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半人半獸 結果共9筆

  • 李小鏡視覺衝擊 人獸合體新物種

    長年在紐約發展創作的藝術家李小鏡,早年做出《十二生肖》半人半獸的臉,又創作人是由魚類進化的視覺作品,轟動歐美。近期做的《人蛾》或瑪麗蓮夢露,都顯示出李小鏡的求新求變。
    2022/03/04 21:06
  • 火大了!陷房產風波遭段宜康虧 韓反轟「你什麼咖」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期捲入房產風波,而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便在臉書提出質疑,並批韓國瑜處理這件事,很不正常。對此,韓國瑜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痛罵「是什麼咖」、「半人半獸」。
    2019/11/22 07:52
  • 爆妻出國北農出錢! 韓國瑜嗆段宜康半人半獸

    北農前總經理韓國瑜被北市議員踢爆,在2016年舉辦員工旅遊時,明明簽下眷屬跟團得自費,但事後隨行夫人的旅費卻是用公帑出,對此韓國瑜砲火猛烈,怒批段宜康是選舉畸形下的產物,還嗆綠營居然為了選舉,不惜民調前幾天造謠抹黑。
    2018/05/11 13:58
  • 驚見「4腳半人獸」? 不明生物出沒咬死比特犬

    奇幻小說中的半人獸是真的?近日阿根廷媒體報導,當地街頭出現一隻不知名的生物,不但行蹤神出鬼沒、四肢極細長,站起來估計高達2公尺,從曝光照片看起來像是「半人半獸」,引起網路熱議。
    2018/04/17 09:49
  • 傳說中的半獸人?大馬初生仔羊有如人嬰

    希臘神話中有半人半羊,村上春樹的好幾個作品中也出現那位披著羊皮的人類「羊男」,看起來都是存在於神話故事或是文學作品的架空角色,但半人半獸的存在,真的只會有在非現實中登場嗎?馬來西亞媒體日前報導,馬來西亞南部柔佛州的哥打丁宜縣誕生了一匹小羊,但是小羊的樣貌因為太過特殊引起眾人熱烈討論。
    2016/05/04 22:47
  • 報八爪魚之仇 小豬邀星爺演長頸鹿

    由「星爺」周星馳執導、「小豬」羅志祥演出的《美人魚》橫掃華語電影票房,大陸票房已勇破人民幣33億元(台幣166億元),締造多項新紀錄,榮登大陸影史最賣座電影。有趣的是,星爺每次找小豬演的角色都「非正常人類」,先是在《西遊:降魔篇》飾演臉色蒼白的空虛公子,接著又在《美人魚》詮釋半人半獸的八爪魚,對小豬來說絕對是從影以來最大挑戰。
    2016/03/09 21:53
  • 〈獨家〉暗夜「半獸人」出沒? 藝術家創作啦

    成功大學體育館外牆,最近正在展出藝術家的作品,卻有路過民眾反應經過會被嚇到,因為超大幅的作品中,所有人物都變身為具有野獸般的輪廓跟眼神,半人半獸的模樣,加上一旁就是人行道,經常晚上有人走路經過時,感覺被人用恐怖的眼神在偷看,不經意就會嚇一跳。
    2011/06/06 19:33
  • 明華園「蓬萊仙島」 神魔大戰登場

    台灣國際藝術節進入交戰時刻,明華園端出八仙系列完結篇「蓬萊仙島」,上古傳說搬上舞台,主要的核心人物鍾離權再度由明華園小生孫翠鳳飾演,同時扮演附身後的蚩尤,半人半獸的恐怖模樣,相當有看頭。
    2011/03/11 11:23
  • 動物卵+人細胞 恐造人獸科學怪人

    幹細胞研究對於遺傳性疾病,和阿茲海默症等退化性疾病的治療大有可為,英國為了擴大幹細胞研究,提出要使用動物像是牛或是兔子的卵,來培養胚胎研究,不過卻引起很大爭議,反對者擔心可能會造出像科學怪人、半人半獸的怪物。
    2007/01/06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