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天籟之戰 結果共23筆

  • 挑戰新境界! 費玉清唱跳《對你愛不完》

    小哥費玉清最近登上大陸節目《天籟之戰2》演唱郭富城招牌歌《對你愛不完》,又唱又跳還比出標準手勢,讓觀眾讚小哥俏皮有喜感。
    2018/01/22 14:31
  • 華晨宇狂飆高速RAP 《渺小》幫唱耿斯漢燃炸全場

    大陸歌唱節目《天籟之戰2》日前上演終極總決賽,當天「花花」華晨宇助陣耿斯漢,兩人合體改編田馥甄的《渺小》,將原本的迷幻抒情曲風改成搖滾,兩人還互飆高速RAP,迅速將氣氛推向高潮,花花也被狂讚根本是「冠軍推手」!
    2018/01/14 16:54
  • 張杰重現《灌籃高手》喚熱血青春 苦練新技甩鼓棒帥慘了

    大陸大型音樂節目《天籟之戰2》近日進展到最後一場半決賽,四位素人分別搭檔「天籟唱將」合唱。最新一期節目中,大陸歌手張杰搭檔耿斯漢,兩人合體飆唱經典動漫《灌藍高手》的中文片頭曲,為了讓對方順利晉級,張杰特意苦練打鼓新技,正式演出時帥慘了,而兩人超強的唱功,更是燃起全場熱血。
    2018/01/07 16:02
  • 《美女與野獸》好聽到起雞皮 葉秉桓神轉音合唱莫文蔚

    東方衛視《天籟之戰》第二季,集結莫文蔚、費玉清、楊坤、華晨宇、張杰等實力派唱將,賽局已經進入白熱化階段,半決賽於昨(24)日晚間正式開戰,星素互選規則與以往不同,權力完全反轉,上演「四選一」的王者對決。而唱將「葉秉桓」日前曾表示莫文蔚是他的超級偶像,節目上也以驚人唱功,獲得莫文蔚的賞識,並登上象徵榮譽的「天籟之塔」。
    2017/12/24 12:10
  • 張杰神挑戰海豚音王子Vitas經典 唱俄語網讚開口跪

    大陸歌手張杰近期登上《天籟之戰》第二季節目,每次改編歌曲都獨具風格、讓人眼睛一亮,近日張杰挑戰演唱海豚音王子Vitas的經典歌曲《星星》,不只在24小時內熟背俄語歌詞,高亢的嗓音更是空靈,無懈可擊的表現,被網友大讚「開口跪」!
    2017/12/20 16:42
  • 張藝興神改編花鼓戲成R&B 網暴動讚「帥出新高度」

    韓團EXO的中國籍成員張藝興,早前推出首張正規專輯《SHEEP》,近日他上《天籟之戰2》節目擔任「X唱將」,除了帥氣唱跳新歌《SHEEP》,更被指定改編湖南花鼓戲《劉海砍樵》。張藝興用短短24小時改編,大膽將傳統花鼓戲改編成R&B曲風,並融入他從前的舞蹈,全新風格讓人驚豔。
    2017/12/10 12:11
  • 華晨宇揪心飆周董《爸,我回來了》 唱完全場靜默無聲 

    因為參加大陸選秀節目《快樂男聲》奪冠出道的歌手「花花」華晨宇,近日在《天籟之戰2》節目中,改編天王周杰倫的歌《爸,我回來了》。不同於原版Rap方式,花花以講故事的音樂劇方式呈現,將所有情緒融入其中,一度講到哽咽,不只全場觀眾都被帶進他的世界,大批網友聽完更淚崩直呼「不敢再聽第二次了」!
    2017/12/10 11:25
  • 葉秉桓《喜劇之王》轉出超狂高音 導師讚:想給你冠軍

    被譽為「轉音王子」的台灣歌手葉秉桓,上周登上大陸歌唱節目《天籟之戰2》,以驚人唱功拿下本季最高票數。本周他挑戰演唱李榮浩的《喜劇之王》,不只用獨特自然的轉音唱出自我風格,後半部更飆出超狂高音,被不少導師大讚表現完美,張杰更大喊「想給你冠軍」!
    2017/12/03 16:21
  • 《怪獸》也能唱成搖滾版 張杰神改編還現場模仿「他」

