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台東布 結果共11筆

  • 王宏恩回歸初心唱族語 昔專輯慘賣、背債百萬

    歌手王宏恩,擁有一副好歌喉,《月光》這首歌,更是療癒了許多人。王宏恩也因為跟黑人陳建州的好交情,讓大家認識他幽默、擁有綜藝魂的一面。而來自台東布農族的王宏恩,一直都想讓大家更了解原住民音樂,這回,他回歸初心,創作了族語專輯。
    2022/08/13 22:09
  • 原住民王光祿獵槍案 最高法院聲請釋憲

    台東布農族原住民王光祿2013年以撿到的現代獵槍,射殺保育類野生動物長鬃山羊和山羌各1隻供家人食用,違反原住民只能用自製獵槍打獵、獵物限用學術及祭典用途的規定,遭判刑3年半確定。在檢察總長提出非常上訴後,最高法院認為,現行法律對原住民狩獵的規定,不符《兩公約》中對原住民保障,且違反《憲法》維護原住民傳統意旨,裁定停止審判,聲請大法官解釋,這是最高法院首度聲請大法官解釋。
    2017/09/28 18:03
  • 王光祿打獵案 最高檢彙整8大法律意見

    台東布農族獵人王光祿非常上訴案,最高法院在去年11月29日及今年2月9日兩次開庭,最高檢察署當時派3名檢察官主張確定判決適用法則不當,今天彙整補充8大法律意見公布官網。
    2017/02/13 14:39
  • 「原民打獵案」非常上訴 4個半小時說了這些

    台東布農族獵人王光祿非常上訴案,最高法院今天開庭。歷經4個半小時的庭訊,到場專家向法官解釋獵槍和原住民族相關議題見解;王光祿則感謝大家的協助,對案件發展抱持樂觀態度。
    2017/02/09 18:56
  • 轉播「王光祿案」? 最高法院:待合議庭決定

    台東布農族獵人王光祿非常上訴案,最高法院今天上午開庭。庭末,法官諭知農委會等單位在12月13日前,各呈報2名至3名專家名單,至於是否會電視或網路轉播,待合議庭決定。
    2016/11/29 12:33
  • 原民打獵犯法? 「王光祿案」非常上訴29日首開庭!

    台東布農族獵人王光祿涉槍砲管制條例,判刑3年6個月定讞;檢察總長提非常上訴,最高法院明天開庭,創下司法史上非常上訴開庭首例。王光祿本人決定出庭。
    2016/11/28 15:36
  • 張信哲秀八部合聲 20位布農族小朋友同台唱

    《我是歌手》第四季最新一集,歌手張信哲安排了一個特別橋段,他帶著20位來自台東布農族的小朋友,一起上台八部合唱親愛的小孩,溫暖歌曲感動現場不少觀眾,而這個橋段其實也是有淵源的,這些小朋友的父母,都是30年前張信哲教過的學生,而為了要幫助偏鄉孩童有更多的學習資源,張信哲決定把這些小朋友請上台合唱,呼籲更多人一起投入這個計畫。
    2016/03/07 11:37
  • 下飛機趕拍照! 20空姐合體推年曆獻愛心

    空姐愛心月曆邁入第5年,今年玩更大,總共20位空姐深入台東布農部落拍少棒,前進台南跟流浪動物合照,成本破百萬,通通自掏腰包,收入還要捐出去,回饋社會。
    2015/10/14 13:22
  • 網路金融跨界攜手 提供平台助圓夢

    平台和銀行業者合作,提供舞台幫助圓夢! 贊助的第一個案子就是「布農族的童軍夢」,來自台東布農族的孩子為了前進日本,參加一年一度的世界童軍大賽,自己努力學習技能,募集資金,努力終於獲得社會大眾支持,成為這個夢想啟動專案的第一個成功個案
    2015/05/19 09:34
  • 王宏恩春節原味餐 田鼠昭和菜上桌

    台東布農族部落長大的歌手王宏恩,過年回家鄉吃團員飯,除了山豬肉之外,最想念的就是家鄉的野菜,大年初一,特別介紹原住民族人最愛吃的山產,包括田鼠、烤雞、蝸牛,還有昭和菜;王宏恩解釋,或許有些食材,有些人可能不太敢領教,不過卻富含豐富的營養價值,像田鼠,就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膠質,而且有些味道,一定要到部落才有可能吃的到,初一,帶您品嘗王宏恩的原住民風味餐。
    2011/02/04 08:04
  • 〈獨家〉遊客終於來了! 布農族人抱遊客痛哭

    88風災全台受創嚴重,許多災區觀光客數字居然是零,其中台東布農部落,整個月的到客數只有百人不到,結果,布農族人盼到災後第一團上門的台南遊客,情緒當場失控,讓一場原住民迎賓舞會,演變成布農族人和遊客哭成一團的場面。
    2009/09/16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