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初鹿牧場 結果共23筆

  • 解鎖新技能!超商冰「現點現做」PK瑞、澳異國冰

    夏天到,天氣熱很多民眾會選擇吃冰消暑,現在超商推出冰品「現點現做」服務,六種冰品可以選擇,還能加料加醬,店員技能再加一,而量販店則是推出「三角形巧克力雪糕」,超商也推出初鹿牧場冰品來應戰。
    2022/07/15 14:17
  • 新北設計師BA.1「傳7縣市」 中和、台東案定序同

    中和群聚案持續擴大,靠著基因定序追源頭,發現跟2月染疫的新北設計師案的基因定序相同,都是桃機案延伸的BA.1,沒想到這個病毒株又傳到台東,初鹿家族也是同樣定序,由於初鹿牧場女員工,曾帶兩位小孩到新北參加娘家聚會,懷疑有沒有可能就此牽起關聯性,還要進一步疫調釐清。
    2022/04/01 13:57
  • 台東疫情延燒 初鹿牧場2員工確診休園、2國小全校停課

    台東疫情擴大,初鹿牧場2員工確診,牧場加強清消並決定延長休園;另永安國小因學生確診停課至4月8日,桃源國小則是有員工被匡列居家隔離,預防性停課至31日。
    2022/03/30 19:01
  • 台東+4!除初鹿家族群聚 再添不明感染源

    台東28日新增4例確診,其中除了初鹿家族群聚之外,關山、池上也淪陷,一名池上職訓外燴班的學員,因為出現頭痛呼吸道症狀,就醫後確診,目前感染源不明,台東不排除有兩條隱形傳播鏈。對此縣府開出第一槍,清明掃墓禁止進入納骨塔祭拜。
    2022/03/28 19:08
  • 感染源哪來?跳宜花現蹤台東 民眾急篩檢

    疫情多點爆發,台東突然冒出6例確診,縣府不敢大意,繼續開設篩檢站,希望民眾有疑慮,就趕快出來篩檢,但因為目前疫調,確診者足跡相當多,早上也傳出,因為有學校的師生曾有接觸史,通通被找回來進行篩檢,只是病毒跳過宜蘭花蓮,在台東的卑南鄉竄出,現在疫調仍沒有結果,民眾真的不能輕忽。
    2022/03/28 13:38
  • 牛結節疹防疫 台東加強78處養牛場消毒

    金門爆發牛結節疹疫情,台東縣農業處不敢大意,今天訪視卑南鄉初鹿牧場。依農業處統計,台東縣養牛場有78場、2496頭牛,已完成31場、2120頭牛健康狀況查察,都是健康無虞。
    2020/07/15 17:46
  • 遠離城市輕鬆玩 排點全台人氣休閒農場

    人們在繁忙的城市努力生活,每天光是忙著工作,在職場與家庭來回之間就沒有心思去想別的事了,遑論靜下來觀察周遭、親近大自然了,所以一旦放假時,自然就會想要遠離塵囂,做些跟平常不一樣的事囉!休閒農場就是親子共遊、調劑身心的一大好去處,趁著孩子暑假,爸媽們如果想要寓教於樂,讓孩子們不只盡情玩耍還能體驗學習,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整理出「百大口碑 休閒農場」排行榜,不管是上班族想要放鬆、或是爸媽要帶小孩出門玩耍,都可以來參考喔!
    2017/07/24 17:00
  • 初鹿牧場福袋 送1甲地當1年農夫

    迎新春,台東縣初鹿牧場福袋將於27日除夕開賣,最大獎是當1甲地的主人1年,非常歡迎中獎民眾到台東當個快樂農夫。
    2017/01/25 17:23
  • 串接在地景點 漫遊臺東的最佳嚮導

    ​​​​​​​放進臺東的城市縮影、走遍在地最愛的巷弄美食、翱翔一望無際的蔚藍天際、跨接縱谷與海岸的遼闊版圖,就用一張好玩卡打包臺東在地嚴選食宿遊購行,發現專屬臺東的動人篇章。台灣好玩卡-台東運動觀光限定,就是我們漫遊臺東的嚮導!
    2016/12/09 12:49
  • 觀光「慘」業!逢假遇風雨 初鹿牧場空蕩蕩

    雙十連假前台東下起大豪雨,傳出不少災情,再加上9月中秋連假,莫蘭蒂跟馬勒卡颱風影響,把遊客都趕跑了,在台東初鹿牧場,空蕩蕩一個人都沒有,因為每次遇到連假,就遇上壞天氣,比起去年少了10萬人次,業者損失千萬收入,員工都擔心,今年拿不到年終獎金。
    2016/10/08 12:25
  • ​「種洛神花不需農藥」 驗出殘留初鹿喊冤

    知名茶包業者3點1刻的烏龍玫瑰茶被驗出含有DDT,業者推測是印度進口的玫瑰花瓣出了問題,而衛生局也發現,最上游的食品公司進口報單上玫瑰花瓣明明是「不得食用」,但透過貿易行賣到3點1刻卻被改成是「可食用」,因此將追究責任。另外台東初鹿牧場販賣的洛神花也被驗出含有農藥達滅芬,牧場出面澄清,種洛神花根本就不需要用農藥,為什麼會被檢出,他們也覺得不可思議
    2015/05/03 11:58
  • 台東初鹿牧場洛神花 驗出「達滅芬」超標

    台北的初鹿牧場直營門市販售的洛神花,被北市衛生局驗出農藥「達滅芬」,超標超過一倍以上,通知台東衛生局到源頭稽查, 封存現場問題產品31包,不過業者喊冤,強調是有機農產品不可能有農藥,會再提出複驗申請
    2015/05/02 20:14
  • 〈快訊〉又見農藥茶! 初鹿牧場洛神花「達滅芬」超標

