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制服OL 結果共8筆

  • 試鏡被要求「換上性感OL制服」 康茵茵遇無理要求:這是正常嗎?

    康茵茵今(10)日宣布加入「星滿林」經紀公司,成為鍾瑶小師妹,記者會上被問到近來黃子佼性騷爭議持續延燒,她回憶大學剛畢業,曾在試鏡時突然被規定換上對方準備好的OL制服,不但衣服偏小件、領口開很大,還要求再多解開一顆扣子,她當時心想:「這是正常的嗎?」就在準備拍攝時,她偷偷把扣子扣回去,當下在鏡頭外聽到「嘖」的一聲,康茵茵苦笑說:「事後那個廣告也沒有播,現在回想是不是被騙了。」
    2024/04/10 17:31
  • 制服誘惑!Lisa加碼曬「OL裝看劇本」後台照 百萬粉跪了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近日登上「瘋馬秀」,不少人認為她尺度太大,引起外界的討論。不過,這似乎並沒有影響她的心情,演出結束後,昨(5日)先是放送10張舞台辣照,當晚又加碼PO出5張後台的花絮照,引起網友的朝聖。
    2023/10/06 09:29
  • 「地表最正啦啦隊女孩」OL畫面流出 超火辣蜜臀全看光

    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Yuri(陳怡叡),因精緻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身材曲線,被譽為「地表最正啦啦隊女孩」。而她近日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出全新的照片,換上緊身的制服套裝,化身幹練OL,火辣的造型再度掀起熱議。
    2023/09/12 11:09
  • 啦啦隊女神扮OL「當眾解扣」撫胸!窄裙搭黑絲襪扭臀 粉喊:別下班

    棒球啦啦隊「樂天女孩」日前在桃園主場舉辦「OL制服派對」,女孩們在應援時穿上引人遐想的白襯衫、黑窄裙、黑絲襪、高跟鞋,給球迷不同的新體驗;女孩們一字排開的畫面相當撩人,球迷們也喊著「不要下班」。
    2023/04/30 12:01
  • 劉亦菲「黑絲襪制服」誘惑 男神凍未條霸氣激吻撲倒上床

    MyVideo跟播人氣陸劇《去有風的地方》由「仙女姐姐」劉亦菲和「現男友」李現主演,兩人在鄉村共譜清新治癒愛情,充滿人情味又寫實的劇情,讓該劇在開播後討論度居高不下。劇中,劉亦菲飾演的許紅豆與李現飾演的謝之遙,兩人愛的甜蜜,互動中充滿熱戀情侶的激情火花,其中一場劉亦菲穿上以前在五星級酒店工作的制服給李現看,劉亦菲身穿合身OL套裝,配上黑絲襪、高跟鞋,讓李現被誘惑的目不轉睛,霸氣喊「你走近點,我看看」,下一秒就摟腰把她拉入懷中親吻,劉亦菲順手把綁起的頭髮放下,更顯女人嫵媚,李現接著就把劉亦菲撲倒上床繼續吻,讓他們倆成2023開春最火的CP。
    2023/02/08 11:35
  • 新戲百變惡搞 新垣結依化身109辣妹

    新垣結衣因日劇《月薪嬌妻》成為「國民老婆」,近日她和瑛太合演的電影《乒乓少女大逆襲》即將上映,近來新垣結衣頻上節目為電影宣傳,今(12)日在片中的造型也公開,她不僅穿上學生制服當起啦啦隊,還挑戰OL及工廠妹,最引人注意的是,新垣結衣竟裝扮109辣妹,把皮膚畫得超級黑,抹上白色眼影與唇膏,讓網友完全認不出,表示不敢相信老婆變成這樣。
    2017/10/12 18:46
  • 2制服辣妹路邊攤旁「鞠躬攬客」 客人嚇到不敢消費

    現在生意真的是愈來愈難做了!最近有網友經過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條通街區,經過一處路邊攤時,看到旁邊站了2位制服辣妹,不停地鞠躬招攬客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7/09/14 13:22
  • 穿窄裙扮杯緣子! 黃子佼劈腿1秒摔下台

    主持人黃子佼挑戰高難度扮裝,換上經典藍白OL制服,紮起雙馬尾,扮演時下最夯的「杯緣子」,現場大秀劈腿、側躺等動作,只是一不小心,整個人竟然從巨大咖啡杯跌下來,笑翻眾人!
    2016/12/23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