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安康路 結果共83筆

  • 快訊/新店嚴重事故!男女雙載擦撞汽車 騎士傷重死亡

    今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店區安康路三段發生嚴重事故,大批警消趕抵現場時,發現現場為汽車、機車事故,其中24歲丁姓男騎士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死亡,後座陳姓女乘客則是受困車底,疑似骨盆、胸骨骨折,所幸其意識清楚,已脫困送醫搶救。
    2024/04/11 09:51
  • 國三安坑段嚴重事故!9車連環撞釀2死

    國道三號安康路段,發生兩死車禍!警消到場發現是九輛車的連環事故,簡姓和謝姓駕駛,送醫傷重死亡,其餘六人則是輕傷,警方初步了解,當時疑似是一輛銀色轎車,不明原因和聯結車碰撞,結果,後續通過的車輛,來不及閃躲,又釀成擦撞,為了釐清事故過程和責任,也調閱相關行車紀錄器影像。
    2024/03/16 12:41
  • 冷爆!洗一半沒熱水 港湖天然瓦斯深夜「斷供」

    昨天深夜11點多,台北市港湖區居民哀鴻遍野。因為適逢冷氣團來襲,不少人要洗澡突然沒熱水用,打給瓦斯公司也打不通。對此欣湖瓦斯公司表示,因為昨天晚上在安康路施作換管線工程,供應壓力驟降導致,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接獲通知,也立刻要求召開檢討會議。
    2024/03/08 13:31
  • 新北男溪邊釣魚突「左半邊肢體癱軟」 警消涉水搶救撿回一命

    新北市1名60多歲的陳姓男子,昨(3)日下午獨自到新店區安康路二段溪邊釣魚,不料,陳男突然感到身體不適,下一秒左半邊肢體無力、失去知覺,連忙跟一旁的釣客求助,警消獲報後涉水搶救,經查陳男疑似中風,緊急將他送醫救治後幸運撿回一命。
    2024/03/04 15:14
  • 北市少年無照騎車「大迴轉、逆向躲警」 剎不住自撞警車慘了

    台北市內湖分局警方,今(4)日凌晨在轄區安康路巷弄設置路檢點時,發現1輛機車未開啟大燈,且一看見攔檢點就違規迴轉,警員見狀立即展開攔截圍捕,不料,騎士最後逆向狂飆,最後撞上巡邏車後徒步逃逸,但狂奔300公尺後仍被警方壓制逮捕,經查原來該名向姓騎士未成年且無照駕駛,當場將他帶回偵辦。
    2024/01/04 09:56
  • 重機、廂型車停同一格! 遭民眾控「長期占用」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抱怨,說在新北市新店,安康路三段,有住戶長期占用路邊的免費停車格,還會把重機跟廂型車停在同一格,時間長達一個多月,附近巷弄內也有類似狀況,還有人用盆栽占位,律師就說,如果占位行為影響交通,根據道交條例最高可罰2千4百元。
    2024/01/01 19:41
  • 快訊/北市計程車司機疑猝死陳屍車內 警封鎖現場調查中

    台北市內湖區今(15)日上午傳出死亡案,有民眾經過內湖區安康路28號前,發現停在路邊1輛違停的計程車上有名男子倒臥車內,警消獲報後到場破窗搶救,但該名58歲杜姓運將已明顯死亡多時、未送醫。
    2023/11/15 11:13
  • 違規迴轉害騎士慘摔!駕駛認「沒碰撞」直接走人 下場慘了

    新北市23歲張姓男子,今(28)日中午11時許,騎機車行經新店區安康路三段,眼見對向車道1輛違規迴轉的休旅車突然從路邊衝出,甚至跨越雙黃線,嚇得張男緊急煞車後慘摔,不料,對方駕駛竟只是下車看了幾眼就開車離去。警方表示,雖然休旅車與機車並未發生碰撞,但後續將依肇事逃逸罪嫌通知該名駕駛到案。
    2023/08/28 14:58
  • 得不償失!新北少年無照雙載自摔又撞車 斷腳還得吃罰單

