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圍棋峰會 結果共3筆

  • 人機大戰!棋王對戰AlphaGo 柯潔3連敗

    人腦、電腦到底誰厲害!大陸棋王、也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柯潔,三度對戰人工智慧AlphaGo,人機對戰三個多小時,柯潔最終還是不敵人工智慧AlphaGo,再度棄子投降,三度敗給AlphaGo。而賽後AlphaGo的創始人也表示,這次大陸烏鎮圍棋峰會,是AlphaGo參加的最後對弈比賽,宣布AlphaGo將退役。
    2017/05/27 17:23
  • 快訊/世界旗王柯潔再戰AlphaGo 苦戰仍吞敗

    大陸棋王柯潔在「中國烏鎮圍棋峰會」中,兩度敗給Google的人工智慧系統AlphaGo,今天上午10點半,展開與AlphaGo最後一場對弈,最終還是不敵AlphaGo,苦戰3個多小時,最終失敗收場,三度敗給AlphaGo。
    2017/05/27 14:25
  • 九段圍棋手柯潔再敗第2場 輸AlphaGo

    三天前,在大陸浙江烏鎮「圍棋峰會」打敗世界棋王柯潔的Google人工智慧圍棋程式AlphaGo,再下一城,第二局再贏柯潔,這位不到20歲的棋王表示,AlphaGo出現後,他連人生看法都有巨大改變,對他來說,AlphaGo就像是圍棋上帝,人類對圍棋了解太有限,而今天下午由中國五位棋手組成的團隊共同對戰AlphaGo,團體戰同樣敗陣下來,明天(週六)柯潔還有最後一局,人腦能否戰勝電腦,大家拭目以待。
    2017/05/26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