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太空員 結果共6筆

  • 國際太空站延長營運至2030年 日本宣布加入

    日本文部科學大臣永岡桂子今天表示,日本將跟隨盟友美國的腳步,延長參與國際太空站(ISS)計畫至2030年,將有至少一名日本太空員參與「阿提米絲」(Artemis)登月計畫。
    2022/11/18 16:17
  • 得懂情報!背太空術語! CNN揭秘美國太空軍如何受訓

    美國2019年成立太空軍,CNN第一次獨家公開這個神秘軍種的訓練過程。想成為美國太空軍,得先接受超過80天的嚴格訓練,而且還得背太空術語、瞭解情報和運用科技能力,最重要的,是必須對太空領域有強大熱情。
    2022/06/18 20:40
  • 大陸神舟十二號發射 送3位太空人上太空

    大陸2022年要完成屬於自己的太空站「天宮號」,而這期間,將有密集的11項飛行任務,今天(17日)大陸神舟十二號太空船就送3名太空人上太空,他們要與在建設中太空站會合對接,執行90天的任務,其中包括2次較長的出艙活動,工作比以往太空任務,複雜艱難。這次任務挑選的三名太空員,平均年齡50歲以上,其中兩位有登上太空經驗,其餘一位也接受過11年的太空人培訓,為了此次任務,他們事前更加強了訓練。
    2021/06/17 19:52
  • NASA嚇壞!宇航員撥911 笑稱:他們沒來很失望

    神秘的宇宙總有許多人類未知的事物,若太空員在外太空撥打了報案電話,總會讓人緊張,是否是外星人侵襲!荷蘭太空人凱珀斯(André Kuipers)近來就透露了一樁軼事,他表示自己在某次任務期間於國際空間站誤撥911報案電話,嚇壞NASA總部全員。
    2019/01/06 23:25
  • 神舟十號飛天 創航太史「5個第一」

    中國大陸太空船「神舟十號」於今下午5點38分升空,2男1女太空員飛天的那一刻,也刷新紀錄,創下了航太史上5個第一,包括飛行時間最長,首次的應用性飛行、首次繞飛對接、首次進行太空授課,還有80後的太空員首度升空,大陸的航太工業有沒有可能超英趕美?他們確實動作積極,反觀台灣,跟世界各國相比,經費少得可憐,還有航太專家感嘆,台灣有航太實力,但因「某些因素」沒有環境發展太空產業。
    2013/06/11 23:30
  • 「神舟十號」明發射 第2位女太空員誕生

    全球矚目的大陸神舟十號,預計即將在11日傍晚5點38分發射升空,目前確定登上太空船有3位主要太空員,其中一名女性太空員王亞平最受到矚目,她是大陸誕生的第2位女太空員,33歲的王亞平,高中都沒有唸完,17歲就被選為太空培訓人員,而她從小體育非常厲害,是長跑健將,也是學校的風雲人物,這位山東姑娘家境並不好,父母以種植櫻桃園維生,如今在王亞平成為女太空員後,一夕之間舉世皆知。
    2013/06/10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