    新北市新店區17歲簡姓少年,昨(14)日20時許,無照騎機車載著顏姓友人行經新店區安康路二段時,簡少被左轉出巷口的小轎車嚇到,緊急煞車後因為天雨路滑,2人摔車後滑行撞上小轎車,簡少當場撞斷腳,顏少的手部也脫臼,所幸2人送醫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6/15 12:24
  • 初一就在醉!男酒駕逆向撞3車釀1傷 見警問:我為何在開車

    過年期間吃飯喝酒,但切記千萬不要酒駕上路!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昨(22)日年初一,一大早就喝得有夠茫,甚至還從新店安坑住家開車出門,果然才開到安康路附近,他就突然往對向車道偏移,直直撞上三輛正在停等紅綠燈的轎車。當下三名駕駛根本來不及閃,就這樣被撞,車子嚴重毀損,其中一人腳還受傷,事後警方到場對許姓男子進行酒測,酒測值竟高達0.68,甚至還說「我為什麼在開車」?
    2023/01/23 17:11
  • 太醉!男駕駛闖對向猛撞垃圾車 酒測值0.55被上銬

    昨(13)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行經內湖區成功路二段與安康路口時,卻直接開進對向車道,撞上正在值勤的垃圾車,安全氣囊當場爆開。轄區警方獲報後趕,花了大約半小時,才終於測得黃男的酒測值,高達0.55mg/L,立即將人上銬逮捕,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2/12/14 10:41
  • 過馬路被轉彎社區巴士撞倒!職業軍人卡車底「骨盆骨折」

    昨(11)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一段與華城路口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25歲的林姓職業軍人,走斑馬線通過路口時,突然一輛轉彎的社區巴士撞擊,整個人卡進車底,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花了大約10分鐘將人救出,而他顏面撕裂傷及臀部骨盆骨折,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幸好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2/12/12 10:27
  • 「眼前突然一片黑」男駕車高速自撞電線桿 車毀人輕傷

    新北市21歲陳姓男子,今(1)日凌晨1時許,開車行經安康路二段323號前,車輛突然失控偏移行進路線,旋即自撞對向車道的電線桿,強大撞擊力道,讓車頭當場凹陷變形,警消獲報到場救援,發現陳男僅有全身多處挫傷,並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2/11/01 09:28
  • 婦騎機車與計程車擦撞「頭、肺重創」 一度無生命跡象 

    今(9)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二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74歲的吳姓婦人,疑似剛買完菜正要騎車回家,結果在行車過程中,不明原因和另一輛多元化計程車發生碰撞,吳姓婦人當場倒地失去呼吸心跳,目前緊急送醫開刀治療,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2/08/09 18:06
  • 「蝦趴」電動自行車無牌被扣 男PO文討拍慘遭全網洗臉

    昨(27)日下午4時許, 一名林姓男子騎著電動自行車行經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二段與安祥路口時被警方攔查,因為他沒有懸掛車牌,也提不出電動自行車車身號碼證明有安全審驗合格,所以警方依法依法取締開單並扣車。事後林男還上網發文,聲稱自己沒有違規,喊冤「買來就這樣子哪裡改裝了?」,但他一些出車輛照片,慘遭網友狠狠打臉。
    2022/07/28 11:53
  • 3樓獨棟透天厝起火!堆放油漆 爆炸聲不斷

    新北市新店安康路一處民宅,發生火警意外,附近民眾聽見爆炸聲響,趕緊報案,消防人員抵達滅火,起火地點是倉庫,沒人受困,初步了解,疑似是二樓工人施工時,有火花掉落,引發火勢,因為一樓有堆放油漆,現場一度很危險。
    2022/06/24 19:18
  • 新店獨棟民宅驚傳火警 警消半小時撲滅無人傷

    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三段一處獨棟住宅,今日上午11時許驚傳火警,新北市消防局獲報趕抵現場救援,發現住宅1樓竄出濃煙、火舌,立即射水灌救,火勢在半小時內撲滅,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2/06/24 12:14
  • 遭警開7槍仍逃逸!通緝犯「不想被關9年」躲13天終於落網