    大陸歌手張杰近期參與《天籟之戰2》節目,每周改編經典都非常出色,圈了無數粉絲。最新一期節目中,張杰挑戰演繹徐懷鈺的經典歌曲《怪獸》,開場時先是融入西班牙文歌劇唱法,後來曲風轉換成搖滾,張杰以低音嘶吼賦予《怪獸》全新的風格,過程中他更神模仿導師楊坤,俏皮演出讓人驚喜連連。
    2017/12/03 12:01
  • 華晨宇《我的滑板鞋》神作被挖出 超狂氣場網起雞母皮

    2013年因為參加湖南衛視《快樂男聲》,獲得年度總冠軍出道的大陸歌手華晨宇,近期再次參與歌唱實境秀《天籟之戰》第二季,完美唱功和舞台魅力,讓現場觀眾都非常震撼,就連費玉清和莫文蔚都曾誇讚他很厲害。隨著華晨宇人氣再次翻漲,網友也挖出華晨宇在第一季改編《我的滑板鞋》,紛紛驚嘆表示:「聽了一百次都不會膩」、「氣場太狂了吧」,也有網友說怎麼現在才聽到這首歌,根本是神曲來著。
    2017/11/29 11:26
  • 拚了! 莫文蔚性感詮釋《有一個姑娘》+《陰天》

    歌手莫文蔚在《天籟之戰2》第六期節目比賽當中對戰高山,莫文蔚邀請到《陰天》的作曲及編曲音樂大師Mac Chew合作,將《還珠格格》經典片尾曲《有一個姑娘》跟《陰天》兩首歌,天衣無縫地搭在一起,莫文蔚在臉書上分享:「有一個姑娘在陰天不開燈的房間裡,脫掉高跟鞋嘻嘻哈哈爬上鋼琴......」,歌迷狂讚編曲太好聽,「《有一個姑娘》也從淘氣變得超性感」!
    2017/11/26 18:01
  • 費玉清俏皮改編《失戀陣線聯盟》 騷扭蛇腰被讚太可愛

    小哥費玉清近期參與大陸歌唱節目《天籟之戰》第2季,在日前最新一期節目中,改編並演唱草蜢的經典歌曲《失戀陣線聯盟》,後半部更神融入《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爵士曲風搭配小哥渾然天成的美聲,讓人聽了好享受。而62歲的小哥當天不但俏皮跳舞,更靈紅扭動蛇腰,讓不少網友看完都大讚「實在太可愛」!
    2017/11/23 13:10
  • 張杰改編小虎隊經典 騷跳復古Disco燃炸全場

    大陸歌手張杰早前加盟歌唱節目《天籟之戰2》,每集演出都讓人眼睛一亮,最新一期節目中,張杰改編當年小虎隊的經典歌曲《星星的約會》,不但將曲風融合復古Disco和電子搖滾,他更秀了自己編的舞蹈超有魅力,帥炸的演出讓現場冒起粉紅泡泡。
    2017/11/21 12:24
  • 葉秉桓超狂唱功擊敗莫文蔚! 評審泛淚起立鼓掌

    東方衛視《天籟之戰》第二季,集結莫文蔚、費玉清、楊坤、華晨宇、張傑等實力派唱將,藝人與素人比拼的戰局,進入白熱化階段,目前處於戰敗狀態的莫文蔚,一襲白裙驚艷亮相,上演美人魚般的感動,而挑戰莫文蔚的素人歌手,是在台灣發過唱片的葉秉桓,他一上台就激動表示:「從中學時代就開始聽莫文蔚的歌,莫文蔚的音樂給了我很多力量。」最後葉秉桓也以驚人唱功,獲得全場滿堂彩,不僅成功打敗前輩莫文蔚,並登上象徵榮譽的「天籟之塔」。
    2017/11/19 12:23
  • 太帥了怎麼唱?他出這招唱《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2013年因為參加湖南衛視《快樂男聲》,獲得年度總冠軍出道的大陸歌手華晨宇,最近再次參與歌唱實境秀《天籟之戰》第二季,第五期他的應戰歌曲是趙傳的《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很重視舞台上畫面感的華晨宇,擔心自己外型跟歌詞不搭,選擇了戴面具上場,第一次唱到副歌「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時,華晨宇還摸了摸面具,不少歌迷形容「看到這裡心都揪了一下」。
    2017/11/19 11:38
  • 莫文蔚唱范曉萱《管他什麼音樂》 獲讚活得沒年齡!

