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媳鞋子太多!準婆婆氣call「婚事緩緩」 網反喊恭喜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22:45
女人鞋櫃裡總是少一雙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人鞋櫃裡總是少一雙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人的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鞋櫃裡也永遠少一雙鞋!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原本跟男友已論及婚嫁,但前幾天準婆婆來找她時發現她「鞋子上百雙」,竟回頭跟媽媽抱怨,甚至表示婚事要緩緩,讓她相當不滿,怒吼:「是有花到她的錢膩?」只不過,網友聽聞過程後,卻反恭喜她,「還沒結婚就發現婆媳不和,賺到了欸!」

女網友在匿名公社以「未來婆婆不爽我買太多鞋」為題發文,表示前幾天對方來找她時,自己正好在整理鞋子,「然後她就臭臉一雙一雙數,我再跟她說話她就不理走掉了。」當下她立刻知道男友媽不高興,卻沒想到不久後就接到自己親媽的電話,問她是不是做錯什麼事,還說男友媽打電話跟她說「婚事要緩緩」。

 

更多新聞:「霸王級寒流」有多冷? 網憶6年前這事:人生首見

婆婆不滿原PO鞋子太多,竟說婚事要緩緩。(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聽到這,原PO也不爽了!她不滿表示,男友媽媽也是個愛買的人,「且哪個女人不愛鞋?」她強調,自己雖有上百雙鞋,但幾乎全都是自己花錢買的,每一雙也都非常寶貝,會定時保養細心照顧,「男友只贊助我幾雙而已」,憑什麼準婆婆可以買自己就不行,「還沒嫁進去就管東管西,是有花到她的錢膩?」

 
更多新聞:老饕也不知!他曝丸龜「隱藏服務」 店員證實:完全免費

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比新娘更吸睛!伴娘「魔鬼身材」賓客看呆 超狂身分曝光

但是貼文曝光後,網友們反恭喜她賺到了,「還沒結婚就發現婆媳不和!」、「婚前就看清楚婆婆的嘴臉也好」、「有些長輩就是不喜歡媳婦愛買衣服鞋包的,覺得這樣的女生愛花錢」。另外也有人認為,男友媽應該是擔心她這麼愛買,「怕你花到她兒子的錢」。對此,原PO也回應,雖然男友叫她不用在意,生活也是兩人在過,但她還是心裡有疙瘩,因此這件事情過後,婚禮一事「我也想緩緩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禮#結婚#鞋子#打扮#匿名公社#準婆婆#婆媳#生氣#愛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93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