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喜憨兒月餅 結果共6筆

  • 想買憨兒月餅!陽岱鋼:這次是我需要他們

    空軍松山指揮部向屏東啟智協進會訂購近2000顆月餅,月餅做好之後,松指部卻因突然表示因預算問題刪減成300顆,讓屏東啟智協進會不知所措,平白損失材料費4萬多元。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得知此事說,也在臉書表達關心,他說,自己很喜歡台灣月餅,賣不完可以跟他聯絡。他強調,「這次不是我幫助弱勢,而是我需要他們」。
    2016/09/10 22:37
  • 災後落差大,喜憨兒月餅訂單僅一半,聯絡方式?

    中秋節腳步近了,以往喜憨兒烘焙坊的月餅,在這個時候都有8萬盒的訂單,但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卻只有3萬盒的預購數字,讓喜憨兒基金會都相當擔心,其實今年因為沒有去年88風災所營造的熱烈買氣,因此不只是喜憨兒月餅,其他社福團體的月餅禮盒銷售成績也不盡理想。
    2010/09/06 15:13
  • 災後落差大 喜憨兒月餅訂單僅一半

    距離中秋節已經剩下半個月了,以往喜憨兒烘焙坊的月餅,在這個時候都有8萬盒的訂單,但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卻只有3萬盒的預購數字,讓喜憨兒基金會都相當擔心,其實今年因為沒有去年88風災所營造的熱烈買氣,因此不只是喜憨兒月餅,其他社福團體的月餅禮盒銷售成績也不盡理想。
    2010/09/04 17:32
  • 13年來最慘! 喜憨兒月餅80%滯銷

    離中秋節剩不到3個星期,今年社福團體製作的月餅,銷量全部告急!遇上八八水災,不少捐款都進了災區,像喜憨兒就說今年是做月餅,13年以來最慘的一次,到現在只銷出以往的2成而已,其他包括伊甸、育成基金會等也都是一個慘字了得,甚至業績只有去年的1成而已;擔心的還有捐款排擠效應,只怕下半年的募款,會更加雪上加霜。
    2009/09/13 12:21
  • 布胡會空檔 黃志芳親自訂月餅

    民生消費買氣差,就連中秋節月餅銷售量也受到影響,其中就以喜憨兒月餅來看,今年的到目前為止,業績整整掉了6成,外交部長黃志芳知道這個消息,趁著APEC布胡會空檔,親自跑到店面挑選口味,並且帶來1千3百多盒的訂單衝買氣。
    2007/09/06 18:45
  • 買氣冷! 喜憨兒月餅沒漲滑6成

    原物料漲個不停,就連中秋節月餅也受到影響!其中喜憨兒月餅買氣最冷,比起去年竟然下滑6成,原本業者還推出新口味,想要搶買氣結果企業不買帳,政府機關訂單變少,創下歷年來銷售最差的記錄。
    2007/09/06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