    最新消息,台北市衛生局執行茶葉及花草茶農藥殘留抽驗計畫,發現「初鹿牧場直營店」在松菸誠品分店用的洛神花有「達滅芬」殘留0.13 ppm超過標準值0.05ppm 1倍以上
    2015/05/02 18:32
  • 〈快訊〉台東初鹿牧場洛神花 驗出「達滅芬」超標

    (▲圖片取自台東縣衛生局網站) 最新消息,台東衛生局公告,初鹿農場設在台北松菸誠品的的直營店,販售的洛神花被驗出農藥超標,檢驗發現,洛神花達滅芬高達0.13ppm比標準0.05ppm超標許多,因此下架,台東衛生局也前往初鹿牧場,查扣31包問題產品,業者表示,自己送驗的有合格怎麼會不符規定?要再申請複檢,但為了安全疑慮,這項產品暫時先回收下架
    2015/05/02 16:23
  • 一頭牛也沒有! 打著「初鹿」名號賣牛乳

    台東一家牧場打著初鹿名號販售牛乳,日前卻遭到民眾檢舉,並不是使用初鹿鮮乳,縣政府實際上門稽查發現,牧場居然只登記了50頭乳羊,沒有任何一頭牛,消保官也表示,這行為容易讓消費者誤解,業者已經違反廣告不實,要求廠商改善
    2015/04/16 13:40
  • 115萬元汽車、1克拉鑽戒 初一福袋大PK

    全台各大百貨公司推出的福袋內容中,最吸睛的恐怕就屬SOGO百貨推出的價值115萬元AUDI汽車,而信義新光三越也有價值85萬元的納智捷,其他像是新光三越中港店跟高雄的新光三越三多店,頭獎分別是42萬元的一克拉鑽戒,以及價值7萬多元30分的鑽戒,但在台東的初鹿牧場也學百貨公司推出福袋,頭獎竟然是隻活生生的小乳牛
    2015/02/19 12:50
  • 〈獨家〉鮮乳混戰! 台南、雲林奶竟掛「台東初鹿」

    民眾抵制頂新集團拒買林鳳營,反而在地小農鮮奶更搶手!像是台東初鹿牧場的鮮奶,訂單就比以前多了4倍,加上它通路有限,很多人根本買不到,但是有人卻在超市賣場買到台東初鹿鮮乳,以為自己搶到了牧場鮮奶,仔細看才發現,工廠和總公司,一個在屏東一個在台南,根本不在台東,這才發現所謂台東初鹿鮮乳,從包裝到價格都和正港台東的初鹿牧場販售的不一樣,不過被質疑的業者強調,他們今年的確在台東初鹿設置自己的牧場養牛,也重新申請商標,台東初鹿只是地名,大家都可以使用,沒有違法。
    2014/10/19 18:37
  • 進口牧草漲! 牧場鮮奶也變貴3到10元

    進口牧草漲價,不只市售鮮奶價格上揚,牧場鮮奶現在也要跟進!苗栗著名的飛牛牧場,從10月1日起,1公升裝的鮮奶,調漲3到5元,竹南的四方牧場下個月起,鮮奶也從77元調漲到83元,優酪乳更是一口氣漲了10元;另外,台東初鹿牧場鮮奶也喊漲,牧場業者說,進口牧草漲了8成,他們有成本壓力,漲價也是不得已。
    2011/10/29 13:32
  • 淡季拚觀光!千元玩竹苗 台東299元

    眼見暑假旺季就快告一段落,不少地方卯足勁拚觀光!像觀光局推出的「台灣好行」觀光巴士,首度跨縣市合作,不用1千元,就能用2天1夜的方式,玩遍新竹、苗栗等風景區,另外,台南則是把曾被列入米其林綠色指南的三星景點包裝成一日遊行程,一樣千元有找,台東則推出299元的一日乘車券,可以去初鹿牧場或去鹿野享受滑草樂。
    2011/08/27 13:29
  • 〈獨家〉「還我獵場」 500原民上街頭討獵地

    台東今天有500多位原住民穿著傳統服飾,上街遊行,立委陳瑩也來聲援,他們要向政府討回祖先打獵的場地,要收租金當原住民的活動經費。但這塊地橫跨台東和花蓮,面積很大,包括初鹿牧場、台東空軍基地,以及知本溫泉區,想討回去,恐怕是天方夜譚。
    2006/11/11 20:12
  • 鄺麗貞就任 克緹董座到場祝賀

    新當選台東縣長的鄺麗貞,上午在內政部次長簡太郎的監交下正式上任,到場祝賀的,除了前縣長吳俊立、前台北市副市長歐晉德等人外,還有才剛取得初鹿牧場經營權的克緹集團董事長陳武剛,也來祝賀。
    2006/04/17 13:52
  • 台灣農產登陸? 總統:慎防「農業統戰」

    你看過陳總統坐在草地上,旁邊就是牛群,還和農民錄起「今日農村」嗎?今天總統和台東農民座談,初鹿牧場還特別為他開放,下午不放風散步的牛隻,當活動背景!在大陸制定反分裂法的同時,中國大陸國台辦歡迎台灣農產品登陸,陳總統提醒農民小心農業統戰!千萬只能產品進軍,不能轉移技術。
    2005/02/26 19:54
  • 動物世界真奇妙 畫眉狗 寵物牛

    台東卑南鄉初鹿牧場附近有家種琵琶的農家,3年前收容了一隻流浪狗妞妞,有一天,女主人心血來潮,拿麥克筆幫妞妞畫眉毛,沒想到妞妞畫上了癮,不僅要女主人每個禮拜幫他補�畫眉毛,不然還會鬧情緒。
    2004/03/12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