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天龍號 結果共5筆

  • Space X太空船升空 載4太空人赴ISS執勤

    美國SpaceX的的天龍號太空船,在美東時間5日從佛州發射升空,載美、日、俄四名太空人飛往國際太空站。
    2022/10/06 12:57
  • ISS空拍台灣引迴響! 野口聰一奏蕭邦道別太空

    美國太空總署和SpaceX,成功將四名太空人,從國際太空站送回地球,其中包括一名是56歲日籍太空人野口聰一,他過去經常分享,從國際太空站拍攝的台灣的空拍照片,總統蔡英文,還曾邀請他在太空任務結束後來台灣玩,而野口聰一在太空站的最後一夜,用電子琴彈奏的蕭邦的離別曲,告別太空生活。
    2021/05/03 13:22
  • 特斯拉價砍15萬救車市 SpaceX發射遇挫

    創辦電動車特斯拉,以及航太公司SpaceX的執行長馬斯克,兩大事業都有重大舉措。眾所矚目的SpaceX發射計畫,是近十年來,美國首次本土發射載人太空船,美國正副總統到都場,要目睹這歷史性的一刻,結果卻因為天候因素延後升空。馬斯克另一大事業特斯拉,在北美和中國提出降價計畫,車價最高砍15萬台幣,希望藉此擺脫新冠疫情的低迷,重新吸引購車人潮。
    2020/05/28 20:02
  • ​試射太空船搶市 航太科技雙雄爭霸戰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空探索商機競爭激烈,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 X旗下的「天龍號」太空船,最近進行安全逃生試射圓滿成功,但不讓Space X專美於前,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領導的另一間航太公司也有大動作要開發太空船,搶食市場大餅
    2015/05/07 22:00
  • 追太空夢! 首艘民營太空船發射成功

    人類不斷追求太空夢想,在美國除了NASA積極研究之外,現在太空競賽延燒到民間,首次由美國民營太空公司開發的太空船天龍號,發射進入太空後,繞行地球2圈,已經順利返回地面,過程相當順利,連NASA都驚訝民間這個500人團隊的研發能力。輸人不輸陣,NASA也趕緊推出全新打造的獵戶座太空船,號稱比舊款的太空船更便宜、更安全、飛得更遠。
    2010/12/10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