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大衛鮑伊 結果共25筆

  • 美劇《曼哈頓計畫》不同角度詮釋奧本海默! 選角曾鎖定席尼墨菲

    隨著奧斯卡最佳影片《奧本海默》票房、話題橫掃全球,二戰時期美國研發原子彈的歷史也獲得極大關注,引起觀眾前所未有的興趣與好奇,而以這段歷史為背景所打造的美劇《曼哈頓計畫》,被媒體譽為關於二戰研發核武歷史最值得一看的影視作品之一,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更獲得90%的新鮮度好評,劇中對於由奧本海默所帶領的團隊製造原子彈的歷程,則有著不同角度的詮釋。
    2024/04/02 07:00
  • 坂本龍一經典之作重映! 與大衛鮑伊「禁忌之吻」再現大銀幕

    日本傳奇音樂大師坂本龍一日前病逝,留下無數享譽國際和深植人心的作品,在日本樂壇早已是國寶級人物,回顧坂本龍一的一生,身分相當多元,不但為電影作曲,也親自上陣演戲,影史經典《俘虜》開啟他的電影配樂生涯,更憑藉《末代皇帝》榮獲第60屆奧斯卡最佳原創電影配樂,可說是最具代表性的2部經典之作。
    2023/04/21 09:00
  • 日本「松竹映畫」百年鉅獻 一帝四后擔綱精彩

    來看這部集結頂級卡司的作品《電影之神》,由日本影帝菅田將暉領銜主演,還找來日劇女王北川景子、新生代女星永野芽郁同台飆戲;而日本「國民笑匠」志村健,原本也在裡頭擔綱主演,卻因感染新冠肺炎辭世,他的好友、有「日本大衛鮑伊」之稱的澤田研二義不容辭接替演出,替志村健重返大銀幕。《電影之神》是日本電影大廠「松竹映畫」的一百周年紀念之作,找來日本國寶級導演山田洋次執導,述說一段「逐夢電影人」的故事;在虛實交織的場景中,帶觀眾夢回日本電影的黃金歲月,不但在日本掀起話題,台灣金馬影展售票,更是開賣5分鐘就被搶光。
    2021/11/19 20:00
  • 洗衣機浮「驚悚黑白人臉」猛盯 英男嚇:心臟病險發作

    洗衣服看到這幕會嚇傻!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將毛毯和毛巾丟進洗衣機內,沒想到洗衣機開始運轉後,竟浮現出一張黑白人臉從洗衣機裡盯著他看,驚悚畫面讓他嚇得差點心臟病發作,而真相曝光後也讓大批網友全笑翻。
    2021/04/11 05:40
  • 大選前反歧視嘉年華「白色暴動」音樂政治運動

    美國總統大選即將登場,而民間自發性的草根運動是否能夠撼動一場選舉呢?這樣的事情曾經發生在1970年代的英國,一場反種族主義的民間文化革命,產生風行草偃的力量,讓不斷壯大並覬覦國會席次的極右翼政黨「國民陣線」在1979年大選時吞下敗仗,最終無法將勢力伸入國會殿堂。
    2020/10/15 20:00
  • 性感尤物 好萊塢平權前鋒 瑪麗蓮夢露

    電影與流行音樂,如今對我們來說,是生活中再平常不過的存在,但是,娛樂產業也是從上世紀才開始成形發展,透過科技與傳播的進步、發達,即使是出身微寒的平凡人,也能憑著才華、努力與毅力,成為萬世巨星;BBC Earth製作《面孔》系列,回顧20世紀政治、科學等七大領域的傳奇人物,包括四位影響力至今不減的表演者,看他們翻越社會僵化藩籬,演繹全然不同的人生。
    2019/10/03 20:01
  • 從「末代皇帝」認識日本坂本龍一 

    坂本龍一,是我們很熟悉的日本音樂家,與國際級大導演,包括大島渚、貝托魯奇和阿莫多瓦都有合作,而除了鬼才讓人折服,坂本龍一更是長年的社會運動家,投身環保與和平反戰的運動,成為避諱談及政治議題的日本社會,一個十分特殊的異數,今天,我們就要透過一部紀錄片,來對這位被暱稱為「教授」的音樂大師,做一番重新而且更深入的認識與感召。
    2018/07/13 19:50
  • 傳奇吉他手布袋寅泰駕到! 首登台日首相夫人也瘋狂

