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大哥拜託你 結果共5筆

  • 神預言3贏變3輸!郭台銘曾苦勸韓國瑜留高雄:別中計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以93萬9090同意罷免票,成為台灣史上首位被罷免的縣市首長,不少網友回想起去年7月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曾多次向國民黨喊話,稱若韓國瑜參選將導致國民黨「三贏變三輸」,他甚至在節目中公開向韓國瑜喊話稱「就算大哥拜託你」,請韓在高雄做好做滿,如今隨著韓國瑜被罷免,不少郭粉也痛心表示「郭董你預言成真」。
    2020/06/08 08:03
  • 【觀點】郭董的眼淚與拜託

    如果要票選2020大選網路金句,這句「就算大哥拜託你了」很可能名列前茅!說出這句話的不是別人,而是當今台灣首富。即使身經百戰,韓國瑜也坦承,第一次聽到這個消息,感到Big Surprise,很訝異!
    2019/07/13 09:05
  • 郭董「大哥拜託你」  韓國瑜:民調出來再說

    郭台銘向韓國瑜最後喊話,表示他是韓國瑜大哥的同學,要韓好好的思考,把高雄做好,算是大哥拜託你,韓國瑜說看到這訊息,讓他十分訝異,但他不願回應,表示一切等民調結果出來再說;而11日晚間,他與王金平同框出現,韓國瑜說兩人的確約好聚會喝小酒,但他否認是要談結盟事宜。
    2019/07/12 22:54
  • 「大哥拜託你了」 郭台銘向韓國瑜喊話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12)天安排一連串媒體專訪,打空戰宣傳更喊話高雄市長韓國瑜留在高雄,就算老大哥拜託你了!同時也傳出郭台銘想合作第三勢力選到底,郭台銘表示下周一初選結果出爐後會報告下一步。
    2019/07/12 12:59
  • 盼韓留高雄創3贏!郭台銘溫情喊話:「就算大哥拜託你」

    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激烈,而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昨(11日)在政論節目中跟競爭對手,高雄市長韓國瑜「溫情喊話」約2分多鐘,除了盼他留守高雄、為藍營創造「三贏」,甚至最後還說「就算大哥拜託你」,並表示中華民國的命運,他想該由他們一起來承擔!
    2019/07/12 1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