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定速巡航 結果共9筆

  • 五門Jimny將於5月上市!尚未公布售價 引車迷期待

    備受全球車迷期待的Suzuki Jimny五門版,終於在印度舉辦的「Auto Expo 2023」博覽會上進行全球首演,雖然車頭造型與原本的三門車型相同,但車長加長配上後車門,使後座進出更便利且增添空間機能性,加上動力單元再強化,相信很快就會被搶訂一空,子公司Maruti Suzuki預計將於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
    2023/01/13 11:52
  • 定速巡航失靈怎麼辦?不用開到沒油 Andy老爹授2招自救

    為了讓駕駛人長途開車更加輕鬆且安全,車輛從早期配備的定速巡航,到後來演進至能夠維持跟車距離的ACC,甚至目前乘用車幾乎都要有Level 2車道維持功能才具備足夠產品競爭力,不過,一但這些系統故障失靈後,很多人可能會因此慌了手腳,不知如何是好。《地球黃金線》節目上,達人Andy老爹就針對中國發生的休旅車定速巡航失靈事件,說明駕駛人碰上這類狀況該如何自救。
    2022/12/23 13:42
  • 我會不會死啊? 陸男「一動作」定速126公里 飆2小時

    中國大陸浙江紹興,日前深夜發生一起恐怖的失速意外,一名駕駛的車輛失控,以時速126公里狂飆2個小時,求救交通警察,他的車輛會停不下來,竟跟一杯奶茶有關係。
    2022/11/06 12:36
  • 林志穎開特斯拉自撞 專家:應沒開AP、恐分心

    藝人林志穎今天上午開特斯拉載著兒子,沒想到自撞,車頭瞬間陷入火海,甚至警消到場拖吊時,居然二度起火,達人分析,原因就出在於,特斯拉底盤的鋰電池,材質易燃,一旦發生碰撞,火燒速度很快,不過,各界更好奇,林志穎是專業賽車手,事故到底怎麼發生,專家分析,當時沒有車道置中,反而直衝槽化線,評估應該沒有開自動輔助系統,不排除是人為疏失,但一切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2/07/22 19:29
  • 駕駛驚嘆!右車硬切 電動車「自動」左偏閃撞

    有駕駛開啟府輔助系統,行駛在國道上,卻突然遇到有車輛沒注意車距直接切進來,但車輛在駕駛發現以前感應到,因此向左切閃過危機,不過輔助駕駛系統現在國產車也有,包含能偵測前車保持安全距離,有的還加入了智慧定速巡航,能警示每條道路的限速做提醒。
    2020/11/19 19:57
  • Audi新年式Q5上市 直上主安與14萬元配備

    台灣奧迪宣布2020年式Audi Q5車款上市,並將ACC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系統等多項安全科技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且除45 TFSI quattro Active Plus與45 TFSI quattro Premium Plus外,新年式Q5還新增一款配備S line外觀套件等、總價值達14萬元的Q5 45 TFSI quattro S line Urban車型。
    2020/05/10 06:00
  • 駕駛好幫手 定速巡航保持勻速行駛

    現在有很多車廠把「定速巡航」當成標配,這種自動控制車速的裝置,是在二戰期間由一名視障工程師發明。當時他常因為車子時快時慢的速度而暈車,所以發明這種裝備讓車子保持勻速行駛。
    2018/08/03 22:38
  • 駕駛在睡覺! 國道開「自動駕駛」躺平危駕

    很多中高階房車都配有自動駕駛系統,但卻有駕駛把它當成無人車一樣使用,在高速公路行駛途中打開系統後,雙手放開還整個人躺平,而這樣除了已經屬於危險駕駛,最高能開罰兩萬四千元,發生意外時更可能來不及反應。
    2017/08/13 19:09
  • 陸車輛定速剎車失靈 130KM狂飆

    很多駕駛在開高速公路路段時,會開啟車輛的定速巡航功能,但最近在大陸卻發生一個狀況,有駕駛將定速功能設在130公里左右的時速,隨後卻發現系統鎖死、剎車失靈,就這麼高速行駛在公路上卻束手無策,最後這輛失控轎車撞上前方車輛,但不幸中的大幸是,沒有人員傷亡。
    2012/12/05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