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婆媳不和 結果共8筆

  • 不爽媳鞋子太多!準婆婆氣call「婚事緩緩」 網反喊恭喜

    女人的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鞋櫃裡也永遠少一雙鞋!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原本跟男友已論及婚嫁,但前幾天準婆婆來找她時發現她「鞋子上百雙」,竟回頭跟媽媽抱怨,甚至表示婚事要緩緩,讓她相當不滿,怒吼:「是有花到她的錢膩?」只不過,網友聽聞過程後,卻反恭喜她,「還沒結婚就發現婆媳不和,賺到了欸!」
    2022/12/14 22:45
  • 新婚就鬧不和!貝克漢媳婦億萬婚禮成導火線 婆媳0互動

    真的是剛結婚,就鬧婆媳不和了嗎?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的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才在4月和身價近13億富二代女友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結婚,然而,貝嫂和新進門的媳婦卻被外媒爆料,兩人現在冷戰中,而導火線全指向那場億萬婚禮!
    2022/08/09 11:40
  • 婆媳不和!卡蜜拉質疑梅根進王室意圖 私下稱她「那個X貨」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與其他王室成員不睦的消息時有所聞,近來又有作家爆料,查爾斯王子的妻子卡蜜拉(Camilla)認為梅根不討喜,更私下稱她「那個X貨」(that minx)、「只想到自己的麻煩製造者」(a self-seeking troublemake)。
    2022/02/15 14:03
  • 夜會嫩模、徐若瑄王力宏3天風向逆轉 李靚蕾5千字毀生涯

    王力宏跟李靚蕾15日爆婚變,當天王力宏發聲明證實離婚,不過也被踢爆早就有媒體接獲他劈腿的消息,指出他在飯店密會女性。王力宏一開始為了維護優質形象,離婚聲明只簡單說明自己有不足的地方,並且任由週刊批評婆媳不和,讓李靚蕾飽受批評,終於在沉默兩天後,PO文反擊,風向大逆轉。
    2021/12/18 18:46
  • 疑婆媳不和...阿嬤爆打5歲孫出氣 全身瘀青陷昏迷

    5歲男孩無辜捲入大人的紛爭,竟被毆打進加護病房裡急救中。大陸重慶24日接獲一起嚴重的虐童案件,一名5歲男童被奶奶打到昏迷,送醫急救後至今仍未清醒。
    2018/07/28 11:52
  • 快訊/疑口角衝突!北市媳婦持菜刀砍死婆婆

    最新消息,台北市發生一起家庭悲劇,疑似婆媳不和,媳婦竟然持刀殺死婆婆,目前這名女嫌犯,正在警局接受偵訊。
    2017/03/17 11:09
  • 收入懸殊+傳統 王菲離婚傳因婆媳不和

    王菲、李亞鵬離婚原因,眾說紛紜,現在大陸媒體更盛傳,雖然王菲為了討好婆婆,還大老遠的邀請她來北京一起生活,但這婆婆不管是婚前還婚後,都不喜歡王菲,加上雙方經濟收入過度懸殊,大男人主義的李亞鵬,又無法接受王菲不為他再生個兒子,兩人才會漸行漸遠,對照李亞鵬在2008年演過的家庭倫理劇,似乎就是他真實人生的寫照。
    2013/09/16 17:34
  • 婆媳不和 醉漢鬧自殺擾人清夢

    婆媳不和,竟然讓夾在中間的丈夫情緒崩潰,今天凌晨花蓮消防隊接獲民眾報案,說隔壁鄰居在家中摔東西,敲地板長達4小時,讓大家都無法睡覺,警消破門而入,發現胡鬧的男子居然已經睡的不醒人事,最後警方只好把他送醫安置。
    2007/11/02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