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了! 莫文蔚性感詮釋《有一個姑娘》+《陰天》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6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6 18:02

歌手莫文蔚在《天籟之戰2》第六期節目比賽當中對戰高山,莫文蔚邀請到《陰天》的作曲及編曲音樂大師Mac Chew合作,將《還珠格格》經典片尾曲《有一個姑娘》跟《陰天》兩首歌,天衣無縫地搭在一起,莫文蔚在臉書上分享:「有一個姑娘在陰天不開燈的房間裡,脫掉高跟鞋嘻嘻哈哈爬上鋼琴......」,歌迷狂讚編曲太好聽,「《有一個姑娘》也從淘氣變得超性感」!


 
圖/翻攝自東方衛視天籟之戰微博

《有一個姑娘》原本是一首節奏輕快的歌曲,莫文蔚與Mac Chew將歌曲改編為抒情歌曲,剛接到這個挑戰時,莫文蔚很擔心這首全國人都會唱的歌曲,要改變它就有一定難度,還跟費玉清討論可愛的姑娘變成性感姑娘應該怎麼變,費玉清不改幽默建議:「穿著上應該要穿上性感的開高衩!」還比出高衩動作。而跟莫文蔚合作的Mac Chew則說自己不敢看莫文蔚,深怕會彈錯音。


圖/翻攝自東方衛視天籟之戰微博
 

演唱時,莫文蔚邊唱邊脫掉高跟鞋爬上鋼琴,也將歌詞原意跟著歌曲節奏改變了意境,加上莫文蔚一舉一動邊唱邊散發著性感,許多歌迷都忍不住說張著嘴巴把歌聽完、口水流出來,盛讚莫文蔚實在是性感兩個字代言人。而《陰天》是莫文蔚的經典歌曲之一,李宗盛作詞、李宗盛、周國儀作曲,收錄在莫文蔚1999年7月發行的專輯《你可以》中。這一次將兩首歌完美結合,也讓莫文蔚以五票之差止敗。


圖/翻攝自東方衛視天籟之戰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莫文蔚#陰天#有一個姑娘#還珠格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402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