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可可亞 結果共9筆

  • 箱根美食是黑的! 「可可亞燉肉」美味無敵

    日本國產和牛,美味有名,現在有店家推出黑色燉牛肉,花6.5小時蒸出美味,還有店家用紅酒熬煮牛頰肉,美味再升級,箱根則是有一款黑色燉牛肉,可可亞粉的微苦味,襯托出燉肉香氣,搭配法式長棍麵包享用最對味。
    2020/01/08 15:39
  • 可可價格漲5成 日本巧克力「大縮水」

    愛吃巧克力的消費者要注意了,由於西非可可大幅減產,再加上印度、中國大陸等國家搶著買,可可豆供不應求,全球巧克力價格過去一年漲了將近5成左右,為了因應不斷升高的成本,日本零食業者打算從7月起,採取減量政策,每包巧克力雖然不漲價,但是會縮水4%到9%不等,巧克力漲價時代正式來臨。
    2014/06/24 22:15
  • 陸需求激增 外媒:巧克力2020年前恐斷貨

    由於亞洲、尤其是大陸市場對巧克力需求大增,銷售額達3624億台幣,而且年年增加,去年國際可可亞組織表示,今年用於製造巧克力的可可豆生產量,將面臨15萬噸的缺額,因此專家警告,在2020年前,巧克力供給恐怕將相當不穩定。
    2014/04/20 18:56
  • 象牙海岸悲情可可農 不識巧克力滋味

    西非小國象牙海岸,每年生產的可可,佔了全球將近4成的可可產量,不過CNN記者到當地採訪可可農,發現在這個盛產可可的國家,竟然沒有賣巧克力,辛苦栽種可可的農民,一輩子也都沒有吃過巧克力,更嚴重的是,許多兒童被迫幫忙採收可可,犧牲了上學的機會,在全球巧克力的龐大商機背後,反映出了嚴重的童工問題。
    2014/02/28 21:59
  • 「可可粉驚嚇記」!拆封包裝 竟有蟲蠕動

    天氣冷,不少人會自己泡杯熱的飲料暖暖胃,不過有民眾在大賣場買了進口可可粉,打開來一看竟然發現裡面有小蟲蠕動,網友說,這個牌子的可可粉不是第一次出問題,去年早就有網友貼文,包裝有破損小洞,同樣也發現有蟲,不過求證代理進口的賣場業者,表示先前沒有聽說類似案例,會進一步了解狀況。
    2012/01/03 12:18
  • 美醫學研究:可可亞能有效降血壓

    很多減肥女性對於黑巧克力是又愛又恨,想吃又怕胖,不過最新的研究發現,適量的黑巧克力能夠預防心血管疾病!
    2007/09/12 09:59
  • 巧克力當面膜 可可亞保濕又美白

    女人愛美,常常會買各式各樣的面膜來敷,不過您有想過,巧克力也可以拿來當面膜嗎?最近在印度就流行起「巧克力療法」,全身上下塗上一層巧克力,據說因為巧克力含有可可粉,具有相當不錯的美白保濕效果,甚至可以提前抗老。
    2006/07/26 07:31
  • 情人節挑禮物 黑巧克力最熱門

    下星期二就是西洋情人節,各種巧克力成為熱門商品,現在日本最受歡迎的是可可亞純度較高的黑巧克力,雖然味道嚐起來苦,情人共享卻別有一番滋味,而且郵局還提供特殊快遞,讓遠距離戀愛的情侶也能嘗到巧克力。
    2006/02/11 11:17
  • 可可亞+巧克力 健康訴求成話題

    喜愛巧克力的人可能有更多理由、可以大吃巧克力了。美國糖果商最近推出一種巧克力bar, 號稱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降低膽固醇,一上市就成為話題。
    2005/12/10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