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咖啡濾紙 結果共5筆

  • 小心喝到塑膠!自來水煮沸「加1步驟」 減9成微塑粒

    塑膠微粒存在海洋、大氣、飲用水和食物中的情形越來越普遍,喝水也可能吃進塑膠!最近一項研究發現,只需要把水煮沸,再像煮咖啡一樣用咖啡濾紙過濾,就能有效減少90%的塑膠微粒。換言之,將自來水燒開後再過濾飲用,會比喝瓶裝水安全。
    2024/03/06 11:19
  • 男家裡挖出250片「加利口罩」想報廢!網急勸別衝動

    台廠「加利科技」被查出涉嫌將陸製口罩混入實名制口罩,引發社會譁然,不少民眾爭相退貨。其中就有一名男子發文表示,他家裡堆了250片的加利口罩,但他現在根本不敢給親友用,丟掉也很浪費,所以想把這些口罩拿來當咖啡濾紙;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議,有網友就勸男子別衝動,就算真的有疑慮也可以退貨處理,別急著將口罩報廢。
    2020/09/06 14:26
  • 美軍艦艇缺口罩 綠委要國防部「主動援助」

    美國駐夏威夷的海軍驅逐艦「海爾賽號」,傳出有300多名官兵急需口罩,甚至要用咖啡濾紙充當口罩應急,還特別PO文求救,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15日)質詢國防部長嚴德發時提到,希望國軍可以主動援助友軍,但藍營立委認為,自己國軍都鬧口罩荒了,哪有餘力去幫別人。
    2020/04/15 19:19
  • 咖啡濾紙的料理妙用 水波蛋、水切優格輕鬆就能做出來

    喜愛手沖咖啡的人,咖啡濾紙絕對是必備之物。但其實除了拿來沖咖啡,不易破又耐熱的咖啡濾紙,使用在料理上面,也可以派上大用處。《宅宅新聞》網站整理出咖啡濾紙的4個料理用法,就算不是拿來沖泡咖啡,喜愛自己動手料理的人都能夠學起來喔。
    2017/06/02 11:51
  • 保鮮膜濾紙重複用 環保商品抬頭

    增加重複使用也是環保生活的一部份,日本最近設計出一種用廢紙混合陶瓷做成的小藥丸,可以讓烤箱的熱傳遞更確實,而且還能重複使用30次,讓許多家庭主婦做起家事來更為方便。除此之外還有人發明了,可以重複使用的保鮮膜和咖啡濾紙。高物價時代來臨,這些可以重複使用的環保商品也越來越受到注意。
    2008/07/04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