    電影《追殺比爾》主題曲《Battle without honor or humanity》,正是布袋寅泰受國際名導昆汀塔倫提諾欽點所創作而享譽全球的名曲。5月12日布袋寅泰將首度來台,讓不少台灣粉絲興奮歡呼「終於能朝聖!」
    2017/03/21 11:02
  • 2017葛萊美/大衛鮑伊5項提名全中獎

    已故英國搖滾傳奇大衛鮑伊(David Bowie)遺作「黯黑秘星」(Blackstar),今天在第59屆葛萊美音樂獎5項提名全中獎。
    2017/02/13 11:27
  • 風雲榜頒獎巨星雲集! 五月天壓軸變主場

    線上音樂平台KKBOX晚間舉辦頒獎典禮,天王天后齊聚一堂,歌手林俊傑和樂團五月天帶來彩蛋表演,向去年殞落的西洋樂壇巨星大衛鮑伊、王子和喬治麥可致敬,帶來陣容豪華的拼盤演唱會。
    2017/01/21 23:20
  • 名人的凶惡之年?2016年殞落的諸多傳奇

    80年代的偶像巨星喬治邁可在耶誕日過世,讓全球流行樂迷感到震驚錯愕。沒想到接著星際大戰的「莉亞公主」嘉莉費雪,以及她的母親黛比雷諾也一前一後相隔一天相繼過世。這不免讓人嗟吁感歎,2016年是否流年不利,偶像名人在今年過世的特別多?英國BBC做了調查,發現今年「名人訃聞」的出現率確實比往年多一些,不過他們自己也提出了可能的解釋,這可能和電視普及和流行文化有關,我們未來聽到「名人」過世的消息,頻率可能也會增加。
    2016/12/30 12:41
  • 巨星殞落…喬治麥可耶誕病逝 動人歌聲永留粉絲心中

    西洋樂壇在2016年繼大衛鮑伊和王子後,又有一位巨星殞落。唱紅「Last Christmas」等金曲,英國歌手喬治麥可耶誕假期間病逝家中,享年53歲,喬治麥可在1980年代,以雙人合唱團WHAM打開知名度,連瑪丹娜和已故的黛安娜王妃都欣賞他的才華,但晚年染上毒癮,歌唱事業走下坡,曾經唱紅耶誕金曲的他卻病逝在耶誕期間,讓歌迷相當震驚。
    2016/12/26 17:30
  • 已故名人吸金榜 麥可傑克森4連霸

    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今天連續第4年稱霸已故名人吸金榜,收入遠超今年稍早過世的流行樂傳奇鬼才王子(Prince)和英國歌手大衛鮑伊(David Bowie)。
    2016/10/13 17:23
  • 李安新作曝光 《半場》預告場面絢麗

    台灣導演李安睽違已久的新作品《半場無戰事》,最新全球預告片正式曝光,殘酷的戰爭場面,卻搭配聖樂版的大衛鮑伊經典歌曲《HEROS》,製造出衝突感,展現李安電影獨特的人文氣息。
    2016/05/13 07:02
  • 石頭跨界超越本色 與許瑋甯任影展大使

    「五月天」石頭在電影圈表現傑出,將撈過界與演技動人的許瑋甯擔任第18屆台北電影節大使。本屆特別規劃大衛鮑伊專題,讓影迷緬懷「火星之子」的各種面貌,及希區考克默片選、與尚皮耶李奧影人回顧單元。
    2016/05/06 15:32
  • 迷幻柏林風 城市遊牧展打造文化烏托邦

    每年到了5月份,城市遊牧影展就在台北建立起屬於獨立創意文化的小小烏托邦,以短短11天的映期,凝聚不同領域的人事物,為在地激發出無限可能。繼去年為台灣影迷介紹紐約街頭文化後,今年城市遊牧將要揭開柏林地下世界的神秘面紗,由入選柏林影展等十餘個國際影展的《B級片:地下柏林》(B Movie: Lust & Sound in West-Berlin)強勢領軍,一探柏林獨立文化的生猛力量。
    2016/03/31 23:38
  • 卡卡唱9鮑伊金曲致敬 葛萊美大咖滿堂彩

    第58屆葛萊美獎於台灣時間今天(16日)中午落幕,本屆表演嘉賓陣容超吸睛,有多位葛萊美得主回鍋演唱,曾拿下6座葛萊美獎座的女神卡卡Lady Gaga向上個月逝世的大衛鮑伊致敬,在6分鐘內表演9首金曲,賣力演出視覺舞台感十足的大秀,展現巨星風範!
    2016/02/16 13:20
  • 英超球員「死亡之腳」 進球得分名人去世

