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台灣夫婦 結果共9筆

  • 日本觀賞鸕鶿捕魚船隻擱淺 台灣夫婦輕傷

    日本一艘在岐阜市長良川觀看傳統捕魚方式「鸕鶿捕魚」的船隻昨晚因不明原因擱淺,造成船上一對台灣觀光客夫婦受到腳部擦傷等輕傷。
    2023/08/20 12:41
  • 台夫婦紐西蘭自駕遭檢舉 當地警方列「5違規」下場慘了

    外國節目《Caught! In Action》近日分享一支多年前拍攝的取締交通違規影片,一對台灣夫婦到紐西蘭度蜜月時,在首日租車上路約13分鐘後,隨即遭到警方攔下。當警方要求他們停車時,兩人仍不清楚何處違規。警方逐一解釋後,判斷兩人在紐西蘭無法安全駕車,強制要求他們搭大眾交通工具完成後續的旅程。
    2023/06/07 18:29
  • 傳承正宗家鄉味 台灣香腸、鹹酥雞韓國飄香

    旅居海外的國人應該都能體會「對家鄉味念而不得」的感受,一對移居韓國台灣夫婦就因太想念家鄉味,親手重現台灣味香腸與鹽酥雞,不僅一解旅韓台灣人鄉愁,也帶給韓國人美味新體驗。
    2023/04/15 21:54
  • 錢進東南亞! 台灣夫婦如何打造母嬰電商王國

    根據Google資料,東南亞市場對電商的搜尋量逐年提升,尤其印尼以每年51.8%的速度大幅成長。有對台灣夫婦早早看準商機,切入還未成熟的母嬰市場,短短幾年間,成功打造印尼最大母嬰電商品牌。
    2020/06/05 23:05
  • 超幸運!波蘭總統邀旅客「喝茶」 台灣夫婦被選中

    太幸運了吧!波蘭總統杜達(Andrzej Duda)為了拚觀光,竟然在路上隨機挑選4名遊客,邀請他們到總統辦公室「喝茶」,而這4名幸運被選中的遊客其中兩人來自新加坡,另外兩人則是一對來自台灣的夫婦。
    2018/08/07 19:14
  • 李英愛回應炫富說:不追究! 請捐慈善

    韓星李英愛資助三百萬,讓在女兒在韓國早產的台灣夫婦順利返台,卻有網友爆料,說這對夫妻生活優渥,是騙了李英愛的愛心,消息傳回韓國,當地的日刊體育報電訪李英愛的友人,他說當初只知道太太在百貨公司上班,先生從事殯葬業,如果孟姓夫妻真的有錢,也不會要求還錢,希望他們把錢捐作慈善幫助需要的人,不過截至發稿前,我們還沒辦法跟當事人孟先生取得聯繫。
    2014/07/13 15:46
  • 48小時做決定! 台灣夫婦移民麗江

    這幾年,台灣的民宿產業發展蓬勃,而且越開越有特色,現在也有人把民宿開到中國大陸,雲南的麗江年旅客量突破650萬人次,台灣有一對夫妻龐武豪和甯育華,去了一趟麗江旅遊後,2天內就決定賣掉台北房子,一家四口搬到麗江定居,夫妻倆租下百年老房開起民宿,沒有打廣告,卻因為悠遊慢活的生活經驗,打動很多人,去住他們的民宿,一起遠離喧囂。
    2009/07/09 22:36
  • 【中國進行式】48小時做決定! 台灣夫婦移民麗江

    這幾年,台灣的民宿產業發展蓬勃,而且越開越有特色,現在也有人把民宿開到中國大陸,雲南的麗江,年旅客量突破650萬人次,台灣有一對夫妻,龐武豪和甯育華,去了一趟麗江旅遊後,2天內就決定賣掉台北房子,一家4口搬到麗江定居,夫妻倆租下百年老房開起民宿,沒有打廣告,卻因為悠遊慢活的生活經驗,打動很多人,去住他們的民宿,一起遠離喧囂。
    2009/07/04 20:33
  • 北海道撞船觸礁 台灣夫婦受輕傷

    台灣觀光客傳出在日本發生意外!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北海道一艘觀光船在知床半島附近觸礁,由於撞擊力道相當強,造成船上26名旅客輕重傷,包括一對來自台灣桃園的李姓夫婦,不過幸好這對台灣觀光客只有受到輕傷,沒有大礙。
    2005/06/24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