華人第一

    宣捷生技今天宣布幹細胞新藥獲得美國FDA臨床試驗核准,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特別召開記者會表示相當開心,宣明智表示,宣捷預計明年將投入4億元進入臨床試驗。
    2017/12/23 10:58
  • 「假馬偕」名片被告 林璨:馬偕知情授權

    2年前開會跨兩岸談合作,現在卻對簿公堂!台中亞大醫院現任副院長林璨遭指控拿假名片,冒充馬偕醫院國際醫療副院長頭銜到大陸行騙,等馬偕醫院提告後,林璨首次露面,提出三點聲明,首先名片是當時任職公司宣捷生技員工給的,強調馬偕董事長劉伯恩不只知情還授權,另外,以顧問身分陪同宣捷總經理跟劉伯恩相約咖啡廳談合作,最後也說宣捷生技跟馬偕醫院確實有人才交流,對此馬偕堅決反駁,從未授權名片、雙方也沒有合作關係,堅持提告維護聲譽。
    2017/10/12 18:49
  • 被指控持馬偕醫院假名片 林璨出面喊冤

    亞大醫院副院長林璨被指控持馬偕醫院副院長假名片,到中國談建院合作。林璨今天表示,名片是宣捷公司員工交給他的,且被告知宣捷與馬偕醫院有合作,他是無端捲入風波。
    2017/10/12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