    英超阿森納球隊的球星拉姆西,上節目時挑戰用高爾夫球桿接小白球,結果他在30秒內接球61次不落地打破世界紀錄,不過拉姆西還有另一項恐怖紀錄,就是每次贏球後都會有名人死亡,包括賓拉登、保羅沃克還有大衛鮑伊,都在他贏球後一天去世。
    2016/01/26 16:48
  • 連線直播遇騷擾 美國女記者驚嚇尖叫

    粉絲紀念英國已故歌手大衛鮑伊,美國KTLA電視台女記者正在現場連線時,突然遭到一名男子騷擾,女記者當場尖叫,還好當時攝影記者趕緊出聲提醒並將鏡頭移開,而導播也把畫面切換到大衛鮑伊的資料帶,才沒讓尷尬的畫面出現在電視前。
    2016/01/13 22:56
  • FOCUS/永遠的「太空怪客」 大衛鮑伊溘然長逝

    大衛鮑伊癌逝!從英國首相卡麥隆、瑪丹娜到外太空都為他哀悼,因為這個世界失去的不只是一位在70、80年代紅遍全球的歌手!可能還包括他冒險挑戰各種新可能的超顛覆精神,在1969年大衛鮑伊推出歌曲《Space Oddity太空怪客》大紅特紅;1972年他以華麗外觀和雌雄同體的形象出現,奠定搖滾變色龍地位;1975年推出的專輯在美國獲得告示牌冠軍,在音樂風格也有顯著變化;1977年持續創新,發行簡約主義專輯《Low》;1981年與皇后樂團合作單曲,再次奪下單曲排行榜冠軍;1983年達到事業新高峰,專輯中創造多首流行單曲,之後音樂風格也持續進行實驗探索,不只在音樂上有卓越表現,他也是個稱職的好演員,曾經參與多部電影演出,包括《天降財神》、《俘虜》、《魔王迷宮》等片,不過從2004的巡迴演唱後,傳出心臟病發之後就淡出歌壇,但睽違10年,在2013年他突然又發行新專輯,重返樂壇再度受到矚目,還獲得許多大獎,就在1月8日度過69歲大壽並在當天發行新專輯,但當時似乎出現病容,才隔2天,10日不敵癌症病魔辭世,更是震驚全球。
    2016/01/12 21:06
  • FOCUS/把唱片專輯「債券化」 大衛鮑伊第一人

    英國傳奇巨星「大衛鮑伊」除了在搖滾界叱吒風雲,更在金融圈闖出響亮名號,早在1997年大衛鮑伊就把自己共25張個人專輯的版稅,通通拿去做擔保並用來發行債券,這種將著作權「證券化」的舉動是史上第一人,而債券發行之後,大衛鮑伊也沒有因此懈怠,先後還創立了「鮑伊網」和「鮑伊線上銀行」讓他的身價到了近年,超過2億美元!
    2016/01/12 20:50
  • 聽聞大衛鮑伊癌逝 瑪丹娜喊「我崩潰了」

    英國搖滾歌手大衛鮑伊,因為癌症去世享年69歲讓全球歌迷心碎,包括英國首相卡麥隆、梵蒂岡樞機主教還有國際太空上的太空人都表示哀悼,天后瑪丹娜也說她聽到消息後「崩潰了」,因為她生平第一次的演唱會,就是去聽大衛鮑伊。
    2016/01/12 17:00
  • 搖滾變色龍 69歲大衛鮑伊癌症過世

    英國傳奇歌手、有搖滾變色龍之稱的歌手大衛鮑伊,傳出過世消息,所屬的官方粉絲團,在10日宣布這項噩耗。
    2016/01/11 15:20
  • 太空人唱鮑伊名曲 全球第一支太空MV

    加拿大太空人哈德菲,真是多才多藝,他陸續在外太空,做了許多有趣實驗,包括在太空流眼淚、刷牙還有擰毛巾,最近他有一個新創舉,就是在太空拍攝MV,他在國際太空站,錄下自己演唱大衛鮑伊的經典歌曲「太空奇遇記」,再由地球上的製作團隊幫忙配製背景音樂,是人類史上第一支在外太空拍攝的音樂錄影帶。
    2013/05/14 21:55
  • 演藝事業證券化 大衛鮑伊第一人

    第一名模林志玲打算將自己的演藝事業證券化,其實在歐美及日本,之前也曾出現以藝人音樂作品作為投資的標的,像英國搖滾歌手大衛鮑伊,就曾經以音樂專輯作為發行債券的標的物,取得5500萬美金的資金。
    2005/03/09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