    新北市一名46歲的黃姓嫌犯,因先前涉及妨害自由及擄人勒贖等案件遭到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新店警方於這個月7日掌握情資,得知他出沒在安康路一段,趁著紅燈時上前攔查,警方一共開了7槍,仍讓他成功逃逸,直到昨日晚間9時許,黃男重返女友位在三重的租屋處時,遭警方逮伏逮捕,訊後送往地檢署歸案執行。
    2022/06/20 13:40
  • 毒蟲拒檢還急煞害警摔車 狂逃50公里吃14張罰單

    新北市26歲胡姓男子,日前騎機車行經新店區安康路一段,因邊騎車邊使用手機,因此遭到警方攔查,不料,胡男不僅未停車受檢,反而加速逃逸,在市區上演警匪追逐,過程中頻頻闖紅燈、逆向、蛇行,還故意急煞,造成段姓警員摔車,警網圍捕1個多小時,最後在距離案發地點約50公里處的台北市民權西路將他攔下,這下不僅面臨多項刑責,警方還依法開出14張罰單。
    2022/05/19 09:16
  • 剛起步要迴轉!機車遭直行來車猛撞 2騎士彈飛慘摔骨折

    昨(17)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與安德街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29歲的林姓男子,騎著機車從路邊起步後,把打算迴轉道對向,但他疑似沒有注意到後方還有來車,才剛往前不到一個車身的距離,馬上就被另一輛機車高速撞上,2名騎士慘摔彈飛到路中央,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幸好沒有大礙。
    2022/05/18 16:07
  • 見警心虛!毒犯疑怕驗尿 盤查中棄車拔腿狂奔仍遭警逮

    新北市新店分局頂城派出所員警,今(21)日凌晨於轄區進行例行性巡邏,行經安康路一段附近時,發現一輛雙載機車形跡可疑。警方馬上尾隨上前,並攔停要求騎士、乘客下車受檢,沒想到騎士才講沒幾句,就轉身拔腿就跑。員警馬上追上前,不到100公尺就將人壓制逮捕,搜索中,騎士才主動坦承身上有帶毒品吸食器。
    2021/12/21 10:38
  • 快訊/男騎車見警察「加速逃逸」 藏毒吸食器遭逮

    今天凌晨一點多,新北市新店區有男子,騎車載著朋友行經安康路時,形跡可疑,巡邏員警上前盤查,沒想到騎士心虛猛催油門,加速逃逸,騎了將近一公里遠,被警方圍捕攔下,發現他不只是毒品列管人口,還當場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
    2021/12/21 08:23
  • 才剛下公車!黑絲襪妙齡女徒步返家 竟遭尾隨飛車搶走包

    上個月底,新北市新店區一名24歲的江姓女子,下公車後徒步走在安康路一段準備要返回家中,結果半路上突然有一名男子騎著從後向他靠近,搶走了江女被在右邊肩上的包包。被害人返家後趕緊告知男友,情侶檔一度透過手機定位追到永和區的河濱公園找到犯嫌,不過仍趁隙逃逸,還好後續警方循線掌握搶匪身分,成功將飛車搶劫的犯嫌查緝到案。
    2021/11/19 10:19
  • 已呼氣、出示證件!男拒下車酒測遭警開罰 法院認違法撤銷

    去年3月,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駕車行經內湖區安康路328巷口時,內湖警分局西湖派出所員警攔下進行酒測,李男當下配合完成吹氣酒測後,員警又要求他將車輛熄火並下車再度接受酒測,李男拒絕後,員警竟然還把手伸進車內,詢問李男擺在右手邊菸盒裝了什麼,李男便將菸盒給警方查看,並多次表示不願意配合,最終直接把車開走,造成員警受傷,事後李男被提出傷害告訴及二張罰單,李男不符提起上訴,台北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定員警違法,撤銷罰單。
    2021/10/13 13:13
  • 沒看到紅燈煞不及!駕駛「為閃車反撞車」騎士噴飛傷重亡

    新北市一名邱姓男子,昨(23)日下午開車載著媽媽,要到新店安坑去看醫生,當時他行經安康路二段附近時,未注意前方路口燈號已經轉紅,等到發現時,差一點撞上前方的機車騎士。一時慌張,車頭一偏,反到撞上右方的另名騎士,導致他傷重身亡。
    2021/09/24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