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妮姬米娜 結果共8筆

  • 妮姬米娜稱疫苗導致性無能 白宮願致電解說天后誤以為受邀進白宮

    美國人氣歌手妮姬米娜,在各大社群媒體的粉絲之多,一言一行非常具影響力。她最近PO文,稱住在千里達的堂兄弟不會去打新冠疫苗,因為他朋友打了以後性無能。這種沒有事實根據的說法被醫學專家駁斥,白宮則說要請醫生跟她通個電話回答疫苗相關問題,但妮姬米娜卻誤會,以為人家邀她進白宮作客。
    2021/09/17 14:49
  • 「黑人翹臀」正夯!這些藝人都秘練絕美屁股蛋

    當今健身風氣盛行,除了事業線、馬甲線和纖細筆直的長腿,近年來女性也開始注意臀部的曲線。尤其不少人希望能練成像碧昂絲或妮姬米娜般的翹臀,認為那才是性感的象徵,而台灣除了公認的IG女神Jessica蔡昀潔被封為「翹臀女神」外,多位藝人也加入秘練絕美屁股蛋的行列。
    2018/02/20 12:00
  • 泰勒絲新歌Diss所有宿敵 新仇舊恨一次報你知

    睽違三年,小天后泰勒絲上個月25日一推出新歌《Look What You Made Me Do》就造成全球大轟動,因為她在歌詞中Diss了她的宿敵和前男友們,MV點閱人數至今已破三億。為了讓人看懂泰勒絲的新MV並了解歌詞意義,近日「Youtuber」I.C Charlie就將泰勒絲過去的新仇舊恨及狗血八卦始末,集結做成11分鐘的影片,讓人一看就懂。
    2017/09/17 15:12
  • 女歌手穿緊身乳膠衣亮相 「那邊」形狀霸氣外露

    向來作風大膽、風格特立獨行的美國饒舌歌手妮姬米娜(Nicki Minaj),這次出席2017 MTV音樂錄影帶獎頒獎典禮時,再度「衣不驚人死不休」,身穿粉紅色超緊身乳膠衣亮相,展露自己玲瓏有緻的超火辣爆乳好身材。但由於乳膠衣太過貼身,讓妮姬米娜曲線畢露的同時,下半身「駱駝蹄」形狀也霸氣外露,吸引不少目光。
    2017/08/29 21:37
  • 凱蒂佩芮壞掉了? 「背包弟」現身新MV大跳怪舞

    天后凱蒂佩芮新專輯「見證」6月發行至今,儘管曲風跟以往大不同,但專輯反應不如預期,昨(24)日上傳新MV《Swish Swish》,不但找來妮姬米娜饒舌助陣,先前表演爆紅的「背包弟」也驚喜現身大跳怪舞,讓新MV話題滿點!
    2017/08/25 15:53
  • 妮姬米娜幫付學費 粉絲流下男兒淚

    美國嘻哈歌手妮姬米娜(Nicki Minaj)在推特一場宣傳競賽的活動變調後,承諾為數十名粉絲付大學學費,讓粉絲感動不已。
    2017/05/09 16:06
  • 妮姬米娜出席巴黎時裝周 豪邁露左乳嚇傻賓客

    美國饒舌歌后妮姬米娜(Nicki Minaj)作風一向大膽,也常不吝嗇大方展現自己前凸後翹的好身材,沒想到日前他在出席巴黎時裝周的活動時,竟以一身深V開岔的上衣登場,左半邊的胸部還完露出來,豪邁穿搭讓她瞬間成為鎂光燈焦點!
    2017/03/05 18:19
  • ​60萬元香檳倒浴缸! 碧昂絲MV挨罵撤網

    (▲圖/取自碧昂絲官方網站)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天后碧昂絲(Beyonce)和妮姬米娜(Nicki Minaj)最近一同合作,推出新單曲《Feeling Myself》,MV一曝光,就引發熱烈討論,兩人身穿高衩泳裝,在泳池開趴,饒舌曲風掀起一陣流行潮流,但引爆話題的不只是兩大天后合作,還有MV中用到的這一瓶「香檳」
    2015/05/21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