    歌手莫文蔚在《天籟之戰2》最新一集節目中,演唱范曉萱的《管他什麼音樂》,莫文蔚沉醉在音樂中,充滿自信的演出,獲得粉絲大讚「活得沒有年齡,很有魅力!」
    2017/11/13 14:10
  • 張杰神改編趙薇《情深深雨濛濛》 激昂爆發力唱哭全場

    藝人張杰加盟大陸歌唱節目《天籟之戰》第二季,在最新一期節目中,改編趙薇的經典歌曲《情深深雨濛濛》,在細膩曲風中融入自己和張靚穎的對唱曲《燕歸巢》,讓整首歌情感更加濃烈、意境也更深遠,後半段張杰用純淨清亮的嗓音展現絕佳爆發力,把現場不少觀眾給唱哭了。
    2017/11/12 11:21
  • 《流星雨》居然可以這樣唱 張杰空靈浪漫版好聽爆雞皮

    歌手張杰日前加盟大陸歌唱節目《天籟之戰2》,在最新一期節目中,他重新改編演繹當年F4的經典金曲《流星雨》,將原本深情的版本,改編成空靈浪漫版,張杰純淨高亢的聲線,搭配舞台下一致的燈光,氛圍頓時浪漫到極致,勾起不少人青春歲月的記憶。
    2017/11/08 12:17
  • 62歲費玉清飆唱《在此刻》 堪稱挑戰生涯最高音

    費玉清在《天籟之戰》第二季當導師,已經62歲的他,接受挑戰,飆唱高音很多的歌曲《在此刻》,堪稱是挑戰他音樂生涯的最高音!
    2017/11/07 14:56
  • 回憶湧上心頭!莫文蔚高唱魯冰花  網友大讚感動淚崩

    大陸音樂節目《天籟之戰2》最近開播,天后莫文蔚和老搭檔費玉清等人接受素人歌手挑戰,在最新一期節目中,莫文蔚高唱來《魯冰花》的改編版,不只網友聽到淚崩,費玉清也大讚莫文蔚是我心中最會唱歌的影星!
    2017/11/01 15:03
  • 華晨宇霸氣改編《阿里山的姑娘》 炸裂嘶吼帥翻全場

    2013年因為參加湖南衛視《快樂男聲》,獲得年度總冠軍出道的大陸歌手華晨宇,近期再次參與歌唱實境秀《天籟之戰》第二季,和老搭檔費玉清、莫文蔚、楊坤及新加入的張杰,一起接受素人歌手挑戰。華晨宇首集選唱《阿里山的姑娘》, 將民歌改編成與搖滾、Rap相互結合,從一開始的高亢美聲,唱到副歌轉換成炸裂嗓音,霸氣演出博得滿堂彩。
    2017/10/25 16:20
  • 台灣快嘴饒舌代表! 沈懿登陸打響名氣

    大陸歌唱節目「天籟之戰」中,華晨宇憑藉一曲創意改編的我的滑板鞋,在兩岸三地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在台灣短短一週內累積超過1千萬以上的點閱數,而這次台灣饒舌歌手沈懿也前往PK華晨宇,憑著一首自己的創作大鬧天宮應戰,成功打響名氣。
    2016/12/03 18:13
  • 超級洗腦! 費玉清字正腔圓唱《小幸運》

    由歌手Hebe田馥甄為國片《我的少女時代》唱紅的主題曲《小幸運》,61歲的小哥費玉清在大陸歌唱節目《天籟之戰》中重新詮釋,也別有風味。
    2016/11/28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